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假纨绔 > 032.惊喜

032.惊喜

    见到黄平凡一脸贪婪之色,城主大人心里淡定了,却也感到非常的不舒服。他似乎不难预见,不久的将来,自己的不少利益,将会被眼前这个废物抢夺而去。

    但是,想到眼前的事情,差不多已经解决了,所以他笑着对黄平凡说道:“那就好,那就好!既然黄大少爷这么宽宏大度,我想金家也会很敞亮的。”

    “嗯,我这人非常好说话的。”黄平凡躺在地上的,很随意的摆了摆手,说道。

    躲在暗处的金家老者,见到风波已经平息,心里变得非常的舒坦,悄悄地隐退了。

    只是就在他刚刚离开凉州地面的时候,心里又变得非常的不甘。不说别的,就单单是他的那枚戒指,他就有一种割肉的疼痛,那可是他在某个遗迹中,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抢夺到的机缘。

    到现在,他仅仅是知道,那颗戒指里面的空间非常惊人,足足有一万平米的样子。

    但是他坚信,一个上古遗迹之中的绝品珍稀,绝对不单单是空间大一点点的这么一项好处。

    但是,现在已经跟他完全没有任何关系了。

    就因为城主大人,将那个凉州第一高手说的那么吓人,过分在乎自己家族的他,头脑一发热,居然将自己身上的一切全都献了出去。

    更加令他有点懊悔的是,因为一时间平息了黄平凡心里的怒火,让他感到如释重负,一高兴便急急忙忙的往家族赶去,一心想着完完全全为家族消弭最后的后患。他根本就没有像以前那样心思缜密地,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了解了解黄家太祖,到底是不是真的像城主大人所说的那么恐怖。

    想到这里,金家老者脸上莫名的浮上一丝丝的狰狞恐怖之色,他恶狠狠的说:“哼!如果那个家伙真的是这般厉害也就罢了,如果只是言过其实,那么,什么黄家黄门,那就不必存在了!所谓的城主大人,你就等着变成一堆肉酱吧!”

    就像金家老者满心不甘一样,今天的城主大人,再回到城主府之后,脸上也是一脸的难看。

    堂堂城主大人,一方的霸主人物。

    但是今天,他却是过得非常的窝囊,他的心里憋屈啊!

    一个所谓中州的大家族高手,来到了城主府中,居然胆敢颐指气使,趾高气昂的对待自己,就像对待一条野狗一般。

    自己好不容易,想出了一手驱虎吞狼之策,用黄家黄门来吓唬住了金家老者,获得暂时的安宁。

    但是,想起黄家的那个废物对待自己的态度,就令他心里冒火。

    这还不是最重要的,他从黄家废物的话中听出了,那隐隐透露着一丝丝似乎想要瓜分自己的利益的意思,这个更是让城主大人怒火中烧。

    “奈奈德!只恨老子玄功低劣,修炼来修炼去,还只是区区玄宗境第三重,否则老子何必这样受气!”城主大人心里非常憋屈的自言自语。

    就在这个时候,他忽然产生了网络高手为自己所用的想法。

    以前,虽然,他也经常笼络高手。但是以前,他所笼络的,只是比他低很多很多境界的所谓中坚分子。

    没有刻意的去网络比他高的高手,因为他害怕弄巧成拙,引狼入室,将自己的宝座给弄丢了。

    但是,现在,他感觉形势比人强。

    不说外州的豺狼虎豹,就单单说那个废物,如果让他吃到了甜头,不断地侵占自己的利益,甚至最后,可能连自己的宝座都要抢夺而去。

    面对疯子,自己难道要将自己的一切,乖乖的双手奉上吗?如果不能如他们所愿,自己还能继续活着吗?

    面对着当前险峻的形势,城主大人第一次有了一种必须对抗凉州第一高手的念头。他之前身边有着金家老者的压迫,想要继续借势凉州第一高手的想法,已经完全没有了。现在他最希望见到的一件事情,那就是凉州第一高手彻底GG。

    他的心里越想,越觉得这种思路是正确的。

    外州的人,就算是再怎么恐怖,再怎么刁蛮跋扈,他们都不会留恋凉州这个偏僻荒凉之地。就算将自己逼成了狗,自己还是能继续当城主大人。

    但是,本身就是凉州城中之人的黄家废物,那就不同了。一旦被他吃到了甜头,知道了权势的好处,那个废物绝对会抢夺自己的宝座的。

    如果自己没有对抗凉州第一高手的能耐,估计也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屁股下的宝座,远离自己而去了。

    越想心里越难受,想着想着,心里哇凉哇凉的。

    “该死的废物,这是你逼我的!”最后,城主大人躲在自己的小屋子里,脸色阴沉的能够拧出水来,恶狠狠的下了某种决心。

    如果黄平凡知道自己只是无意间说了一句,自己的黄家黄门就是贫困户,希望能够得到救济。他的本意,其实说的明白一点,那就是希望能够随便捞几块玄石,毕竟,有了玄石,黄家的那些大大小小的高手们,修炼起来非常快。

    但是,没想到,他的一句随口而出的,捞点小利益的话,却给自己留下了一个恐怖的后患。

    黄平凡见到城主大人里去,暂时尘埃落定了,他也就不再装模作样了。

    带着金家老者赔礼道歉的礼金,他得意洋洋的带着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三天。

    黄平凡这三天时间,想尽办法,就是弄不开那颗戒指,就算是曹莹帮忙都不行。

    没办法,黄平凡只好找上了守门老头。

    守门老头见到黄平凡递过来的戒指,很随意的翻看了一下,然后,双眼一闭,一只手托着戒指,一只手轻轻一抹。

    就在这个时候,远在凉州之外的金家老者,啊的惨叫了一声,然后跌倒在地。

    是的,金家老者,虽然将戒指送了出去,但是他却是留了后手。

    这个后手,不但是为了防止城主大人,私自窃取了戒指中的宝物。他更是想要看看,黄家是不是真的有高手。没有玄宗巅峰以上的魂力,那是想都别想打开自己的储物戒指的。

    就算是将东西送了出去,他的心中还是颇为不甘。

    守门老头笑着将戒指递给黄平凡。

    但是,眼尖的黄平凡却是见到了,动作看起来相当飘逸优雅,轻松写意的守门老头,他的额头上,却是爬满了汗珠。

    就在这个时候,黄平凡突然意识到,守门老头似乎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强大,貌似只是一个吓唬人的空架子。

    见到黄平凡满脸担忧之色,守门老头微微的笑了笑。

    拿过戒指,黄平凡的神识往里面一扫,整个人差点吓呆了。

    “我的妈呀,世界上居然有空间这么大的储物戒指!”黄平凡被吓得不轻,差点将储物戒指丢了出去。

    “嗯,不说别的,就单单是这颗戒指,就是一项天大的财富了。它可不单单是像一般的储物戒指一般,能够储蓄一点点没有生命的物件而已,它根本就是一个活着的小世界。”守门老头笑着说。

    “惊喜!意外!惊天财富!呵呵,本少爷真的是发了一笔横财啊!”黄平凡想不到,自己只是渴望得到一点点玄石而已,人家居然直接就送上来这么一大笔财富。

    “我要一滴水,你却给了我一片汪洋大海;我要一朵云,你却给我满天七彩云霞......”黄平凡语无伦次的坐在守门老头的面前,不断地嘀咕着。

    守门老头见到黄平凡真的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抱着戒指不断地嘀咕着,他的脸上浮上了一片溺爱的笑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447/74987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