民国奇人小说 > 假纨绔 > 118.留她一命

118.留她一命

    高空之中,见到遍地狼藉,到处都是断臂残肢,尸骸与鲜血,黄平凡整个人都快要爆炸了。

    什么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黄平凡觉得自己手中的宝刀,似乎还算不上什么屠刀,还需要不断的磨砺和杀戮。等到有朝一日,真的杀够了,杀爽了,杀到厌倦了。到那时候再将手中的屠刀放下,估计差不多,也就能成佛了。

    就在黄平凡怒火中烧,已经彻底放弃了,那什么少杀生的诺言的时候。

    从天边飞窜而来一个黑影子。

    那个鬼魅的黑影子,口中不断地嚷嚷着:“呵呵,黄家黄门,现在,差不多已经到了一窝子全都是骗子的地步了。本师太,差点就要上了你们的当了。”

    守门老头听到这句话,原本就已经虚弱不堪的他,差点被气得吐血。

    一辈子,威风八面的他,老了老了,想要苟延残喘几年。想不到,居然被一个小丫头片子,安上了一个骗子的臭名。

    但是,心稍安的是,陈瑶敬这个高手,已经跟着黄平凡回来了。

    想必应该、也许、可能,可以将那个丫头片子驱赶出去的吧?

    疯子,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黄家黄门这段时间以来,频频出事。但是,就是见不到他的踪影。这个让老头心里很不爽,很不爽。

    黄平凡心中的怒火,正好无处安放,想不到瞌睡都有人送枕头。

    怒火既然已经有了宣泄的通道,那么,黄平凡便不再有任何的犹豫。

    他叮嘱一下,让孪生姐妹看护好曹莹,便带着陈瑶敬,直扑黄家黄门族地门口。

    “给我砍了!”

    被陈瑶敬提着肩膀的黄平凡,一点依靠着人家,才能飞下来的觉悟都没有。仿佛,他就是一尊超级大佬一般,大声地叱喝着。

    正要再一次抓捕绿荷的周慧明,被突如其来的陈瑶敬,一刀砍在了背后。

    周慧明修为境界非常不错,已经是玄宗境第一重巅峰。

    又加上她出身名门正派,所以,她所修炼的功法,那是高人一等。

    她不但是基础夯实,她的玄技更有可能,超过一般人的好多倍。

    这个也就是刘家老祖,一见到她,就像老鼠见到猫一样的原因。

    明明是同境界,但是,刘家老祖根本就不敢想着跟她拼一拼。

    但是,周慧明也就是,吓人的名头很恐怖而已。

    手握极品法器日月弯刀的陈瑶敬,有经历过好几次的生死徘徊,浴血拼杀的经验,让他再一次,早早找到了当年血溅沙场的手感。

    就算他根本就只是一个催生物,并非正常情况之下,水满而溢,顺利晋级的玄宗境。

    但是,单纯从战斗力上讲,一点都不弱。

    再加上是偷袭,占尽了便宜。

    噗嗤

    周慧明因为心思一直只在绿荷的身上,所以,她被陈瑶敬狠狠地阴了一次。

    其实,周慧明还是非常聪明的。

    她在再一次来到黄家黄门的路上,一直嚷嚷着,那就是她的打草惊蛇之计。

    她就是已经试探过一次,见到黄家黄门毫无反应。

    所以,她才敢这样肆无忌惮的,一上来就对绿荷伸出爪子。

    但是,因为初出江湖的缘故,她的聪明睿智,显得还是很单薄的。

    被陈瑶敬劈砍了一刀,周慧明很生气。

    她转身一看,见到陈瑶敬也仅仅是,跟她同境界而已。更重要的是,她一眼就看出了,陈瑶敬的境界很虚浮,距离圆润巩固,还有很长很长的一段距离。

    周慧明眉毛一挑,大声娇叱:“就你这样的,也敢跟我斗?”

    旋即,周慧明手上出现了一条红菱。

    “让你这个土包子,见识见识灵器的厉害。”周慧明说罢,手一挥,红菱飞甩出去。

    陈瑶敬感觉得到那道红菱之中,蕴含着的恐怖能量。

    啪

    陈瑶敬不敢躲闪,害怕黄平凡受伤。

    挥刀迎上敌人的红菱。

    大刀和红菱,狠狠地相撞在一起,撞击出惊天的巨响。

    一股能量潮汐在扩展,直接撞碎了沿途的许许多多的建筑。

    仅仅是一次的对拼,造成的破坏,就远远超过了之前几批人马的破坏力。

    看到澎湃的能量潮汐在翻滚,在散播。黄平凡不管不顾的迎头而上,挥舞着他手上的柳月弯刀,演示着他的一刀斩。

    他的这番表现,在别人的眼中,那就像疯子在跳舞一样,很是无厘头。

    陈瑶敬害怕黄平凡吃亏,所以,发了两次大招之后,丹田中的玄力,原本就不是非常充足的他,再一次,率先对周慧明发动攻击。

    唔

    一阵刀鸣,力道十足。

    周慧明以为双方都拼得很吃力,一定不会这么快,再一度发起攻击的。所以,陈瑶敬那一副拼命三郎的架势,吓到了她。

    一时间措手不及的她,仓促应招,再一次挥动着红菱,迎上陈瑶敬的刀气。

    噗嗤

    明明是灵器级别的红菱,因为周慧明的仓促应对,所灌注的玄力不足,一下子就被陈瑶敬的刀气,击打的倒飞而回。

    “啊——”

    受到了一点轻微的反噬,周慧明嘴角溢出了一丝丝的血丝。

    周慧明在倒退之中,距离黄平凡更近了。

    心急火燎的陈瑶敬,顾不上任何的休息,再一度冲杀了上去。

    周慧明眉眼一冷。

    “老虎不发威,你当老娘是病猫啊!”收起手上的红菱,周慧明取出一把无柄的利剑。

    利剑在周慧明的胸前悬浮着。

    只见她,双手不断的结印,然后,飞剑嗖的一声,忽然飞了出去。

    疾奔而来的陈瑶敬,见到这么诡异的一幕,眉头一皱。

    多少年了?

    已经多少年,没有见到过这么高明的御剑术?

    陈瑶敬在诧异的瞬间,差点被飞奔而来的飞剑,一剑给剁了。

    慌乱之中,陈瑶敬狼狈不堪的躲过一招。

    但是,御剑术实在是太过灵活了。

    就在陈瑶敬刚刚来了一个懒驴打滚,非常狼狈地躲过一招之后。刚刚劈过去的利剑,转眼之间,再一次砖头劈了过来。

    “艹,既然第一次砍不死老子,难道你还想要第二次弄死老子么?”这一次,陈瑶敬很轻松的就躲了过去,然后,破口大骂起来。

    飞剑围绕着他,不断地穿梭。

    啾啾......

    利剑的嗡鸣声,带着一股肃萧的嗡鸣,摄人心魂的寒飒之气。

    黄平凡见到陈瑶敬跟一把飞剑,战得不分上下。他便偷偷地从后面赶过来,想要偷偷的将那个婆娘,给捅死了。

    “留她一命!”突如其来的,一道声音在高空之上炸响。

    黄平凡一愣,停下了自己的脚步。

    他在心里吐槽:该死的老头,喊什么喊?不知道本少爷是在偷袭吗?

    周慧明闻声转头,看了一眼黄平凡,一脸的轻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447/89857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