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假纨绔 > 085.玄宗境,威武

085.玄宗境,威武

    原本护法长老们,就是见到陈瑶敬他们三个已经半死不活,绝对放不起任何浪花了,所以,他们都不将陈瑶敬三个催生物一般的玄宗境放在眼里。

    但是,就在七个护法长老离去之后,陈瑶敬他们早先吃到肚子里的丹药,全都开始起作用了。再加上他们这段时间,手上一直都抓着上品玄石,争分夺秒的恢复着玄力。

    这一刻,他们丹田之中,已经拥有五分之一的玄力了。

    所以,见到自己面前五个奔袭而来的护法长老,他们一跃而起,直接杀向来敌。

    轰隆隆......

    一阵激烈的怼轰,三个玄宗境纹丝不动。但是,五个护法长老却是不堪重负,纷纷被轰击得倒飞吐血。

    玄宗境就是玄宗境,就像是步枪变成了导弹一样。如果没有了弹药的时候,他们真的很废物。但是,一旦导弹有了弹药,那就不再是步枪可以比拟得了的。

    玄宗境在没有了玄力的时候,确实可以被大玄师巅峰虐成狗。

    但是,一旦玄力恢复了,那就不是小小的大玄师可以比肩的存在了。

    击飞了五个护法长老之后,陈瑶敬、叶毓政、叶志梅他们并没有止步不前。

    他们要的是,趁你病,要你命。

    三个高手兄,顺着敌人倒飞的轨迹,飞奔而出,手上的日月弯刀注满了玄力。

    他们对着敌人,狠狠地劈过去。

    灌满了玄力的日月弯刀,就像绚丽的彩虹,刀气奔袭,就像一道道绚丽多姿的彩虹桥,一下子就连接到了彼岸,撞击在倒飞中的护法长老的身上。

    仅仅是绚烂的刀气,就已经将敌人,击打的破破烂烂。

    紧接着刀体临身,护法长老更是躲无可躲,避无可避。

    噗嗤

    陈瑶敬境界最高深,所以,他第一个砍到了一位护法长老。

    “啊——”护法长老被陈瑶敬顺着脖颈往下切,胸前差一点点就要被彻底切开。

    陈瑶敬并没有直截了当的,收拾掉那位护法长老的性命,只是顺便拿走了他的武器和储物戒指。

    紧接着,陈瑶敬便急急忙忙的,去追杀下一位护法长老了。

    别人不知道陈瑶敬为何如此,但是,黄家黄门所有人都知道,那是给黄平凡留下来的礼物。

    至于,这样做有什么用处,他们就不得而知了。

    噗嗤

    又是一位护法长老被陈瑶敬,直接砍翻了。

    一样的操作,陈瑶敬只是将敌人砍得半死不活,但是没有结果他的性命。仅仅是拿走,他们的武器,和储物戒指。

    但是,这个时候,陈瑶敬并没有继续追杀敌人。

    并非不想,而是不能。

    他的玄力几乎就在刚才的两次威武之中,消耗殆尽了。

    陈瑶敬再一次,盘膝坐了下来,他不停的往自己的口中丢丹药。

    他的双手,都抓着上品玄石,在不断的恢复着玄力。

    叶毓政跟陈瑶敬一样的操作,非常潇洒地转了一圈。

    然后,他快速的坐了下来,想要尽快的恢复自己的玄力。

    叶志梅砍翻了一个护法长老之后,见到自己周边,已经没有敌人。

    他也想追到远处去帮忙,但是想到自己的玄力也不多,摇了摇头,便也顺势坐了下来。

    见到三个玄宗境如此威猛,护法长老们,开始心怀忐忑。

    但是,一想到,疯子就在左近,安安静静的看着这里的一切,他们的心就安静不下来了。

    最后,一番对眼之后,默契的继续冲向黄平凡的方向。

    可是,黄平凡并不是一个孤家寡人。

    就在通往他的路上,到处都是高手兄。

    如果是刚才,一上来就是一大群护法长老,那么,那些高手兄们,绝对是凶多吉少了。

    因为他们之中,很多都是催生物,更重要的是,他们身上有伤,他们的玄力已经见底了。

    但是,有这这么长时间的恢复,他们的伤势或许还不行。但是,他们的玄力已经回复不少了。

    砰砰

    原本围攻高手兄们的两个护法长老,直接被虐成了狗,倒在地上,半死不活的。

    十七位高手兄,一个个斗志昂扬,生龙活虎,他们都想好好表现,让疯子看上他们,点拨点拨他们。

    七位围上来的护法长老,一看形式,心里一沉。

    七位大玄师巅峰VS十七位大玄师巅峰,他们不敢迎战。

    “走!”他们放弃了自己的计划,一起奔向坐在地上恢复玄力的三位玄宗境。

    他们觉得,就算是死,抹杀掉三位玄宗境垫背,死了也不亏。

    十七位高手兄见到敌人的操作,相对一笑,但是并没有离开黄平凡附近。

    不是他们没有手足之情,只是他们并不认为,七个大玄师巅峰,能够应付得了陈瑶敬他们。

    陈瑶敬他们很快就发现了敌人的意图,但是他们并没有任何的应对措施,只是安安静静的盘膝坐在原地。

    俄而。

    七位护法长老已经赶到了三位玄宗境的附近。

    他们只是相互看了一眼,然后,直接挥舞着手上的弯刀,砍向三位玄宗境。

    “等你们很久了!”刚才砍得不过瘾的叶志梅,第一个飞跃而起,一刀横扫千军。

    呜

    刀锋凛冽,卷起满地烟尘。

    噗嗤噗嗤

    两位护法长老被玄力充盈的叶志梅砍成了四段。

    原本,玄宗境也没有能力,这么轻易的,将大玄师巅峰砍成两端的。

    但是,心怀鬼胎的敌人,一方面一大半的精力在防备着躲在暗中的风姿;另外,他们以为叶志梅他们还是想刚才那么废柴。

    却是不知道的,玄宗境一旦丹田中有了玄力,将会是何等恐怖的村在。

    于是乎,两个悲催的大玄师巅峰,就这样窝窝囊囊的,就被看成了四段,简简单单的就结束了他们悲催的一生。

    见到自己的伙伴,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就完蛋了。剩下来了的五个护法长老怒火丛生,但是更多的是心惊胆战。

    就在这个时候,陈瑶敬大喊一声:“叶志梅,你是吃屎长大的吗?少主的指令,你都全部忘记了吗?”

    “啊?对不起!对不起!”叶志梅忽然意识到,自己实在是太过得意忘形了,急忙道歉。

    “杀!”陈瑶敬一跃飞起,一刀砍向自己身边不远处的两个敌人。

    噗嗤

    姜还是老的辣。

    陈瑶敬一下子,就将两个神游天外的,护法长老的一条手臂给卸掉了。

    叶毓政也不甘落后,在地上奔袭过去,两刀直接将敌人砍翻在地。

    要将功赎罪的叶志梅,干脆收起自己的弯刀,冲上去,几拳就将敌人击打的瘫倒在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447/84232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