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假纨绔 > 052.云少的凶狠

052.云少的凶狠

    见到云中鹤主动攻击,黄平凡有点担心。

    因为在黄平凡的印象之中,云中鹤就是一个非常儒雅之人,这样的人,比较擅长以静制动,以逸待劳。

    但是,现在一个比较擅长守株待兔的家伙,摇身一变,就要化身猛虎,想要主动的攻击敌人,这样能行么?

    比较熟悉黄平凡的曹莹,一看黄平凡气息就像静止了一般,她便笑着说:“摇扇子的,其实,他最厉害的就是他手上的扇子,那是一把法器。所以,他不管是静还是动,玄师境以下的,基本上没人能对付得了他。”

    原本心里有点慌乱的黄平凡,这回悬着的心,放下了。

    黄平凡毕竟不是非常熟悉本地豪强弟子,再说紧紧地跟随着他而来的二代,也不是很多。

    那些二代的护卫们,因为年纪都比较大了,不可能参合到这一次的比武之中。

    那么,剩下来的二代,谁比较能打,谁有比较愿意听从他黄大少爷的调遣,黄平凡几乎一无所知。

    所以,黄平凡还是非常希望,摇扇子的能够一串二十,直接打穿了比较好,这样自己就没有任何的忧虑了。

    得知玄师境以下无人能敌云中鹤,黄平凡彻底放心了。

    云中鹤冲到敌人的面前,还是老招式,扇子刷的一声展开了。

    敌人呆滞一个呼吸时间,云中鹤手中的扇子,再一次狠狠地划了过去。

    噗嗤

    一个大脑袋凌空飞起,一个血柱子冲天而起,一件无头尸体应声而倒。

    “啊——”

    场上响起了一阵惊抒的声音,实在是太恐怖了,太残忍了。

    刚开始的时候,很多人还以为,虽然,摇扇子的改被动为主动,其实还是老调重弹。但是已经有了准备的敌人,一定会改变以前那位,那样憋屈的死掉的局面的。

    谁知道,云中鹤根本就不是什么老调重弹,他一上来就直接将敌人抹掉了。

    “你——”

    裁判秃顶先生气得差点亲自出手,将残忍的云中鹤,一拳打成齑粉。

    像裁判先生这样,怒气冲天的,便是外州来的那些守护者们了。他们一个个摩拳擦掌,如果不是正好身在凉州城内,疯子的视线之中,他们真的是没办法继续忍受下去了。

    但是想到那个,能够在几个呼吸之内,就能将它们全部打成齑粉的疯子,他们的心,不由自主的又冷了下来。

    虽然一个个被气得青筋暴露,脸红耳赤。但是,一直颤抖的身体,连迈出一步,他们都办不到。

    紧接着,第三个上来,第四个上来,第五个......

    一直到第十八个。

    “比武开始!”裁判喊了第十八次比武开始。

    之前,裁判大人,见到了整整十七个自己这边的铁血高手,全都被摇扇子的无情的抹杀掉了,他的心好痛。

    他感到一股无力感,他所能做的,就是利用了一下规则,每当自己人走到比武场,他便快速的喊出比武开始。

    摇扇子的,整个身体很累很累。

    但是,他没有放弃。

    就在比武开始之后,他想要再一次,神出鬼没的冲过去诛杀敌人,却是再也办不到了,因为,他全身的玄力几乎全部耗尽了。

    “杀!”

    一身血腥之气的铁血斗士,冲向云中鹤,云中鹤却是痴痴呆呆的盯着敌人,但是一丁点的动作都没有。

    如果是刚开始的时候,大家一定会感觉,云中鹤就是在等死。

    但是经历过十七场的血腥战斗,十七场的血性屠戮,十七场的花招百出,没人敢认为云中鹤那是在等死。

    就连杀向云中鹤的那位血腥战士,心里也是这样想的。

    所以,他虽然冲过过来,但是心里却是小心翼翼的。

    他手中的剑,简单直接的捅向云中鹤。

    云中鹤没有任何反应,任由利剑穿过自己的身体。

    “嗯,这么简单?会不会是阴谋?”血腥战士有点恍惚,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这么容易,就将那位穷凶极恶的敌人,制止了。

    就在他大喜过望,精神恍惚的当头。

    就像一根木头一样的云中鹤,忽然抬起了他一直垂着的右手,有手中的扇子,猛然一划,划过了精神恍惚的血型高手的脖子。

    “啊——”

    血型高手简直不敢想象,自己只是精神恍惚了那么一下下,然后,死尸一般的敌人,居然能够瞬间满血复活,然后......

    就在这一个瞬间,全场轰动。

    “哇瑟!扮猪吃虎啊!”

    “这到底是绝地反击,还是基本套路呢?”

    “厉害厉害!一串十八,完美啊!”

    “你们说,他能不能一窜二十呢?”

    “呵呵,这就是凉州,这就是凉州高手,外州的狗屁高手,简直不堪一击!”

    ......

    就在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云中鹤完成了自己最后的一击,然后,他华丽丽的向着后边,直接倒下去。

    “啊,英雄倒了!”

    “啊,原来不是套路,是绝地反击!”

    “卧槽!仅仅剩下最后那么一点一滴的玄力,居然还是抹除掉了一个敌人!实在是太炫酷拽吊炸天了!”

    “凉州精神!哪怕拼尽最后一滴玄力,也要让敌人吃尽苦头!太帅了,这样都能杀掉一个人!”

    “太凶狠了!太凶狠了!不但是对敌人凶狠,对自己更加的凶狠!奈奈德,拼着被人捅一剑,也要将敌人骗到自己的面前来,太凶狠了!”

    ......

    就在这个时候。

    裁判大人,还想要耍无赖,继续喊人上来,趁着云中鹤累倒下,说不出话来,乘机抹掉他。

    但是,裁判大人的阴谋注定不能得逞。

    因为,就在这个时候,老云头的身影飘然而至。

    “呵呵,我家小五已经累了,下一场就换人吧!”老云头笑呵呵的一带,将累倒在地的云中鹤带走了。

    阴谋不能得逞,裁判大人心里很不爽。

    就是那个该死的家伙,在自己的眼前,非常残忍的抹杀掉了自己这边十八位铁血高手。

    不能寻找一个所谓合理的理由,将他抹掉,心里的气,如何能出?

    裁判见到老云头,居然也是一个玄宗境的高手,又想到凉州第一高手,疯子,他只好不再理会消失在比武场的云中鹤。

    他看向黄平凡。

    “贵方,接下来由谁继续上场?”

    黄平凡一愣。

    眼看着云中鹤就要打穿全场了,就是因为裁判的无耻,不给他任何的消息时间,让他在坚持了十八场大战之后,再也无力为继。

    稍稍等待了几个呼吸之后,黄平凡似乎已经明白,自己阵营之中的那些嘴炮,已经不能成为自己的助力了。

    黄平凡无可奈何地走向了比武场。

    黄平凡境界,确实已经达到了玄士境巅峰。

    但是,他的人,他的境界,他的话......

    全都是水货!

    见到黄平凡走向比武场,曹莹的心忐忑不安,七上八下的。

    别人不知道,曹莹却是非常清楚。

    别看黄平凡一路走来,风风光光,杀伐果断的。

    其实,他一直是靠着一招“老婆,镇压”来杀敌的。

    现在,黄平凡不再在自己的庇护之下,他要单飞了,他要单独的去真正面对敌人的挑战了。

    他的翅膀硬了吗?

    “比武开始!”裁判见到曹莹的恍惚神情,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他感觉比武开始的越早,自己这边越是有好处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447/77433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