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太帅了怎么办 > 00070:这操作实属下饭

00070:这操作实属下饭

    就说那平江路一霸的王二狗,仗着自己的爷爷,不过曾经给城主家养过两天马而已,便嘚瑟到天上去了。

    上次差点把他的海魂酒都抢走,若不是徐店主赶巧,自己如今哪有好东西孝敬给岚北。

    越想越气,好在现在和岚北的关系越来越好了,是时候去找回尊严了!

    “那老头说的还真不错,福祸相依,时来运转啊。”张波眼瞅着要下班了,开心的不得了。

    岚北也很开心网,他打算去给小蝶买传音玉符。

    不过,他自己的玉符那是不行的,太大了。需要专门的,专门给鱼儿用的玉符才行。

    自然需要极小极小才行。

    他微微皱眉,还真的不太懂这小鱼儿用的传音玉符哪里有卖。

    学校附近倒是有几家,但貌似都是供应给人族修士的,具体也不太清楚。

    等下去问问好了。

    “咦,今天你不回学校么?”白小荷刚刚出门,就惊喜的发现,岚北居然没有和她们分道扬镳。

    “对的,打算去前头那家如意法宝铺看看。”

    “那顺路唉,一起啊!”

    白小荷开心坏了,认识这么久了,还是头一次和岚北一起压马路嘞。

    激动~(≧▽≦)~

    “好呢。”

    “你要买什么法宝啊?”

    叶佳关上门,凑过来好奇的问道。

    “玉符,传音玉符。”

    “哦哦,那肯定有的。”

    白小荷取出自己的玉符,嘀咕着:“传音玉符蛮贵的吧?,我这个还是我娘给我的。”

    “怎么说呢,如果可以用很久的话,还是挺划算的。”

    “就比方你这个。岚北指了指白小何手里头的玉符。

    “嗯嗯,说的也是,不过对我目前来说,买一个还是挺贵的。”

    “你们一说起这个我就很怄了,就想到去年那件事了。”叶佳无奈的叹气两声,微微耸肩。

    “哈哈哈,我记得,是那件事吧!”邓雨儿顿时笑的合不拢嘴,似乎是一件相当有趣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叶姐姐那会老惨了,不堪回首的黑历史hhh。”白小荷也乐不可支的发出嗤嗤之声。

    “不许笑不许笑!”

    叶佳对这两个丫头又是捏嘴又是捂嘴,郁闷的直抓头发。

    “别笑别笑了,”岚北拍了拍白小荷的肩膀。

    “岚北你真好~”叶佳本来还郁闷的不行嘞,听了这话,顿时散去大半,心底偷着乐。

    “有事说事嘛,说出来让我也乐一乐呗。”

    “……”

    霎那间,叶佳脸色一僵。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岚北不说还好,这一说,邓雨儿和白小荷直接笑喷了。

    叶佳呆呆的愣在原地,跟石化了差不多。

    “就是就是,去年冬天好冷的时候,那会下了一场大雪。”

    “然后好像是晚上了,客人也特别多。”

    “我们都忙的焦头烂额,巴不得把双脚都用上,叶姐姐在看消息的时候,不慎把玉符落在了一杯果酒当中。”

    “当时她没有过多在意,毕竟玉符又不怕水是不是。”666文学网

    “叶姐姐本来打算是把另一个客人忙完了再捡。”

    “可没想到,就在她离开后,原来的客人从座位上走来取果酒,发现还是冷冰冰的。”

    “眼看叶姐姐忙的分身无暇,索性就自己用烈火术自行加热了……”

    白小荷一口气说完,说着说着又开始咯咯的笑。

    “啊哈哈哈哈哈哈!”

    岚北想到了开头,却没有想到最后,这操作实属下饭。

    “你们…你们!”

    叶佳跟傻了一样,看见连岚北都笑的停不下来,真是丑死了,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岚北见状,不禁调侃道:“哈哈哈哈,那后来呢?”

    “还后来?哼。”

    叶佳赌气似的撇过脸,特别后悔,后悔自己把这个事情提出来。

    “刚好顺路,给你一起买了好了,”岚北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立时让身边三个女孩一惊。

    首当其冲的自然是叶佳,她立马回过头来,不可置信的看去,总觉得自己的耳朵听错了。

    “哇哇哇,叶姐姐你赚大了!”白小荷发出尖叫。

    “小荷你要不要?一并买好了。”岚北又语出惊人,这下轮到白小荷愣在原地了。

    给叶姐姐买,还算情有可原吧,毕竟叶姐姐那次遭遇实在是倒霉倒到家了。

    因为店面距离叶姐姐的家不远,这一年来叶姐姐都没有用传音玉符,偶尔带着爹娘的应付应付。

    可给自己,虽然自己也属于应付的那种,但至少不缺呀。

    难道是?难道是岚北对自己有意思?

    哎嘿嘿,好兴奋啊。

    白小荷乐的小心脏嘭嘭直跳,在犹豫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呢。

    岚北可没有想这么多,纯粹是自己时日无多了,说实话储物袋里的一堆灵石都没处花。

    钱这种玩意又带不走是不是,还不如趁现在还能花的时候,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今天既然遇到了叶佳的窘迫,那就当一件小礼物好了,毕竟这些天也吃了对方不少饭菜嘞。

    “就这么决定了,邓雨儿你缺不缺?”

    “我?我不缺的。”

    邓雨儿想了想,挥了挥手,感觉这样太破费了。

    “我…我其实也不缺的~”

    白小荷认真的思考一下后,发现岚北虽然有了很厉害的师父,但既然还在水果店兼职,那就说明,对方想自食其力啊。

    所以,她觉得自己没必要让对方破费了。

    只要对方心中有自己,酒足够啦。

    “不用啦不用啦,我攒了大半年的零花钱,再过一个月,就可以买了!”

    眼看白小荷和邓雨儿都不要,叶佳觉得自己也不应该要的,岚北的好意她心领了。

    咦?这三个什么情况?

    难道是自己的魅力还不够么,真是太为难我胖虎了。

    岚北有些无语,

    很快他们来到了如意法宝铺,这里头面积不大,但种类倒是很齐全。

    三面林立的木头柜子直顶到了天花板,乌黑一片,上面那密密麻麻的小格子不下数百,看的让人眼花缭乱,仿佛来到了藏宝阁。

    看见岚北询问传音玉符的事情,掌柜言笑晏晏的摸了一下下巴上那一搓胡须,随即挥了挥衣袖,就看见那木柜上发出几声沉闷的嘎吱声。

    那是一共四处小木格相应开启,从里头依次飞出四件各不相同的传音玉符。

    但见叶佳的目光,看着柜台上的几种传音玉符,无比炙热。

    她咽了咽口水,好想现在就可以买到,毕竟已经等了很久很久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338/79297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