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假纨绔 > 013.打上门

013.打上门

    黄平凡对付刘家,也算是蓄谋已久了。

    因为,就在大总管的口中,他知道了想要毒杀黄家黄门最后两个人的马前卒,就是刘家。

    如今的黄平凡想要对付幕后人物,肯定力有不逮。

    但是,黄平凡也不打算一直隐忍着,什么都不做。

    他必须要一个敲山震虎,警告警告那些蠢蠢欲动之徒,否则,今后他根本不可能有安宁的日子。

    另外,黄平凡想要确认一下,自己这个所谓的黄家大少,手里到底有多少资本,到底能够动用多少人。只有清楚了自己的底细,才有可能计划好将来的出路。

    黄平凡抹杀掉刘忙跟他的狗腿子之后,他一声冷厉的呐喊,镇住了所有的人,根本就没有任何人胆敢站出来。

    黄平凡威风凛凛的环视一周凤秋楼二楼众人之后,便带着人离开了。

    一下子凤秋楼炸锅了,想不到今天能够让他们见到这么热血的一幕。

    “黄家就是黄家,就算是再败落,那也不是一般的小家族可以随便欺凌的。”

    “黄家黄门,强大的就是武力,弱小的就是管理能力。如果单单就武力来说,整个凉州,估计还没人能够对抗得了凉州第一高手的。”

    “是啊!这个刘家,嘿嘿,真的是不知死活,居然连黄家都敢试探。”

    “是啊,这根本就是厕所里找死嘛!哎,凉州多少大家族,人家都不敢动弹,就他一个刚刚蹿红的三流小家族,上蹿下跳的,以为有多么厉害,这回惨了吧!”

    “不会吧?难道真的像黄平凡所说的那样,真的会去灭掉刘家?”

    “刘家也不是那么好灭掉的,虽然,人家的顶尖力量,比不过黄家。但是想要灭族,谈何容易!”

    “我不知道,最后的结果如何。但是我可是听说了,刘家可是某些人的走狗来的。打狗也要看主人,就算是凉州第一高手,想必也不敢随随便便的将人家灭族吧?毕竟真的撕破了脸,那最后的结果,可是很难料的。毕竟刘家也不是没根没底的,手尾很不好处理呢!”

    ......

    就在凤秋楼一大群人,议论纷纷的时候,黄平凡正在带着人,赶往刘家。

    就在黄平凡他们赶到刘家大门的时候,黄平凡见到了八十名气息如渊如海的家伙,一个个一身杀气,看来都是死人堆里爬出来的。

    “他们都是高手?”黄平凡问守门老头。

    守门老头点头说:“嗯,这那八十个都是高手,其他的,跟你差不多。”

    黄平凡嗖嗖嗖的升级,一般人是看不出他境界的提升的,以为还是小小的玄夫境第一重。守门老头不知道黄平凡为什么能够掩盖自己的境界,但是,似乎也仅仅能够掩盖一下,让玄士境看不出来而已。高境界的高手们,如果认真一点,还是很容易看出来的。

    “那也不错了!”黄平凡非常满意的点头。

    他一个假纨绔,居然能够随随便便一句话,就能够调动上百人。甚至其中还有八十名高手,黄平凡感觉,自己的腰杆子硬了很多。

    见到黄平凡志满意得的样子,守门老头欲言又止,最后悄悄的叹了一口气。

    黄平凡插着一只手,右手向前一指,大声地喊道:“给我将前面的大门给砸了。”

    “是!”一阵回应,气冲霄汉。

    黄平凡非常满意的点点头,心里暗喜:这才是纨绔的做派嘛!

    就在众人齐回应的时候,一个大高手几个兔起鹘落,冲到了大门之前,抬手一个冲拳。

    轰隆

    紧闭着的刘家大门,应声而碎。

    刘家显然是提前知道,黄家黄门要有动作了,才会快速的关紧了大门,这也算是一种示弱吧。

    他们希望,这样放低姿态,能够让黄家黄门放过他们。

    如果这次带队的是凉州第一高手带队,见到刘家低头了,或许会稍稍手软一点。

    可是这次带队的人,是黄平凡。

    他可是想要立威,他希望黄家黄门,能够少受一些苍蝇的骚扰。他可是没有什么凉州第一高手做后盾了,所以,他不会因为刘家稍稍低头一下,就这样轻轻放过的。

    敞开的大门,将刘家暴露在了众人的面前。

    大家的目光,一起投向了黄平凡。

    黄平凡知道,大家还暂时不知道,接下来的行事尺寸。

    “大家只要将敌人制止了,镇压了,或者打伤了就行了。杀人这种事情,就由我来吧!我知道,大家都是修炼之人,日后是要经历雷劫的,不希望沾染太多的杀孽。一切的罪孽,让我黄家大少来承担吧!我相信,就算是再难,我的太祖,都是有办法为我解决掉的。”黄平凡大声地喊道。

    大家听到,黄平凡将他的太祖都抬出来了,也都觉得心安理得了。

    黄平凡说的不错,修炼之人,除非是非常没有前途可言的,否则没人喜欢沾染杀孽。每多杀一个人,自己的罪孽就会加重一份。等到晋升宗师境以后,无休止的雷劫,将会将他们化成灰烬。

    黄平凡因为尝到了杀人晋级的甜头,所以,就在他喊完话之后,立马第一个蹿了出去。

    曹莹因为害怕黄平凡出意外,急忙紧紧的跟随过去。

    守门老头也不例外,紧紧地贴身跟随。

    绿荷这个普通人,心里也急得很,在十几个护卫的保护之下,急匆匆的跟了过去。

    就在黄平凡他们刚刚冲进来的那一刻,整个刘家一下子就大乱了起来。

    “别慌别慌!我们就像旭日东升一般的大家族,还需要害怕一个人丁凋零,已经走向黄昏的没落家族吗?

    大家振作起来,振作起来,别被黄家黄门的名头吓到了,其实他们也就那样罢了!

    你们想想,曹家不是很强大吗?

    但是,面对我们刘家,还不是如冰山遇到了骄阳,融化蒸发掉,那根本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这个时候,刘家的一位长老站了出来,大声地制止家族内部的动荡不安。

    果然,这位长老一喊话,乱糟糟的刘家内部,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

    “对!不怕他们!曹家不强大吗?不照样完蛋?”

    “今日的黄家黄门,难道还能比曹家强大很多不成?嗤!既然他们想要来送死,那就不用客气了,彻底摧毁这个行将就木的所谓大家族吧!”

    ......

    刘家很多人,也跟那位古董长老的话,纷纷给自己和身边的人打气。

    但是,刘家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那么乐观的。

    就像修为最高的刘家老祖,一位宗师境界的老不死,一听到外面扫扫嚷嚷之后,他用神识一扫,得知黄家黄门打上门了,吓得快要立马闭气过去。

    他可是知道凉州第一高手的厉害的,他更加知道刘家的底细。

    上次灭掉曹家,那是依靠着外力,并非刘家有这样的能耐。

    不说现在那些外来高手不在,就算是那些高手依然还在刘家,得知黄家黄门打上门,估计除了立马开溜之外,那就是跪地求饶,根本就兴不起任何的对抗之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447/72311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