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假纨绔 > 051.云少爷的扇子

051.云少爷的扇子

    因为黄家大少点头了,这场比斗已经不可避免了。

    摇扇子的云少爷,在黄平凡的身旁,小声的说:“黄大少,其实我们,真的没必要理会他们的。”

    黄平凡心里吐槽:我也不想啊!可是,我有什么办法?我的后台,那是假的。万一穿帮了,只怕你会成为第一个,背后捅刀的人呢!

    心里非常郁闷的黄平凡,却是一脸风轻云淡的笑着说:“呵呵,没事!让外州的大高手,见识见识我们凉州年青一代的风姿,顺便指点指点一下我们,也算是一种很不错的历练。”

    黄平凡此话一出口,几乎所有的外州守护者,都将它当成了黄平凡背后高人的话。

    因为他们觉得,黄平凡说不出这样的话来。

    “那,这一场较量,将要用何种形式进行呢?”云少爷问。

    黄平凡听罢,并没有发表自己的言论,只是安安静静的看向敌人的阵营。

    其实,黄平凡也不知道用什么方式好一点。敌人既然是有备而来的,自己这些人,估计,不管怎么样,都是讨不到便宜的。

    所以,他闭口不言,装出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好让敌人更加忌惮他。

    因为他如此做派,简直等于在说:随便你们使用任何的方式,我们都是无所谓的。

    “一方派出二十人,每一场都是一对一挑战,直到一方没有人上场为止。行么?”秃顶的中年汉子问。

    黄平凡没有说话,只是很随意的点了点头,看起来非常的潇洒。

    敌人的阵营之中,走出一个少年,一身铁血的味道,一看就是一个百战归来的铁血战将。

    “李浩,今年二十岁,玄士境巅峰。”少年站在两边阵营的中间那块平地上,一脸严肃地说道。

    见到很臭屁的敌人,摇扇子的第一个蹿了出去,说道:“我去战他!”

    黄平凡正愁自己暂时没有能力调兵遣将,没想到,自己还没表达自己的无奈,便有人跳出来了。他非常高兴,但是却依然装出一副成竹在胸的样子,轻轻的点了一下头。

    “凉州云家,云中鹤,十九岁,玄士境巅峰。请多指教!”

    摇扇子的,将自己手中的扇子一摆,尽显一副儒雅风流之态,信心满满地笑着说。

    “比武开始!”中年秃顶的敌人,抢着当裁判,大声喊道。

    黄平凡心里很是不满,但是,他并没有表现出来。似乎他的心胸非常广阔,根本就不打算计较这么一点小事。

    裁判的声音刚刚落定,李浩便快速的冲了过去,一拳打向云中鹤。

    见到慢慢放大的拳头,云中鹤似乎已经被吓呆了,没有做任何的反应。

    大家见到呆滞的云中鹤,心思各异。

    这个时候,就连躲在暗处的豪强们,也纷纷安耐不住的开口了。

    “云老,你家的少年傻了!”一个鼻梁高耸入云的老头,一脸笑意的挑逗云老头。

    云老很自信的说:“就这么一个小玩意儿,还动不了我家的小五。小五虽然,比其他的几个哥哥,还是差了很多,但是,没有玄师境第五重以上的,还是很难在他那里讨到便宜的。”

    “老云头,你还真的是够奸诈的。整天派这最差劲的子弟到外面历练,掩人耳目。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云家也就那样。谁知道,厉害的全都雪藏了起来。”

    “呵呵,老梁头,这年月,谁说谁,谁还不是一个样?如果都将自己的底牌摆了出来,那不是在找死么?”

    “哎,是啊!为了自保,谁家都被迫留着一手,甚至好多手底牌。”鼻梁高耸如云的老头,有点无奈的叹息。

    就在这个时候,李浩已经冲到了云中鹤的面前,一只拳头,即将打到了他的鼻子上。

    一直痴痴呆呆的云中鹤,紧闭着的眼睛,一下子睁开了,精光迸射。他手上的扇子唰的一声,像孔雀开屏一般被打开了,扇子中迸射出一股寒意。

    李浩整个人都被影响到了。

    就在这个时候,云中鹤一脚踹向,被暂时冻结的李浩小腹。

    砰

    李浩应声倒飞,砸到了十几步之外的泥土之上。

    云中鹤脚踩七星,瞬间赶到了跌倒在地的李浩面前。

    “他要干什么?”

    众人心里一咯噔。

    “我方认......”中年秃顶裁判打算帮助李浩主动认输,但是,他的输字还没有出口,云中鹤的扇子已经划过了李浩的脖子。

    干完自己想干的一切,云中鹤回过头来,假惺惺的问:“裁判大人,您刚才说什么?”

    秃顶的裁判,气的差点吐出一口血。

    哪有人,将人杀完了,再问别人想要说什么的?

    “裁判大人,您身为裁判,除了宣布比武开始,和宣布比赛结果之外,难道还有别的要说的么?您刚才是在宣布比赛结果吗?结果是什么?”云中鹤有点得理不饶人。

    “第一场,凉州获胜!”裁判有点赌气的喊道,他不打算跟一个小屁孩胡搅蛮缠。但是,就在这一刻,似乎,云中鹤已经进入了他的黑名单。

    “老云啊,我看那个小家伙,已经记恨上了你家的那个小子了,呵呵......”

    “他只要敢动手,我第一个灭了他!”云老似乎也没有多少担心。

    “呵呵,人家那可是宗师境第二重,就算是咱们两个一起上,我看都未必能将人家抹杀掉。”老梁估计气老云。

    老云狡猾的避开话题,问道:“你说,疯子会不会就在附近?甚至就在现场?”

    “不知道啊!疯子,之所以叫疯子,那就是一个疯疯癫癫的货,他跟正常人根本不相同的。”老梁说。

    “虽然说,他就算是在他闭关的地方,照样能用神识,看到这里发生的一切。可是,如果人家将生死置之度外,就是要将她的这个嫡系灭掉,他能来的及救援吗?

    外来的这帮人,就疯子的能耐,根本就不能查得出来,人家到底是哪个州的人,至于哪个家族的人,那就更加不可能了。

    如果人家将他的这个废物嫡系给灭了,他能怎么样,最多就是将这些,早就已经将生死置之度外的外来者全部灭掉而已。”

    “嗯,老云头,你还别说。你看看这些人的装饰,居然全都是清一色的凉州打扮。不仔细看,还真的以为,他们就是凉州人呢!这么说来,如果疯子不在这附近,他这个嫡系,真的要危险了。”老梁头似乎忽然发现了这个问题。

    就在这个时候,敌人阵营中,再一次走出一位年轻的高手,就像刚刚挂掉的那一位一样,一身的血腥之气。

    “李虎,二十岁,玄士境巅峰。”新上来的这位铁血斗士,微微一抱拳,自我介绍一番。

    “比武开始!”

    秃顶裁判不打算给云中鹤,半点休息的时间。

    在刚才,见到云中鹤没有退下的意思,他便心里大喜过望。

    所以,就在李虎刚刚自我介绍完毕之后,他就马上喊比赛开始,他想耗死云中鹤。

    云中鹤这一次,不像上一次一样守株待兔。

    就在裁判喊了比武开始之后,他便突兀的发起攻击,挥舞着手中的扇子,杀向敌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447/77411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