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假纨绔 > 069.兵发青云

069.兵发青云

    一百颗丹纹启灵丹,转眼之间便被三个炼丹师,分发到了一百壮丁的手上。

    丹纹启灵丹,就连陈瑶敬这样的老鸟,尚且不知道其中秘辛,更何况一百壮丁这样的小菜鸟。

    但是,就算是他们在不知道深浅,刚才的那些大人物的对话,他们还是听的一清二楚的。

    所以,丹药已发到手上,一个二个的,全部快速吞吃掉,仿佛是害怕黄平凡要将他们要回去一般。

    黄平凡被这般菜鸟们的滑稽动作,逗笑了。

    但是,他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安安静静的看着,他想知道传说中的丹纹启灵丹,到底威力如何。

    首先出现动静的,是刚才对黄平凡说,他们已经找到了气感的那四十六个壮丁。

    四十六个小小的气旋,很突兀的出现在,四十六位壮丁的头顶上。

    呼呼——

    四下里,玄气飞旋着,转动着。

    玄气在空气中所占的比率,不同的地方那是不相同的。

    族长专用的豪华庭院中,玄气几乎占据百分之八九十,所以,那座豪华庭院之中的空气,基本上不能说是空气了,而是纯度非常之高的,近乎液态的雾状玄气。

    在里面修炼,那绝对是事半功倍的。

    就算是一个普通人,不用修炼,仅仅是在里面生活,寿命一般也会延长非常之多。

    这个练武场,空气中,玄气所占的比率,也是远比外面大得多,基本上可以说是凉州城内玄气的好几倍。

    因为这里空气中玄气的含量,基本上达到了百分之三十以上了。

    仅仅是几十个呼吸的时间过去,四十六位壮丁,齐齐成就玄夫境。

    但是,那些家伙,一个个都是心比较大的家伙。他们不但是快速地成就了玄夫境第一重,他们还打算趁着玄气浓郁,乘胜追击,晋级到更高的境界。

    又是几十个呼吸的时间过去,迟迟不见动静的,那些相对比较迟钝的壮丁们,头上也纷纷出现了小漩涡。

    黄平凡仔细一看,这些小漩涡,貌似就是丹药成型时候,在丹炉之中,快速旋转的那副样子。

    “卧槽!原来他的秘密就在这里!”黄平凡在心里喃喃着。

    很快,这些迟钝一点的壮丁们,也都后来居上,纷纷成就玄夫境。并且,一个个争先恐后的,冲向下一层境界。

    黄平凡站在那里,安安静静的观察着,比较着,演算着。

    大约半个时辰过去,一切风云变幻,全部尘埃落定。

    一百壮丁,现在,已经全部变成了玄夫境的小高手了。

    最厉害的,不是以前比较拔尖的,反倒是一个比较迟钝的家伙。

    这个以前,就连一丁点气感都感受不到的家伙。经历过丹纹启灵丹的洗礼,利用丹纹之中的漩涡,快速冲击到了玄夫境第三重。算是一个后来居上,毅力惊人的家伙。

    “嗯,非常不错!最近一段时间,你们就按照以前的布置,循序渐进的修炼,巡逻族地。一切行动听指挥,绿荷主母,最近一段时间之内,就是你们的最高指挥官。但凡违逆命令的,一律斩首示众。听明白了吗?”黄平凡酷酷的说。

    “是,少主!”一百壮丁,齐齐跪地抱拳,大声喊道。

    “嗯,那就这样!”黄平凡对他们说道。

    然后,黄平凡转身,对着三大美女和陈瑶敬说:“出发吧!兵发青云!”

    “走!”陈瑶敬第一个跳上他的大白马,策马挥鞭,冲在前面带路。

    黄平凡也不含糊,一下子跳上了他的西凉宝马,挥着鞭子,快速前进。

    西凉宝马,曾经是整个玄玄大陆,最顶级的宝马。

    它是随着黄家黄门的发迹,而享誉整个玄玄大陆的。

    但是,如今,黄家黄门已成了昨日黄花,西凉宝马,也不再是玄玄大陆最珍贵的交通工具了。

    现在,玄玄大陆很多发达的大州,都已经发明出了瞬移衣。在一州之地之内,人家意念一动,就能够横跨几千上万公里。所谓的车马,那都是非常落后的交通工具了。

    瞬移衣,不但是速度极快,上万公里,只需要不到一个呼吸的时间,就能够瞬间到达。更重要的是,非常的安全,不会被人埋伏。

    可是,凉州只是一个偏僻荒凉之地,瞬移衣,那是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

    所以,黄平凡他们只能骑着大马,赶赴青云城。

    足足奔跑了一天一夜,但是青云城还是遥遥无极。

    停下来休息的时间,黄平凡问:“陈瑶敬,其他人,有多少已经赶到青云城的?”

    “不少。叶毓政和叶志梅他们,都已经赶到了。就现在咱们在青云城的人马,基本上都已经可以灭掉青云宗了。少主,需要他们先动手吗?”陈瑶敬本身会飞翔了,如果不是因为需要带着黄平凡,他早就已经出现在青云城之内,大开杀戒了。

    “不用!还是按计划行事,先将他们圈起来。如果能让他们紧急召回更多的高手,那就更好了!”黄平凡很平淡的说道。

    这一次,黄家黄门倾巢而出,家里非常空虚。随随便便一个大玄师,就能将他的老窝给端了。

    他这样兵行险着,看起来是因为后台坚硬,不惧任何人。事实上,其实是非常无奈。不出动所有真实存在的高手,他们根本就奈何不了人家。

    “抓紧时间修炼!就算咱们只是休息一个晚上,那也不能够浪费时间,知道吗?”黄平凡语重心长的对大家说道。

    “是!”

    三个女人和陈瑶敬,都乖乖的回应。

    看着别人老老实实的去修炼了,黄平凡却是无所事事。因为他知道,自己根本就没有修炼的天赋,就算是再努力也是没用的。

    黄平凡走到五匹马的面前,看了看,然后拿出五颗丹纹启灵丹,分别丢给了它们。

    黄平凡一共才炼制出五百颗丹纹启灵丹。

    一百颗,丢给了一百壮丁。

    三百六十颗,丢给了六只小鹦鹉。

    手头还剩下四十颗丹纹启灵丹。

    这个时候,黄平凡忽发奇想,他觉得启灵丹应该能够让野兽变成妖兽。

    五匹马,快速的吃掉了黄平凡丢过去的启灵丹。

    翌日,晨辉遍地。

    经过黄平凡一夜的时间,不断的栽培的五匹西凉宝马,并没有半点成就妖兽的迹象。

    它们可是消耗了黄平凡五颗丹纹启灵丹,还有几百颗下品玄石。

    虽然,宝马没有变成妖兽。

    但是,不可否认,真的变得精神了很多很多。

    “出发!”骑上宝马,黄平凡大声喊道。

    这一次,宝马的速度快了好几倍。

    嘚嘚......

    “呵呵......”感觉到身下宝马的异变,陈瑶敬一时间豪情满志,大喊大叫着:“少主,其他各路人马全部就绪。他们还探到,青云宗已经招回了非常之多的本宗弟子,打算对抗咱们的到来。”

    “他们的三大宗主回来了么?”黄平凡装出一副很随意的样子,问出自己最关心的问题。

    黄平凡知道,自己的强势,那都是假的。

    面对一个玄宗境巅峰,自己这群人都要全部报销了,更别说三个玄宗境巅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447/80334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