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假纨绔 > 015.横生枝节

015.横生枝节

    刘家老祖听到一声警告之后,不但是没有留下来,用自己的命换家族的延续,反倒是用更快的速度逃离了刘家。

    他完全将自己的家族置之不顾,用他的话说,那就是,我死后,管它洪水滔天。

    但是,就在他跑出很远很远之后,完全没有察觉到身后有人追杀过来,觉得有点奇怪。他再细细品味,那一道声音的意思的时候,感觉有点不对味。

    “如果他真的是凉州第一高手,还需要威胁我吗?”刘家老祖,终于回味过来了。

    是的,凉州第一高手,对上他一个玄宗境第一重,有必要威胁他吗?直接手一伸不就将他拿下了,有必要用他族人的性命相威胁?

    黄平凡如果知道刘家老祖能够想到这一层,他必定会高呼失策失策。

    但是,黄平凡没有练就他心通。

    黄平凡此时正在疯狂的杀戮着,所有冲过来想要抹杀他的刘家高手们。

    刘家高手,不可谓不多,但是,在黄家黄门的高手面前,他们只能是一批又一批的倒下。然后,乖乖的接受黄平凡这个废物的随意屠杀。

    就在黄平凡非常愉快的杀怪升级的时候,一群人冲了过来,口中不断的喊着:“城主有令,城主有令!所有人立即住手,所有人立即住手!罪人黄平凡,私自挑起城内争端。

    传城主令,立即将罪人黄平凡捉拿回城主府,接受审判!”

    听到这群硬闯进来的城主府府兵的叫唤,所有的人都乖乖的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这些年来,城主府积攒下来的威严,还是挺有威力的。

    见到所有的人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乖乖的站到两旁,让出一条大道,城主府带队的城主亲卫首领,非常得意的点头微笑,心里爽得不得了:呵呵,什么凉州第一高手,在我们城主府的威严之下,不还是一条瑟瑟发抖的小虫子?呵呵,人人都怕你凉州第一高手,但是,今天,老子就当着你的面,狠狠的折磨你的嫡亲,甚至带走你的嫡亲,我看你又能怎么样?

    他还是知道的,就算是城主府出面,也不可能敢真的将凉州第一高手的嫡亲抹杀掉。但是,抓了黄平凡,让凉州第一高手,低声下气的跑到城主府去求着城主放人,甚至再给出很多很多的好处,那也是一件非常令人愉快的事情不是?

    这位首领,甚至可以预见,在狠狠地收拾凉州第一高手之后,整个凉州瞬间被城主大人经营成为铁板一块。你想想,就连凉州第一高手都俯首帖耳了,这个凉州,还有谁敢当刺头啊?

    在这个以城为最高统治单位的玄玄大陆,以后凉州城的城主,那可就是凉州这片土地上,最高的统治者了,他的一切号令,都将会是不折不扣的。

    虽然,凉州只是玄玄大陆上,一块荒凉偏僻之地,但是,能在这里当一个真正可以呼风唤雨的城主,那也是很不错的。那么,作为城主大人最得力的狗腿子,首领大人,将来的前途也必定是一片光明的。

    就在无限YY中,首领大人,带着人马,来到了黄平凡的面前。

    “罪人黄平凡,马上跪下!”首领大人非常威严的对着黄平凡喊道。

    黄平凡压根就没有正眼去看首领大人,他掉头去问曹莹:“哪来了一条疯狗?这到底是谁家的狗啊?”

    曹莹笑了笑,摇头:“不知道。”

    “哦——”黄平凡拖着长长的音符,脸上一片不屑。

    “罪人黄平凡跪下!”

    首领大人,再一次大声地喊道。

    见到城主府来人,原本感觉前途无亮,命在旦夕的刘家高手们,一个个就像见到了救星一般。

    然后,他们听到城主府亲卫首领说要缉拿黄平凡回去审判,更是喜不自胜。

    尤其是,刘家族长身边的一大群,还在他们族地之中的大厅里面,随着族长大人掌控全局,随时做出策应的刘家最后最强的那一批高手们,见到城主府的插手,一个个眼前一亮。

    “总算还有一点良心。”刘家族长大人笑眯眯地说道。

    刘家大长老笑着接茬:“嘿嘿,我想,他是不敢不插手,否则......”

    “别乱嚼舌头。”族长大人冷着脸叱喝一声。

    大长老低眉顺眼,却是嘴角带着浓浓的笑意,恭敬的回应道:“是,族长。”

    “不过,这一次,不管怎么样,都不能让黄家这样简简单单的退出,不让他狠狠的出点血,我们刘家以后,还怎么在这凉州混下去啊?随随便便的,就敢打杀上门,以为我们刘家真的是软柿子?”族长大人大声的说。

    “对!必须让他黄家黄门狠狠地出出血!依仗着自己的修为高深,就想要随随便便的仗势欺人,这还得了?如果这个世界上,谁都依仗着自己的高深修为,为所欲为,那这个世界不都乱了套了?”

    “就是就是,黄家黄门怎么了,就因为他们的太祖是凉州第一高手,就能将别人当成蝼蚁了?简直是邪魔作风!我严重怀疑,现在的黄家黄门,是否依旧是人类的势力,这样随随便便对付的人类势力。难道他们真的不知道,现在的玄玄大陆,人类的生存空间很小吗?难道他们不知道,人类挣扎求存,有多么艰难吗?我真的很怀疑,黄家黄门,根本就是邪魔的潜伏者势力!”

    “对对对,三年一次的兽潮即将开始,就在这个紧要关头,他们这样的作法,真的不得不让人怀疑!”

    ......

    一群刘家高手,见到城主府的介入,他们不再想自己的安全问题。而是,一个两个,纷纷建言献策,想要对付黄家黄门。

    虽然他们知道,只要凉州第一高手一天没有GG,他们就不可能真正撼动黄家黄门。

    但是,这完全不妨碍他们给黄家黄门泼脏水,将黄家黄门的名声彻底弄臭,将黄家黄门的生存空间打压到更小更小,最好能够让黄家黄门,从此以后,每天都吃糠咽菜。

    可是,就在刘家众人,以为黄平凡面对城主府首领的叱喝,马上就要跪地求饶,俯首就缚的时候,黄平凡压根就不鸟那些威风凛凛的府兵。

    “罪人黄平凡,马上跪下!”首领大人,第三次大声斥喝。

    黄平凡似乎这个时候,才意识到自己的面前,站着的是一个人,而不是一条狗。

    黄平凡正面对着首领大人,很疑惑的问道:“你是?”

    “我是城主府的首领,现在奉命前来缉拿你!”首领大人威风凛凛的喊道。

    他倒是打算真的冲上去,三拳两脚将眼前的废物,击倒在地。

    然后,锁拿回去,简简单单的交任务去。但是,他真的不敢动手,他手下的所有府兵都不敢动手。

    因为,大家都知道凉州第一高手就是一个武痴,一个脑子似乎有问题的人。

    你不动他的亲人,那么,他就不会对付你。但是,如果你动手了,你又是有点身份,有点实力的人。他会直接将你杀了,没有任何的理由跟你说,就是这么简单。

    看到首领大人凶神恶煞的样子,再看看他明明怒气冲天,但是偏偏不敢动手的憋屈样,黄平凡笑眯眯地说道:“怎么,你似乎对我的意见很大啊!貌似想要动我啊?哎,多大点事,既然想要动我,那你就动我好了,怕什么?”

    见到黄平凡这副无赖的样子,首领大人跟前来的府兵,一个个恨得牙痒痒的。

    “呵呵,我就喜欢看你看我不爽,又偏偏不敢动手的样子!动我啊!有本事你就动我啊!像条疯狗一样,只会狂吠,算什么?呵呵,真真可怜,被人当枪使了,都不知道。哎,你要是死了,你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447/72563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