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太帅了怎么办 > 00021:兔兔那么可爱

00021:兔兔那么可爱

    “那就…那就暂时不兑现了吧?”思忖良久后的岚北,打消了最初的念头。

    等什么时候帅比值突破一万了,再一把兑现,直接升到三星。

    嗯,就这样。

    秋日下午的阳光,洋洋洒洒的落在岚北身上,多少散去一些他浑身湿透的凉意。

    加上去水符的效果,渐渐干了七七八八。

    就是鞋子还湿漉漉的,不太舒服。

    苏静静眼尖,看了出来:“岚北同学别急,等会换双新鞋子就好啦。”

    “额……不用了。”

    岚北忽然发现苏静静好像一下子对自己火热起来,丝毫不差苏乐乐了……

    这是为什么呢?

    是什么原因,让一个看起来稳重理智的女生飞快地改变态度了呢?

    他想了想,毫无头绪。

    “没事,同学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嘛。而且这件事本就是因为我们而起。”

    “……”

    岚北竟无言以对。

    苏静静见状,就知道成了。

    苏乐乐意味深长的看了眼姐姐,作为姐姐的苏静静也耐人寻味的相视一笑。

    “这两人……”

    岚北用余光扫了一下左边的苏乐乐,又扫了眼右边的苏静静,略显困惑。

    这两个古灵精怪的仙子,似乎在用眼神交流了一下他所不知道的事情?

    而且还是特别默契的那种,特别娴熟的那种?

    虽然他不知道那是什么,但直觉告诉他,有点不妙啊。

    他忽然不太想去听伏龙丹师的课了~

    少顷,苏乐乐指了指远处:“走吧岚北,不然赶不上课了。”

    “额…嗯,好。”

    略有犹豫后,岚北还是决定前往。

    虽然不知道这两个仙子在捣鼓什么,但光天化日之下是不是?怕什么啊。

    而且自己现在这么多帅比值,惹不起总能跑的掉吧。

    嗯,他对此深以为然。

    …………

    丹法系,总得来说和阵器系隔的不是太远,相比阵器系靠近东南门,丹法系就毗邻正南门了。

    这会走出锦绣园林后,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坐落在山谷当中的平地。

    说是山谷,实际上很广阔,只不过两边的山也很高。

    时而有淡紫色的清烟缭绕在山腰上,似乎有修士在上头炼制丹药,让人神往。

    苏静静指了指远处:“那里,今天伏龙丹师的课在那栋红色大殿里面。”

    岚北顺势看去,脚下踩着一块块碧绿如玉的青石板,细细看去,发现还有花草一样的纹路,很细腻。

    他想起来了,阵器系的地上铺的白石板上,也有纹路,记得是一些很复杂的图案。

    虽然只是点缀来用,可也都有着各自的风格啊,实在让人耳目一新的很。

    在去朱红大殿前,苏静静给岚北买了新鞋子,一双绣着黑龙的白羽靴,倒是好看的很。

    还没有进去,岚北就发现这里面人山人海,非常热闹。

    殿宇很大,似乎能容纳几百人,俨然是一处大讲堂。

    他们从后门,静悄悄的走进去,就算是这样,还是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乐乐仙子身边那个光头是谁啊?”有长发青年悄悄问起。

    “好像听说是阵器系的新生,下午还和庞舟比过闭气呢~”

    “是嘛,这么厉害?”

    “不过刚刚看到庞舟蛮开心的,输了还能笑?”这位长发青年小声嘀咕着,有点困惑。

    此刻,岚北苏乐乐他们已经入座,坐在最后一排。

    但瞧那伏龙丹师身披碧绿色的蛟龙长袍,听苏静静说,那上面绣的可不是花纹,而是真正的龙皮!

    亦是丹师大人成名一战的杰作,一条来自妖族的水中恶龙。

    岚北肃然起敬,没想到这么快就遇到了传说中的屠龙勇士了。

    “已经三千多岁了?”

    岚北微微一怔,看着伏龙丹师那乌黑的头发,虽然发髻处有些泛白,但并未显得多老。

    而且还是玄仙强者嘞,对于他们新生而言,可不多见。

    他很快取出笔记,认认真真的开始听课,虽然前头错过大半,但这伏龙丹师的讲课依旧精彩绝伦,说了不少关于炼丹的诀窍。

    让他受益匪浅。

    直到下课,还有不少学生念念不舍。

    末了,都开始议论岚北与苏乐乐苏静静的关系了。

    苏家,与那秦家一样,都是天启城里的大族,放眼整个混元大陆,都鼎鼎有名。

    平日里,能和苏乐乐说上几句话的男生,都屈指可数。

    如今,居然出现了肩并肩的男生,这可是大新闻。

    “岚北同学,饿不饿啊,我们去吃饭吧。”苏静静今天的话,远远多出寻常,都是特别关心体贴的温柔话。

    “额……可以可以。”

    岚北本来想拒绝的,但确实有些饿了,下午闭气三个小时,耗费了不少力气是真的。

    丹法系的食堂和阵器系不太一样,长方形的大房子不说。

    里面还有七条的长长的水台,一叠叠可口美味的佳肴都飘在水上,沿着边缘漂流。

    苏乐乐当即抓住一碗色泽红亮,味醇汁浓的东坡肉。

    碗里虽然只有一块,但分量却很足,香气扑鼻。

    岚北情不自禁的舔了舔嘴唇,也抓了一碗。

    “岚北你也喜欢吃这东坡肉啊?”苏乐乐眨了眨碧绿色的大眼睛,颇为兴奋。

    “嗯,”岚北说着,又抓住一碗麻辣兔肉。

    “兔兔那么可爱……”

    “怎么可以让岚北独食,”苏乐乐嘀咕着,玉手一伸,也抓了一碗。

    苏静静则端了一锅鲜香扑鼻的乌鸡汤,放在桌子上。

    抓起筷子,扯下一块鸡腿,递给岚北,还盛了两勺汤:“这是我们丹法系的特色菜哦,这些乌鸡都是吃着灵米长大的,有时候还会喂些丹药,很补的!”

    “好嘞,”岚北喝了一口汤,味蕾一下子全都起舞了,不由自主的眯起双眼。

    “对对对,这白瞳乌鸡汤,大补的很呢。”苏乐乐也直点头,又给岚北挖了一勺鸡汤。

    “大补?”

    岚北喝着喝着,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却又说不清道不明。

    苏乐乐和苏静静都很淑女范的吃着晚餐,细嚼慢咽,时不时的给岚北夹菜。

    让整个食堂里八成男生都五味杂陈,很不是滋味。

    尤其是那些特别爱慕苏乐乐的男生们,更是捶胸顿足,难受的要命。

    有脾气火爆的青年看不下去,很是不服的站起来,想要领教领教岚北:“喂,我说你……”

    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尊巨大的身影挡住,赫然是体型庞大的庞舟:“说什么?和我说说呗?”

    巨大的个头,磅礴的气血,以及不俗的修为,让这位颇为冲动的束发青年目露淡淡忌惮,当然更多的,则是不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338/71526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