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太帅了怎么办 > 00050:绝症?!

00050:绝症?!

    看着韩箐箐忽然眼里泛起泪光,岚北瞬间懵了。

    啥情况这是?

    怎么哭了?还说的那么焦虑,不会是真的产生什么后遗症吧?

    妈耶?他也慌了,手足无措的。

    “岚北同学快快上来,我现在就带你去见古医师。”韩箐箐越看岚北越是伤感,这么美好的偏偏公子,怎么会这么倒霉呢。

    她擦了把眼角的泪,领着慌不择路的岚北去了六楼。

    早知如此,就应该早早和岚北好上啊,最起码要一起过不留遗憾是不是?

    到了门口,她忽然转过身,贴住岚北:“那个,岚北同学,记得你是单身,我也一直单身,不如我们?”

    她抿着细润红唇,口吐兰气,眼里带着遗憾与不舍,像一位眼看夫君要出征塞外的小娘子,含情脉脉。

    “等等一下,”岚北的心嘭嘭直跳,他推开韩箐箐,径直走进古医师的屋子。

    “岚北?你这是?”

    唇红齿白,束发齐鬓。

    生着一双丹凤眼,薄嘴唇。

    身披黑白丝绸长袍,手指一柄卷云小拂尘,超然物外。

    这会刚处理完一位病人的事迹,略显意外的抬起头来,看向了六神无主的岚北。

    古医师全名古长天,年纪轻轻已经有真仙修为了,为人温和儒雅,特别有修养。

    医术自然也是拔尖,听说还是曾经出自天启大学,得叫一声学长才是。

    “对,那个那个学长我……”岚北被韩箐箐那么一说慌得一比,话都说不利索了。

    “怎么了你?”

    “慢慢说慢慢说不急啊。”古医师站起身来,拍了拍岚北肩膀安抚着。

    “古医师!岚北他已经!”韩箐箐失魂落魄的走了进来,眼角又红了。

    “不可能吧?”

    古医师看韩箐箐这个表情,也是眉头微皱,心底一沉。

    “学长您说,我扛得住。”岚北深吸一口气,真要死的话,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他已经死过一回了,对于生命自然更为看重,但对于死亡,也不再那么恐惧了。

    只是遗憾,遗憾不能让冯恬恬心服口服了,害。

    “啧,这件事,学校知道吗?”古医师觉得有必要通知一下,因为并不是绝对的没有任何希望。

    而且就算没有希望,也不能让岚北就这么无声无息的离开人世是不是?

    “学校?学校不知道。”

    “我也是刚从韩箐箐那里知晓,到底什么情况啊?”

    “你先随我来。”

    “咱们先治疗吧。”

    古医师想了想,感觉自己还是担忧过头了,这都还没开始,就下判决了,委实不好。

    岚北跟在古医师后面,走过青白色的走廊,来到当初那件熟悉的医疗室。

    虽然里面看着充实,有不少器材和物件,但依旧充满冰冷之色。

    “岚北!”

    韩箐箐忽然喊住他。

    “什么?”

    “憋说话!”韩箐箐直接一个箭步冲上来,让岚北顿时说不出话来。

    !!!

    这特么是强吻?

    岚北睁着眼愣愣看着眼前的韩箐箐,属实呆了一下。

    古医师默默看着,不知是该开心呢还是该哀伤呢。

    他看了眼走廊的窗外,看着渐渐日落的夕阳,看着被夜色扩散的天……

    一向很少跳眼皮的他,也不禁跳了又跳。

    少顷,他手里取来一把锋利的小刀,在岚北的脑袋后面比划了一下,同是在和两个助手交流着。

    “等…等一下!”

    “你…你是想说遗言吧……”

    “说吧,学长我会一个字不差的帮你向学校复述。”

    “包括你的遗愿,学长都尽其所能,统统完成!”

    “不是……”岚北摸了摸脑袋,他感觉有些懵逼,刚刚好像听见什么什么的?

    “学长理解,人生自古谁无死,面对死亡,你已经足够有勇气了。”

    古医师对于岚北,那还是相当认可的,当然最重要是作为一个学长,看着一个刚刚步入母校的学弟经受这种打击,自然印象深刻,特别照顾了些:“没事的,敞开的说,有什么愿望,学长我都会帮你完成。”

    古医师一边说着,一边取出一枚有着麻醉效果的安神丹,往岚北嘴里放。

    “不是不是,我不是头晕啊,我是头痒。”岚北看着古医师,认认真真的开口。

    “??”古医师一愣。

    “??”韩箐箐也跟着一愣。

    “??”四周两个古医师的助手,齐齐一愣。

    “咋…咋了?”

    看着几个人一一发愣,岚北忽然有点心底发虚。

    不会是比头晕更严重的症状吧?完了完了,这下完犊子了。

    他忽然生无可恋的重新躺回去,心想自己这么一表人才又文武双全才貌兼备的好男人。

    就要因此而长眠于此,这是老天爷的损失啊!

    不不不,还应该是天下所有仙子妖女的损失才对!

    原本他还有点悲壮,这么一想,又感觉不那么难受了,嘿嘿。

    “来吧,学长你能救就救,不能救就给我一个痛快!”岚北已经准备好了,已经完全看开了。

    “没必要救,”古医师摇了摇头。

    “没必要?omg~”

    岚北捂住额头,啥都不想说了,心底最后一丝侥幸也荡然无存。

    “对,没必要了,起来吧。”古医师拍了拍衣袖,朝岚北笑。

    “起来?”听着古学长的话,岚北实属懵的不行。

    这是让自己回宿舍等死咯?不是吧,这么富有人情味?

    可这不还是很折磨么……

    “对,起来,不要想太多,我给你开点草药,回去后按时喝一喝就行了。”

    古医师就地在纸张上写了一些药材,递给韩箐箐,转既看向岚北鼓励道:“最重要的是,要乐观,多笑笑,多玩玩乐乐。”

    “……”

    岚北默默的点了点头。

    他已经完全明白了,自己这是无药可治,绝症当中的绝症了,已经没有任何希望了。

    这样药剂,也就是让自己减少痛苦的安度最后一段时光而已。

    他已经完全明白了古学长的深意,对方下不了手,也不会下手。

    他理解,他非常理解。

    他接过韩箐箐刚刚抓回的一包药材,让古学长标好每日用量和次数。

    在那最后一缕夕阳余晖被黑暗吞噬的夜空下,步伐虚浮的走出医馆。

    “韩箐箐!”

    楼上,古医师对于今天的事情感到非常的荒唐,简直就是可笑。

    “唔…在……”韩箐箐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女孩一样,无奈的站在古医师跟前。

    “你…你问都没有问,就这么大惊小怪?”

    “我哪知道?我以为是头晕导致神经错乱的严重后果呢,没想到只是头痒。”

    “那说明他恢复的好啊,提前一大截时间,头毛很快就会开始生长了!”

    韩箐箐也是一惊一乍,真的连着所有人虚惊一场。

    “对的,我看他气色很好,气血也很足,想必是修为大幅提升了,这么短短时间里,确实超乎我的预料。”古医师微微点头。

    虽然今天差点闹出了笑话,但终归是有惊无险,看着小学弟安然无恙,他也很开心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338/76029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