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太帅了怎么办 > 00118:抢男人不一定需要大动干戈

00118:抢男人不一定需要大动干戈

    星月交辉,夜色迷人。

    偌大的暗月森林一眼望不见尽头,仿佛黑色的海洋,辽阔幽暗。

    虽然前两日折损了八百妖魔,但对于这充满了数以万计妖魔的总量来说。

    却是不值一提的。

    可作为镇守暗月森林正西方的红叶妖女来说,却是自感丢脸的很。

    暗月森林作为无垠东原上妖魔势力底蕴深厚的主脉之一。

    虽然失去了曾经盛极一时的大妖皇,也陨落了曾经赫赫有名的四大妖尊里的三个,剩下一个还在闭关了近千年没有苏醒。

    但好在有了一批后起之秀,诸如红叶妖女这样的年轻妖王,还是可喜可贺的。

    “呵呵呵,师姐,要我说,他真的有那么大的魅力么?”

    此刻,红叶谷。

    赤霞殿外,一片质的温润的玉白小路,穿过幽径的林荫,蜿蜒至右侧靠后边的悬崖陡壁处。

    在那上面,建立着一片青白色泽的两层楼台亭榭,通体由长短如一的青竹编织而成,与山水融于一色。

    点缀上几株火红枫叶,清雅脱俗。还有那自山涧溪流汇聚成的浅浅池塘,盛开着一些白中带黄的水仙花,芬芳馥郁。

    耳闻紫目蛙鸣,眺望崖下大河东流,水雾氤氲,缭绕四周美如仙境。

    与红叶谷正门给人的阴森气息迥然不同。

    如今,红叶妖女便盘坐在这竹楼当中,地上铺着柔软的羊绒,触之温暖。

    以她的视角,眺望这外界风景很是开阔,一览无余,却毫无兴致。

    纵使看去,也眼中无物,思绪不知飘荡去了哪里。

    而坐在她眼前这位,则是一个面如冠玉的俊朗男人,一双狭长的丹凤眼,瞳孔外圈,还有一环青色,眉宇间透着浓浓的戾气。

    耳朵有些尖,长长的乌黑头发被束在后脑勺上,凝成一股落在腰背上的长辫。

    身披韧性极佳黑色软甲,贴合在那修长矫健的身躯上,在星光下,微微生辉。

    像打磨光滑的金铁,流溢着冰冷的光,给人一种锋芒逼人的压迫感。

    但面对向来尊重有加的红叶师姐来说,男子阴沉的双眸里,只有最为纯粹的笑。

    如今隔着扁平的四角红玉茶几上,喝着刚刚被玉儿煮过,散着丝丝白气的温热小酒。

    双眼笑眯眯看着红叶师姐,对岚北的魅力侃侃而谈。

    红叶妖女没有搭话,她那双秋水盈盈的双眸里,倒影不出任何景色,不知在想什么。

    “要我说,这不过又是一个让师姐在枯燥乏味的修炼当中,找到的一种疏解无趣的乐头而已。”

    “师姐虽然现在想的急迫,但其实我告诉你啊,再如何赏心悦目的东西,得到之后也会很快厌倦的。”

    “我的意思是,师姐没必要自责,这其实往往是好事。”

    束发男子微微扬起头,举着精致的白玉酒杯晃了晃,略带一丝不知是醉意还是刻意的沉迷看着静若处子一般的师姐。

    他深有体会的给师姐排忧解难,也是他此番上门的目的。

    红叶依旧没有什么变化,倒是举起手中杯,轻轻小啜一口。

    透明的酒液像泼墨般,让本就鲜艳的红唇,更加娇翠欲滴,比之盛开的玫瑰,还要惹眼。

    “那个…咳咳……”

    束发男子咽了咽口水,接着开口:“所谓得不到的永远在躁动,这一次的失败可以延长师姐你的乐趣啊。”

    “再来几次猫捉老鼠的游戏未必不是更有趣么,而且抢男人这种事,没必要一定去大动干戈啊。”

    “不过,唯一可惜的是浪费了一根九幽仙魔骨……师姐你还有几根?”

    “喝完了么?”

    忽然的问候,来的极其唐突,显然是红叶妖女的一贯作风,并没有让他的师弟惊讶。

    但还是出现了犹豫,似乎预料到了什么,模棱两可的很。

    “喝完了就走吧,我困了。”红叶妖女抬起玉手,迎着皎洁的月光,仿佛多了一抹高贵的神性。

    此刻杵着洁白的下巴,眼里的迷茫更多了些。

    “师姐你还是那么冷~”

    束发男子眼角一挑,眉目扭动,就知这是下了逐客令了,意料之中的遗憾呐。

    他饮下最后一口温酒,无奈的耸肩站起身来,冲红叶微微抱拳:“得嘞,师弟我先告辞好了。”

    看着师姐这孤傲清冷的慵懒姿态,他转身之际,忍不住舔了舔细长泛青的嘴唇,这才纵步飞去。

    直至他消失的无影无踪,红叶的神情也没有何种变化。

    似乎自始至终,她的思绪就不在这里,而是早早的去了那遥远的天启大学。

    “姐姐,我觉得黑狼王的话,很有道理唉?”

    少顷,在一旁伺候的那身穿水绿色襦裙的少女玉儿,轻轻的从嘴角里发出认同和赞叹。

    “那你滚去侍奉他得了。”

    “姐姐我错了!”玉儿立马吓得跪在地上,瑟瑟发抖。

    红叶妖女轻哼一声,却是没有追究,只是她不喜欢别人去随意评价自己看中的男人。

    若方才那位不是她的师弟,那么早就成了下酒菜了!

    玉儿再不敢吱声半个字了,却又极其苦恼,苦恼心情不好的姐姐何时才能恢复。

    而自己,又什么都做不了,如果可以帮助帮助姐姐就好了。

    就在她思绪万千的时候,红叶妖女的声音再度回荡:

    “不过他有句话说的不错,抢男人这种事情,并不一定需要大动干戈。”

    红叶妖女似乎在重复着师弟黑狼王的话,若有所悟。

    少顷,她黯淡颓废的双眼里,璀璨的神光如烈日刺破暗沉的乌云,刹那大亮。

    “我明白了!”

    像是从睡梦中清醒过来的她,气息与神采都在一一复苏,焕发无限风情。

    那颗蠢蠢欲动的心,再一次的嘭嘭直跳,兴奋与喜悦化为层层起伏的浪花,扩散在四肢百骸里头,涌现出浓浓的朝气!

    “姐姐需要我?”

    玉儿心有灵犀的抬起头来,长长的睫毛一颤一颤,脸上挂笑,也是分外的激动。

    “对,我需要你!”

    …………

    夜尽天明,在这破晓悄然而至的时分,灰蒙蒙的天色仿佛吹不散的雾,像蛋青一样,浓稠而又均匀的铺开,密不透风的笼罩着大地。

    天启大学,阵器系宿舍区里,岚北目瞪口呆的瘫在床上……看着外头时而掠过的秦瑶瑶倩影。

    他惊呆了!

    他已经醒了有一会了,但还是脑袋懵懵的很晕,还很累。

    就像没睡好一样,浑身无力一点都不想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338/88586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