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假纨绔 > 103.阿弥陀佛

103.阿弥陀佛

    “呵呵呵......”

    镇守山门的底层弟子们,一听到黄平凡的话,又看了一眼,背着一个脸色苍白,却是相貌惊艳的大美人的傻小子,他们嘻嘻呵呵的笑了起来。

    领头的弟子,大声地喊道:“嗤,就你们这些狗屁不如的东西,难道就依仗着这么几个人,就想要在这里耀武扬威吗?

    兄弟们,放警戒符。想跟老子比人多,老子吓不死他们!”

    “是,老大。”一个身穿青云宗底层弟子制服的大胖子,很狗腿的回应。

    然后,只见他忽然拿出一张剑形的符箓,快速撕扯,然后对着天空一扔。

    轰隆

    天空之上,爆响一朵烟花。

    烟花之中爆炸出一个“急”字。

    领头弟子威风凛凛的说道:“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小子,今天你就是想要逃跑,那都是不可能的了。等一下子,男的全部抹掉,三个美女,就留下来给咱们兄弟们好好的享受享受吧!”

    叶志梅忽然对那些弟子,投去了怜悯的目光,尤其是那个领头的。他可是知道,黄家黄门最后两个嫡系,其实都是一样的丧心病狂的家伙,从来都是视人命为草芥的杀人狂魔。

    如果那些弟子们,全都是老老实实的,那么,他可能会尽可能的快速抹杀掉,省了他们许许多多的苦难。

    但是,像眼前这个领头弟子,这样恶形恶状的家伙,估计接下来,他们就是想死都难了。

    以前,因为黄平凡担心曹莹,担心接下来还有数不尽的拦路虎。所以,他对敌人还是比较仁慈的,只是简简单单的,全部抹除掉而已。

    但是,如今,曹莹伤势已经基本稳定。虽然还是非常沉重,但是痊愈也仅仅是时间问题而已。

    后来他们一路走来,一直走到青云宗,都没有再出任何的幺蛾子。所以基本上可以肯定,最起码,短时间之内,应该没人再敢针对他黄家大少爷,实行灭绝人性的截杀了。

    一切的障碍都已经解除,那么,这些坏了心肝肺脾肾的弟子们,可就有得受了。

    叶志梅对那些弟子们的怜悯,仅仅是在心里,他没有替那个没人性的东西求情。

    如果,刚才少主点名的是他,那么,叶志梅早就冲出去,狠狠地收拾那帮家伙了。

    黄平凡见到那些弟子们这么嚣张,很是错愕:难道青云宗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黄家黄门上门收账吗?如果不知道的话,黄霸那些人,算是怎么回事?

    黄霸,本来就出自青云宗,黄平凡现在居然点名,让他自己出手,灭掉自己的宗门,实在是非常残忍。

    但是,他知道,黄平凡这是在逼着他,交投名状呢!

    如果没有黄诗意,反复无常的那档子事,估计,黄家大少爷,会用非常温和的手段来收服青云宗的。

    不说别的,就只单单是自己和黄诗意能够那么简简单单的,就可以投降过来,那就说明了,黄家大少爷根本就是一个,非常仁慈的人。

    黄平凡不知道黄霸,将自己想象成为一个仁慈的人,他只是感觉,必须将战利品的利益最大化而已。

    如果叶志梅知道黄霸,将黄平凡想象成为一个仁慈的人,一定会指着他的鼻子骂他,如果黄平凡都能算得上,是一个仁慈的人,那么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坏人了。

    黄平凡见到黄霸看向自己,眼中带着浓浓的哀求。

    确实,这样的做法实在是太过残忍了。如果是别的事情,急着表忠心的黄霸,早就冲出去了。但是这件事情,真的难以下手。

    他可是见识过,自己只是将绝对走投无路的黄诗意抹掉的时候,陈瑶敬他们看想自己的眼光就是多么的疏远了,仿佛自己就是一个无情无义的大坏蛋一般。

    如果这一次,真的出手将自己的宗门,全部灭掉,寸草不留。

    自己以后在黄家黄门,真的还会有人敢靠近自己吗?

    不说什么仁义礼智信,也不说什么有没有良心。就只单单从利益上说,乖乖听话的灭掉自己的宗门,那简直就是完全自绝于黄家黄门。

    见到拖拖拉拉,就是不肯动手的黄霸,黄平凡咧嘴一笑。那一笑,笑得很冷很冷,直笑得黄霸心里哇凉哇凉的。

    难啊!

    听话没路走!

    不听话,更加没有路走!

    黄平凡没好气的问:“那些弟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就算是她们的层次太低,不知道黄家黄门上门报复,难道他们连你这个身穿制服的护法长老,都不认识吗?

    就算他们的素质低劣,难道连最起码的趋利避害,敬畏高手的能力都没有吗?就这样的,居然还能活到现在,我真的是怀疑老天爷,是不是太过仁慈了?”

    “呃——”黄霸一时无语凝噎。

    其他人也都纷纷觉得奇怪,黄家黄门的报复已经开始。而且,已经杀了青云宗不少弟子,眼前这些人,居然就像深水区的鱼儿。海面上已经是狂风巨浪了,他们依然风平浪静,一无所知。

    见到众人好奇的目光,黄霸战战兢兢的回音:“主人,是,是,这样的。青云宗因为弟子实在是太多了,难免有点良莠不齐。十万子弟之中,真正有修养,有涵养,修为高深的,顶多也就是一千多人。除了特别优秀的,那些良性的,大约也就是一万多人。

    除此之外的差不多九万弟子,他们很大程度上,都只是挂着青云宗的名头的杂役。他们的品性,那是真正的难以估量,也没有人在乎这点。他们就是专门从事这种事务性的工作,比如守门,比如圈养妖兽,比如......”

    “好了,别比如了,我知道了。”黄平凡瞪了他一眼,然后喊停他的喋喋不休。

    黄平凡他们,看起来人数确实不少了,二十多人。

    但是,就是因为他们的境界实在是太过高深了,除了黄平凡这个隐匿了自己境界连大玄师巅峰都难以看透的低手之外,全都是大玄师境的高手。甚至除了曹莹,全都是大玄师巅峰以上境界的超级高手。

    那些守门的小弟子,或者说小杂役们,怎么可能看得出来。只是以为他们,就是一群普通人。所以,欺负他们是必须的,不欺负他们,那才是咄咄怪事。更何况,黄平凡一上来,就喊寸草不留的。

    黄平凡有点不耐烦的下达绝杀令:“陈瑶敬,你们出手吧!留下叶毓政保护我们就行了,其他人一起出手,快速灭绝了这个宗门,我不想见到这个宗门之内,还有任何活着的东西!”

    “杀!”

    早就已经忍耐不住的叶志梅,第一个冲杀了出去,一刀横扫,眼前的那是几个守门弟子,还回不过神来,就已经变成了一地的碎尸。

    见到叶志梅这么干脆利落的出手,其他的高手兄们,也不再忍耐,纷纷飞跃而出,想要顷刻间扫平整个青云宗。

    就在大家跃跃欲试,打算大开杀戒的时候,忽然被一声佛号,硬生生的喊停了。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一个大光头,从天而降,落在了黄平凡他们的队伍之前,看着发号施令,准备灭绝人家宗门的黄平凡,笑着说道:“黄施主,得饶人处却饶人,冤冤相报何时了!不如,贫僧做个中间人,这件事就这么了了,行不行?”

    “哪里来的秃驴,胆敢在这里唧唧歪歪?直接给本少爷砍了!本少爷的怒火,也是你能够消弭的?”

    手下没有得力拍马屁的,黄平凡没忍住,直接自己站出来,扮演大黑脸了。

    黄平凡怒火冲天的同时,心里暗暗想道:以后必须物色一个得力的马屁大王才行。这种肤浅的角色,居然还需要本少爷亲自扮演,实在是降低档次。本少爷就应该扮演高深莫测的角色嘛!这种角色,必须是手底下的马屁精扮演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447/87480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