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假纨绔 > 075.剑仙在此

075.剑仙在此

    陈瑶敬一声呐喊,简直是听者伤心,闻者落泪。

    黄平凡一听,心里咯噔一跳:难道陈瑶敬马上就要GG了?

    但是,黄平凡一眼看去,陈瑶敬根本就没有站在原地挨宰的打算。

    就在老者一剑劈来的时候,陈瑶敬已经像一只灵活的猴子一般,快速的闪到了远处。

    不但如此,他还一刀狠狠的砍向老者的左侧。

    就在陈瑶敬躲过老者苦大仇深的一记大招之后,老者没有停留,身形一掠,直奔黄平凡而去。

    “呔,剑仙在此!休要伤我少主,乖乖给我滚蛋!”

    老者抬头望去,只见两名玄宗境第一重巅峰的高手,挥剑挡在了黄平凡的面前。

    凉州最崇尚刀法,使用的最强武器,就是日月弯刀。

    叶毓政和叶志梅,以前也是使用日月弯刀的。

    只是,就在他们晋级玄宗境后,在搞那个黄平凡指定的黄家菜市场的过程中,他们无意间挖到了一个上古遗迹。

    那个遗迹里面,别的东西都没有,就仅仅是有一套剑法传承。

    两兄弟要将这套剑法,交给家族。

    黄平凡接受了,同时,让他们试着修炼修炼。

    他们貌似真的很有剑修的天赋,短短的时间之内,已经初有成效。

    今天,作为剑修,他们算是初露峥嵘。

    轰隆隆......

    一阵剧烈碰撞,老者和两位剑仙,纷纷倒飞出一段距离。

    “你们是谁?为什么要趟这趟浑水?”老者大声喊道。

    黄平凡可以明确一件事情,那就是,这位老者,真的是耳朵很聋很聋,几乎听不到外面人的说话。

    叶毓政和叶志梅,明明都已经说了,休要伤我少主,他居然还能问出这样的话来,真真是令人无语。

    “老头,我们劝你,还是哪里来的,回到那里去吧!再在这里唧唧歪歪,那我们就不客气了。”叶毓政对着老者喊道。

    “你,你,你们既然想死,那我成全你们!”老者怒火三千丈,右手中指和食指一并拢。

    “剑来——”

    呼呼........

    老者似乎是拼尽全力施展修为,一座巍峨的超大型建筑,青云城大酒楼,在那股强大无匹的压力之下,瞬间奔溃,化为灰烬。

    远处的陈瑶敬在不断地咳嗽中,快速退开,躲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黄平凡被三个女人拖着,一退几十里。

    轰隆隆......

    尘土飞扬,红尘滚滚。

    一座大建筑崩塌之后,溅起的尘灰,笼罩视野。

    但是,就在这灰蒙蒙的原地,三个剑仙,再一次发生了剧烈的碰撞。

    嘭嘭嘭嘭......

    叶毓政和叶志梅,因为修炼剑法以来,没有对手,难以试出自己的深浅。所以明知道不是对手,他们还是非常默契的相互配合着,对抗老者的剑锋。

    老者一心一意的想要抹杀黄平凡,见到两个不知死活的东西非要阻拦自己,非常恼火。

    双方毫不相让,所以,碰撞慢慢变得越来越激烈。

    开始的时候,乒乒砰砰的声音,大家都还能听的出来,是兵器在碰撞。

    但是,紧接着,那碰撞实在是太快了,越来越快,就像是流水的声音一般,没有间断,没有空隙,一直在响着。

    最后,就在烟尘笼罩之中,大家见到了一阵阵火花在升腾,在爆发,在燃烧。

    “弄死他——”

    黄平凡听得出来,那是叶毓政在尖叫。

    “干他!”

    这是叶志梅在吼叫着。

    “死——”

    老者发出惊人的惊叫。

    最后,紧接着就是一声石破天惊的超级大爆炸。

    轰隆隆........

    周遭方圆三里之内,瞬间被蒸发成为虚空,三里之内,一切的一切,都不复存在了。

    只有三个灰蒙蒙的影子,从中蹦射而出,携带着鲜血的飙射。

    黄平凡放眼望去,吓得浑身发抖。他的口里喃喃自语:原来,这才是玄宗境该有的大恐怖!几个玄宗境初期,威力便已经恐怖如斯,那如果是玄帝打架的话,岂不是江河倒悬,星辰崩裂了?

    以前,黄平凡可是抹杀过玄宗境的,就是凉州城李家族长。

    那个时候,被守门老头镇压着的李家族长,被黄平凡用魔器手套,一手刀直接捅成了虚无。

    那时候,黄平凡的心里一直想着,玄宗境也就那样,随随便便就被自己给抹杀了。

    就在今天,就在此时此刻,黄平凡才算是真正认识到了,玄宗境真的非常的强大,强大到远远超越他的认知。

    黄平凡定睛一看,他看到了血泊中的叶毓政和叶志梅。

    “这两个家伙,真够拼命的。”黄平凡小声的嘀咕着。

    “少爷,这样的属下,您应该好好珍惜,他们是在为你拼命呢!”曹莹提醒。

    “珍惜珍惜!怎么可能不珍惜?他们都是我的高手兄,我最亲密的兄弟。他们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依仗、依赖、依靠,我珍惜他们超过珍惜自己。”黄平凡点头说道。

    曹莹听不出来,黄平凡所言何意。但是,她肯定,黄平凡真的是认同自己的说法,必须珍惜自己的这些忠心耿耿的属下,如此一来,她也就放心了。

    就在双叶挣扎着想要爬起来的时候,老者已经从血泊之中站了起来。

    他一步三摇的慢慢走向黄平凡。

    虽然看起来,老者步履蹒跚,一步三摇,缓慢至极。

    但是,俄而,大家就明白了,老者的步伐,看缓实快。

    只是几个呼吸的时间,老者已经跨越几十里地,来到了黄平凡不远的地方。

    “剑来——”老者缓慢而艰难地抬起手,又要旧戏重演,给黄平凡来一剑那个什么一剑西来。

    黄平凡被吓得手脚冰冷僵硬,就连躲闪的念头都被吓没了,傻傻呆呆的,站在那里,似乎打算接受人家的裁判。

    急急忙忙赶过来的陈瑶敬,拖着受创惨重的身躯,一刀狠狠的劈了过来,口中大喊道:“休伤吾主!”

    就在陈瑶敬劈出一刀的时候,孪生姐妹纷纷出手。

    嘭嘭嘭嘭......

    又是一阵剧烈的撞击。

    老者被双叶两败具伤的打法,伤到了根本。所以,他的招式,根本就没有应有的威力。

    但是,陈瑶敬根本就是一副虚架子,更加没有多少威能。

    孪生姐妹,虽然是正经八百的大玄宗巅峰,但是,毕竟也仅仅是大玄宗巅峰。又加上是女孩子,毕竟不是战斗能手,不可能越阶杀敌。

    三方的怼轰,老者技高一筹。

    陈瑶敬被击飞了,伤上加伤伤更伤,趴在地上,一大口一大口的呕着血。

    孪生姐妹也被击飞了,倒在地上,一时间不见任何动静,生死不明。

    挡在黄平凡前面的曹莹,也被摧毁了两重拦截,继续冲击过来的剑气击伤,吐血倒飞。

    主要人物黄平凡,更是受到了重点关照,被层层过滤之后的犀利剑气击中了。

    但是,因为曹莹就站在他的正前方,又是拼尽全力保护黄平凡。所以,攻击到黄平凡的剑气,反倒不是最集中的。在黄平凡身旁,更有着无数恐怖剑气在激荡着、切割着、碎裂着、搅拌着。

    “啊——”

    被击飞的黄平凡感觉,自己似乎是掉进了一个茫茫渺渺,浩瀚无边的深渊。

    “死了死了!这是哪里?这还是在玄玄大陆吗?”

    黄平凡伤势其实算不得非常严重,反倒是他现在似乎莫名其妙的,陷入了某种传说中恐怖的虚无空间之中,好像已经不在玄玄大陆了,这个让他非常惊心动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447/80878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