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假纨绔 > 030.赔礼道歉

030.赔礼道歉

    【由衷的祝愿大家,新年好!身体健康,合家欢喜,万事如意!】

    金家老仆人,听到城主大人这么一说,吓得他整个人,差点晕过去。

    他实在是想不到,世人眼中,最是偏僻荒凉的西凉之地,居然隐居着一位当世大能。

    听城主的意思,那个人不但是一个超级大能,更是一个漠视生命的恐怖人物,杀人不眨眼的主,他根本就是一个没有任何顶级高手觉悟的怪人。

    老仆人怀疑,自己在无意之间,已经给金家埋下了灭族的隐患。

    “城主大人,请帮忙指条明路!”老者弯下了自己高傲的腰身,再不见以前面对城主大人时候的盛气凌人。他浑身在发抖,微微颤颤的哀求。

    城主见到老者这般模样,心里没来由的感到说不出的酸爽,说不出的痛快,说不出的骄傲。想想也不错嘛!凉州有疯子在这里,外州人想要在这里,作威作福,盛气凌人,似乎也不能够。

    这么说来,疯子也算是凉州的守护者了,有他那么一个疯疯癫癫的家伙在,不说什么宗师境,就算是来了大玄宗,照样砍了,谁敢在这片土地上胡作非为?

    城主这一醒悟,感觉自己以前真是被猪油蒙了心,为什么就要跟一大群烂人,整天想着弄死疯子那个凉州第一高手呢?

    以前不觉得什么,今天被眼前这个老者,当成了狗一样的呼来喝去,心中相当的不爽。如果今后经常出现这样的家伙,那还得了?

    相比之下,城主大人才发觉,其实疯子算是高手之中,对自己最好的了,人家从来都没有搭理过自己呢!更加不可能会对自己呼来喝去,就像使唤狗奴才一般了。

    凉州原本弱小,如果不是有疯子这么一尊大神在,自己这个城主,真的很难坐得安稳。如果时不时就会跑出一个,像金家仆人这样的东西出来,那还得了?

    面对着瑟瑟发抖中,恳求着自己的金家老仆人,城主大人心里扬眉吐气的感觉愈发明显。

    他微微的点头,很严肃地说道:“金老,这个问题,我刚才已经说过了。想要弥补过失,最好的办法,那就是讨好讨好那位的唯一族亲黄家大少爷。

    你可能不知道,虽然,那位的玄功高绝于世。但是他根本就是一个不理世事的武痴,一生都沉浸在修炼之中,根本就不懂得家族的管理。

    所以,黄家说是一个超然的超级大家族,但是从经济上来说,他们根本就连三流小家族都比不上,修炼资源奇缺无比。只是最近灭掉了一个胆敢欺凌黄家大少的三流家族刘家,暂时获得了一点点修炼资源。

    金老如果你想要拿出一点东西,打动那位的话,不是我看不起你和你的家族,就算是将你们的家族全部卖掉,都不可能拿的出什么东西,让他心动。

    但是,如果是那位黄家大少爷,他就是一个大废物,一个根本就没有机会见过好东西的家伙,想要收买他,那就容易的多了。他是那位唯一的亲人,收买了他,让他帮着你们说好话,不就容易得多了吗?”

    城主大人一边说,一边YY着这位老者前去哀求黄平凡这个黄家废物大少原谅的场面,心里就暗爽不已。

    “这......”

    老者想不到,城主大人,说来说去,还是这么一个馊主意。愣是逼着自己这么一位大人物,去大废物面前低眉顺眼的请求原谅。

    不过,他认真的想了想城主大人的话之后,也觉得真的很有几分道理。那位高人境界高深,玄功盖世,眼界极高,自己一个玄宗境巅峰,怎么可能拿得出来,让人家心动的东西呢?

    不说他自己不可能办到,就算是金家都不可能办到。

    至于说什么怀疑城主大人,根本就是在糊弄他,他不觉得城主大人有这样的胆量。

    因为他不可能事后完全不去调查,如果他调查,事实跟城主大人所说不符,那么.......嘿嘿......

    几番思量之后,金家老仆人叹了口气,然后讨好的对城主大人说:“城主大人,你也知道的,我刚刚跟那位黄家大少闹得有点不愉快。所以,如果由我亲自去办这件事情,必定有点难度。

    不过,如果你能够帮个忙,帮我将东西亲自交到黄家大少的手中,那一定容易接受一点,毕竟你起码还是一个城主。既然他们黄家无意于权势,又愿意承认你这个城主大人,那么,想必这点面子还是愿意给你的。

    城主大人,可愿意帮这个忙?”

    面对金家老者的请求,城主大人的脸色很不好,想不到,这个老东西,最后居然想着让自己去探雷。

    可是,黄家黄门不将这个老东西放在眼里,他城主大人却是没有这份胆量。

    城主大人心里有种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的感觉,不管是心里还是脸上,都很不愉快。

    “嗯?”金家老者见到城主大人便秘的表情,一下子阴沉下脸色,似乎心里非常不高兴。

    城主大人强颜欢笑,说道:“行行行!那个废物,智力很低的,就像个小孩子一般。随便哄哄他,想必他一定会高兴的。

    但是,金老必须拿出一点稀罕的东西。

    毕竟,他们刚刚灭掉一个三流家族,如果只是很普通的东西,想必他也就不稀罕了。你是知道的,他那种小孩子的性格,低劣的智力,如果你的东西他不喜欢,那么,想要再谈,估计就难了。”

    城主大人心理阴暗的想到:既然无力拒绝,那么就让眼前这个老东西狠狠地出出血,算是卖黄家黄门一个好。

    “行!我将我身上,除了一身衣裳之外的所有东西都拿出来,全部拿出来,放到了这枚储物戒指之中。你帮我拿去送给黄大少爷,此刻的他,估计还躺在黄家大门口。”老者无奈的说道。

    城主大人一愣,懵圈了!这个仇,可是结大了!这得多么落黄家大少爷的面子啊?

    “金老,你说的是真的?”

    “真的!”

    “那么,我可以明确的告诉金老,你这一次的送礼,最多能够缓和一下矛盾,但是绝对不可能彻底化解矛盾。”

    “哦?”金家老者很奇怪,城主大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储物戒指之中,装的是什么,就敢这么武断的下结论,很是奇怪。

    “金老,你知道黄家大少,是因为什么原因,带人灭掉刘家这个三流家族的吗?”城主大人问。

    金家老者不假思索的回应:“毁家灭族,一定是有非常大的深仇大恨了。”

    “不不不,根本就说不上什么仇恨!就是刘家的一个嫡系,当众欺凌了一下黄家大少,打了两巴掌,第三巴掌都没能打下去。然后,刘家就这样没了。

    家里中有着一个超然人物坐镇的大家族,唯一的嫡系族人,那是不能用一般人的眼光来看待他的。在他的眼中,一般人,或者家族,就是一群小蚂蚁的存在。

    只要他的心里不爽了,那么,你就有可能有毁家灭族的危险了,这就是超然大家族,不发威则罢,一发威,那简直是......”

    金家老者这么一听,浑身激灵灵的打了一个寒颤,他似乎感觉自己真真的是罪孽深重,非常非常对不起金家。

    是的,一个超然的家族,实在是不可思议。

    “这个,这个,只是预付的。随后,我马上让家族带上几倍的赔偿金,赶过来赔礼道歉的。”金家老者这回从善如流,不敢再有任何的妄想。

    不久之后,城主大人出现在了黄家黄门族地的大门之前。

    他见到了黄平凡等人七横八竖,毫无形象的瘫在地上,样子非常之狼狈。

    金家老者躲在不远处,见到这副场景,心里暗暗自责不已。

    就在不久前,他也见到这副场景,那时候,他觉得黄平凡等人就这样的狼狈不堪,根本就不能满足他的报复之心。

    但是,同样的情景,现在见到,他却是在心里暗暗的痛骂自己的鲁莽、无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447/74738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