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假纨绔 > 010.牌子

010.牌子

    玄修的境界分别是:玄夫、玄士、玄师、大玄师、玄宗、大玄宗、玄帝七个境界;每个境界又分七重,一共七七四十九重天。

    因为守门老头给黄平凡,那是高山仰止的感觉,所以,他一下子就感觉,守门老头估计是玄帝境界,最不济也是大玄宗。

    “呵呵。”守门老头苦笑着摇了摇头,说道:“玄修一共分为三个阶段,那就是初级玄修、中级玄修、高级玄修。前三为初级玄修,中间三个为中级玄修,最后一个境界为高级玄修,少主还觉得,玄帝是那么容易达到的吗?

    大玄师到处都是,玄宗也是几乎每个州都有不少,但是大玄宗,却是罕见之物了。至于玄帝,那就是传说中的珍稀了,到底有没有老头都不知道,至于说见过,起码老头这辈子还是没有见过的。”

    “我太祖不是玄帝吗?”黄平凡错愕,想不到区区七个境界,居然这么难以修炼到。

    老头听到黄平凡的问话,瞥了他一眼,苦笑着说:“我上次见到他的时候,还只是玄宗巅峰。至于他现在是否已经晋级,那就不得而知了。”

    “玄宗就能当凉州第一高手了,看来咱们的凉州,还真的是够弱的。”黄平凡有点感触的叹息。

    毕竟在黄平凡看来,自己的一个小小的奴隶,都已经是大玄师了,那么大玄师不是大街上的白菜,是什么?能够用区区二十多万金币,就能够买到一个的物件,哪里有多么稀罕的?

    其实,黄平凡并不知道,曹莹就是因为境界太高了,才没人打算购买,如果她是一个平常人,反倒可能价格更高一点。因为普通人,控制牌能够完全控制的,可以留着她一生一世。

    但是,购买曹莹,那是必须几天之内将她抹杀掉的,否则到时候,遭到反噬,那可就惨了。

    刘家将曹莹拿来卖掉,纯粹是不怀好意。

    守门老头不再搭理黄平凡,他拿着那块控制牌,轻轻地摸了摸。然后,他用力地往牌子上一抹。

    “啊——”

    就在守门老头的一模之后,某个地方黑屋子之中的某个人大喊一声,然后开始口吐白沫,口中愤愤的喊道:“不可能,不可能!”

    “七长老,怎么了?”几个老者纷纷围上来,询问道。

    “我,我,我......”七长老我了几声,然后脖子一歪,倒下了。

    几个老者纷纷查探他的身体。

    “没了?”

    “没了。”

    “没有气息了!”

    “难道是凉州第一高手出手了?”

    “一定是的,不是凉州第一高手,谁能够简简单单的将七长老的魂体一下子抹除殆尽。让七长老遭到反噬,身死道消?”

    “也只有这种解释了,毕竟七长老那是纯纯粹粹的魂修大玄师境界。他的魂体,就算是一般的玄宗巅峰,都未必能够一下子抹除殆尽的。”

    “这么说,凉州第一高手,百丈竿头再进一步了?”

    “也不一定,凉州第一高手,原本就是一个能越阶挑战的超级高手,据说,他曾经抹杀过别的州来凉州捣乱的大玄宗境界呢!他是不能用常理判断的超然人物。”

    “那,那我们对付他的事情......”

    “一定是没有暴露,否则,依照他的性格,早就已经杀到我们这里来了。”

    “也是,听孩儿们说,他的那个嫡系族人,现在也是活得活蹦乱跳的。按照他的行事作风,根本就不会去寻找什么幕后真凶,大总管被他抓到了,第一时间打死了,事情也就是这样结束了。哎,说起来,对付高手,就是对付他这样的最省时省力没有后患。”

    “呵呵,要不怎么叫武痴呢?如果别的家族,有一个这样的高人在,都不知道有多么的风光了,但是他,呵呵.....”

    “呵呵......”

    几个老头,全都呵呵大笑了起来,因为对付凉州第一高手,实在是太爽了,最重要的是不会有任何的后患,随便想要怎么对付,就怎么对付。

    就在几个老者因为对付凉州第一高手完全没有后患,而呵呵大笑的时候,守门老头却是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他紧接着,口中念念有词,双手不断地对着,被他投到空中的牌子,打出无形的某这种东西。

    大概半个时辰之后,额头泛出微微的汗珠。

    最后伸手抓住牌子,双手结印,往牌子上一压。

    带着微微的喘息,他将牌子交到黄平凡的手上。

    “少主,请您往上面滴一滴精血。”

    黄平凡二话不说,逼出一滴精血,手一挥,准确的滴落到牌子之上。

    “回去之后,你第一时间就让曹莹,对着牌子,也同样滴上一滴精血。等到牌子,变成红色之后,你就将这块牌子碾碎了。

    这块牌子粉碎之后,你就永远不用担心曹莹反噬你了。

    但是,也仅仅是能够保证,她会绝对遵从你的命令七天而已。

    七天之后,你最好是直接抹杀她。如果实在是不忍心,那也没事,她绝对不可能反杀你的,因为我不但是加固了原本的所有符文,让它们变得更加的牢固,更加的可靠,更加的深入。

    我更是在上面添加了一道符文,潜移默化的增加她对你的好感,最不济,也能让他完全放弃对你的杀心。”

    黄平凡听到守门老头絮絮叨叨的话语,见到他疲惫的面容,虽然,黄平凡不知道守门老头付出了何种代价。但是他敢肯定,守门老头付出的代价一定不小。

    黄平凡一路疾奔,往自己的宅院而去。

    守门老头看着黄平凡远去的背影,脸上浮现一股凶煞之气。

    “哼,刘家!你们居然想要夺舍我们少主,我看你们的好日子过到头了。一个月之内,如果少主还不动手,老头子我就算是拼着重伤垂死之躯,也要将你们这群祸害,从世界上抹去。”

    黄平凡并不知道守门老头这么一幕忠心效主的画面和心意,他风风火火的刚回到自己的宅院。

    “少爷你回来了!”绿荷见到黄平凡非常高兴,简直是一秒不见如隔三秋的样子。

    黄平凡抱着飞扑过来的绿荷,吻了一下她的额头,笑着对她说:“我回来了。”

    得到了少爷的一吻,绿荷似乎得到了天大的恩赐一般,笑眯眯的,很是陶醉。

    “绿荷,你先去做饭,我跟曹莹有点事情谈。”

    “嗯,好哒!”绿荷蹦蹦跳跳的离开了。

    “你找我有什么事情?”

    看着眼前这个冰山美女,黄平凡可以想象得出来,没有被奴役之前的她,是何等的冰冷。

    “往这个牌子上滴一滴精血。”黄平凡可不想热脸贴人家的冷屁股,所以他也是酷酷的命令。

    就算控制牌再没用,起码今天还是能够控制得动曹莹的。

    曹莹果然非常顺从地答应黄平凡的要求:“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447/71833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