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太帅了怎么办 > 00150:赚大了

00150:赚大了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震惊了在场所有人,那粉衣少女直接花容失色,步子止不住的往后退。

    阿华一把拦住:“别自己慌了阵脚。”

    虽说如此,但他还是很茫然,只是主子都还在下面,自己无论如何也跑不得。

    再看那最后一只白毛猪妖,眼里冒出血光,速度猝然加快,竟猛的窜进暗河里,眨眼间消失。

    “刘白,这头得另算!”

    岚北也不算趁火打劫,毕竟这本就是因为对方扑倒自己产生的麻烦。

    再者,鬼知道前面还有什么妖魔,就冲那吼声,绝不是蜕凡小妖。

    看来这刘白真是深藏不露啊,幸好遇到有着真仙之下无敌手的自己,不然还不得闹出人命来。

    刘白木讷的点点头,已然头皮发麻,额头上流出一丝冷汗,他发现这情势已经完全超乎自己的掌控了。

    那是什么妖魔的吼叫?

    不可能啊,自己除了这些妖外,没有再买其他妖魔啦?

    与此同时,岚北也跟着冲进这伸手不见五指的暗河里头。

    里面水流越来越多,直至完全浸透在这水下,向着外界顺势而去。

    不过随着怒吼的越发急促,大量的水流被震荡的倒卷逆流,让他时不时的就来一下龇牙咧嘴,整个脸都被冲的扭曲了。

    与之相反的,那白毛猪妖却不受影响,反而眼里冒出丝丝金光,叫的更欢,让他越发接近了真相。

    这很显然,是前头恐怕有强大的援兵,就是不知道有几只了。

    “岚北,看见了么?”

    李虎紧随其后,虽说他身手敏捷,但体型过于庞大在这暗河弯弯曲曲的里,还是多有不便。

    这不,让刘白和苗仁峰只能跟在后面,想要超过都超不了。

    “还没看见,但肯定是一个大家伙哈哈哈。”岚北笑着,非常兴奋。

    “大家伙?哦豁,这估计有虚仙中期的实力。”李虎也很兴奋,没想到次品任务也能认真一回。

    苗仁峰一步越过把刘白丢在最后面,跃跃欲试的扭了扭脖子笑道:“但愿如此吧,终于可以热热身了。”

    刘白看的怔怔出神:“虚仙中期的妖魔?疯了吧!”

    这一刻的自己刚打算溜之大吉,不趟这凶险,却发现这三人,竟都摩拳擦掌似的,特别激动的样子?

    “疯了疯了都疯了,三个次级见习生,居然想要杀虚仙中期的妖……”

    他更想跑了,只是总觉得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庙啊,这万一全军覆没,自己可不是完犊子了?

    “你们别冲动!”

    “冲动是魔鬼,那可是虚仙妖魔,别去送死啊!”

    他拼命的追上苗仁峰,心急如焚的朝这些人大喊。

    如果不是因为这下面有古老仙府这个重要的秘密,他现今绝对立马捏碎守护玉符,请守护者大人降临了!

    “怕什么?”

    “区区虚仙中期而已。”

    李虎已经握住了腰间的乌隼,打算随时来一拔刀斩。

    “你……”刘白眼睛睁大。

    “对啊,你要怕的话,无需跟来了,”苗仁峰随之打出四道金色的符篆,环绕在身外,

    “我……”刘白瞪目结舌。

    “刘白你别担心我们了,你还是准备一下足够的灵石吧。”岚北在前头大笑着,本以为没有外快了,没想到竟憋出一个大的。

    哈哈哈哈(??▽`)

    “你们……”刘白彻底看蒙了,这当真是三个次级见习生么?

    他现在当真是进退两难,手足无措了。

    也就在这时,曲折的暗河豁然开朗,一下子宽阔了不少,似乎快要抵达到天井湖了。

    “哇哦,好家伙!”

    岚北开启夜视,顿时失声,但见那出口处赫然有一只巨大的灰白色鼻子,足足有一丈范围。

    还有两根比李虎那斩马刀还大的月白色獠牙,红了眼,疯狂的仿佛推土机般摧毁着四周的石壁,似乎想要……钻进来!

    “我滴个乖乖。”

    李虎追上来,也是目瞪口呆,这特么得多大啊。

    这何止是虚仙中期?这得有虚仙后期了吧……

    “刘白刘白,这次起码要三百灵石!少了不行!”岚北嘴角疯狂上扬,感觉今天要赚爆了哈哈哈。

    他浑身燃起淡淡金光,五指一握,直接一拳挥了上去。

    与此同时,苗仁峰的四张金色符篆也嗖嗖破空,化为四道金色长虹燃亮湖水,发出璀璨刺目的光。

    轰轰轰!!

    巨大的灰白猪妖,那在暗河外长达五六丈的身躯猛的一颤,如遭雷击般发出凄惨哀嚎,震得八方颤动,让赶来的刘白直接尿了。

    随后,完全炸开!

    仿佛在这湖水之下,绽开了一朵滴血莲花,卷动了近百丈的水花,无数鱼虾退避,声势很大。

    “不愧是思思仙子啊!最后一只终归也给杀了。”

    “那可不,思思仙子可是女武神,一身修罗剑法出神入化,杀敌于无形!”

    “好险好险,差点就要钻进暗河里把方寸山波及了,思思仙子辛苦了。”

    在这片浓郁的血水里,陆陆续续传来一些叫好声。

    “咦?”岚北循声看去,顿时一愣。

    “这是……我的思思女神?”李虎也渐渐看清了,那飘立在数丈外的一道修长倩影。

    黑色的软甲仿佛海豚了皮肉,被鲜血染上一层红晕。银白色的弯月图案,隐隐溢着淡淡冷色。

    手中长剑如刀,寒光凛冽,一如眉宇间的淡漠。矗立在那……似杀戮之神。

    她的目光,穿层层血水,与岚北触碰在一起。

    “哎嘿?这里也有几位修士么?”但见一位颚骨略高的黄袍青年走近几步,目光随意的在岚北他们身上扫了几眼。

    然后,看向了后面那位吓得屁滚尿流的刘白,顿时大笑:“哈哈哈哈,原来是刘兄啊,我说呢。”

    此刻又走来两位蓝衣男子,都笑的停不下来。

    刘白很是憋屈的瞪着黄袍青年:“陈浪你的嘚瑟个屁啊,你不还是靠思思仙子出手?”

    “哈哈哈,是啊,但相比之下,我可没有尿裤子哦哈哈哈哈。”陈浪也是一位准守护者,但修为已有虚仙境,如今居高临下的继续嘲笑着刘白,笑声非常刺耳。

    楚思思秀眉微皱,似乎不喜欢这种肆无忌惮的笑声,拂袖一卷,便向着湖面飞去。

    “楚思思!说是你恩人就是你恩人。看,我又助你一臂之力了。”

    “恩人?喂喂喂小子,话可不能乱说,知道这位仙子是谁么?”陈浪很快把目光落在岚北身上,发现还真是口出狂言,不知天高地厚。

    身旁两位蓝衣男子也都捏了捏拳头露出不善的目光,不介意给这大言不惭的小子教训一顿。

    兑现单次【A级技能:死亡凝视】,点击,开启。

    “我是她恩人我不知道?要你多嘴?”岚北瞪了一眼过去,这些唧唧歪歪的混蛋,稍有点修为就在那扬威耀武,看的都烦。

    话音未落,陈浪就像被死神盯上的感觉一样,浑身颤抖,心跳加快砰砰砰的直响。

    方才所有的傲慢与轻蔑都灰飞烟灭,所剩下的,除了恐惧,还是恐惧!

    那身旁两人更是吓得直接尿分叉,一个字也再不敢吱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338/93868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