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太帅了怎么办 > 00003:深…深夜补课?

00003:深…深夜补课?

    血月下的夜晚,绝大部分人都变得谨慎起来,再如何孤僻的人,也都找一个一样孤僻的人当做同伴。

    便是那些蜕凡十二层甚至有虚仙境的修士们,也颇为谨慎。

    除非是那些修为颇高,达到了真仙,甚至是玄仙的强者们,才能坦然自若。

    很显然,岚北不是╭(╯ε╰)╮。

    他虽然考上了这昆仑仙域的顶尖修仙学府,可碍于脑袋被撞,记忆清空,修炼上的东西都忘的干干净净,便是学业都耽搁了半个月呢。

    实在难顶。

    好在那些蛇妖狐妖没有再跟过来。

    好在今晚的血月也不大,至今也就半圆不到。

    另一方面,那一片圣洁神圣的天启大学,已然出现在眼帘里了。

    他看着那些偶尔进进出出的学生们,终于松了一口气。

    在这个世界里,最让他有安全感的,就是学校了。

    作为仙域的顶尖学府,说天启大学是混元大陆的圣地也不为过。

    就说这高大的围墙,就有五十多丈,连绵到天尽头,将这整整十二万平方公里的学府稳稳当当的守护着。

    作为昆仑仙域的顶尖修仙学府,这里可是汇聚着仙域麾下整整三十六个大界,一百零八星辰当中的莘莘学子。

    ‘但瞧那城墙表面,都布下了很多繁密复杂的阵法,牵一发而动全身。

    而在学校上空,还有一层在血月夜里便会开启的无形结界。

    再看眼前这两根十人无法环抱,高有百丈的蟠龙云凤石柱,撑起的便是天启大学的东南门了。

    听说这些石柱本身就是品质极高的仙器,惊天地,镇鬼神。都是那造诣极高的炼器仙尊铸造,不知在此矗立了多少年。

    凡是所见之人,心中都油然而生一种敬畏。

    尤其是他这样身为阵器系的学子,更是特别的敬仰与羡慕。

    何时自己也能炼制出这般至宝?那还怕什么妖魔?

    他渐渐收回目光,继续往诺达的暗金色校门走去。

    “岚北,你又迷路了?”

    但瞧那校门口,正矗立着一位黑直长的女孩,虽然已经十八岁了,不过看上去要显的小上两三岁的样子。

    她穿着一身淡紫色的流仙裙,两条长长的丝带被晚风轻轻的吹起,恍如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

    那粉雕玉琢,白里透红的脸蛋上,带着一丝淡淡的婴儿肥,还有水果味的清香。

    纤细如玉的手里正不停的剥橘子吃,吃的津津有味ლ(´ڡ`ლ)。

    此刻看见了岚北的身影,立马喊了一声。

    “才没有,怎么可能?”

    岚北发现是同桌冯恬恬后,立马摇头。

    “可是,可是都过去了一个时辰哎?”

    “一个时辰?”

    岚北顿时一愣,才发现脚走的有点疼,似乎走了很久。

    可是不对啊,右边的路不就是通往学校的路么?来的时候只花了一炷香时间啊。

    好像走着走着,又出现岔道口了,然后因为害怕小路有妖魔就继续走大路,然后走着走着再次发现了三岔口……

    可到底走了多少个三岔口呢?岚北一脸懵逼的摸了摸光滑的脑袋,陷入了深深的迷茫当中。

    冯恬恬看着岚北愣着原地发呆,不由得噗嗤一笑:“岚北,你不会是路痴吧?”

    “才不是!不可能!”

    岚北立马反应过来,连连摇头,语气很坚决。自己走了这么远都是因为今天太倒霉了,肯定是这样,嗯没错。

    他对此坚信不疑。

    “那今晚血月哎,你一个人没有遇到妖魔么?”冯恬恬咽了咽嘴里的橘子,手里略微停下一会。

    话音未落,岚北就不自觉哆嗦一阵,两脚微微发抖。似乎方才那惊险万分的一幕,还是让他挥之不去。

    “你遇到了?”冯恬恬明眸一动,看着岚北的反应,颇为惊讶。

    这番对话,吸引了三两学子的目光,乃至校门的黑袍守卫者的凝视。

    “没有没有没有,遇到了我还能回来么?”岚北连忙摆手,又感觉不妥的补充一句:“只是远远的看见小路里有妖的身影而已,怪吓人的~”

    “也是哦,走吧。”

    嫣红小嘴里一直吃着橘子的冯恬恬深以为然的点点头,就往校园里走。

    岚北跟在后面,他本打算说的,但想想还是算了,自己弱鸡成这样,怎么也无法解释逃出生天的行为。

    当然最重要的是,要低调要苟住!

    在踏过校门时,一道淡淡的白光扩散出去,赫然是没有任何异样的穿过了今夜开启的结界。

    直到这会,那身披黑袍的守卫者的目光才徐徐收回。

    但见冯恬恬似乎吃光了橘子,又从兜里摸出一个香蕉,开开心心的撕开皮。

    一口咬下,眼睛都眯起来了,甜甜的笑脸上还有两个浅浅的小酒窝。

    岚北看着看着,忽然感觉有点饿了~

    “吃不吃?给。”

    似乎察觉到了岚北的目光,冯恬恬很大度的又取出一根香蕉,递过去。

    岚北也不推脱,拨开香蕉皮就往嘴里塞,他觉得自己有必要补充一下。

    他因为失去了记忆,在修仙上几乎是啥都不懂,和废材差不多。本以为定会被人嘲笑,没想到……

    非但没有人嘲笑他,反而还有一大堆的仙子们争先恐后的要给他深夜补课??

    可补着补着就表白了,还还……

    只是想想,都让人头大눈_눈。

    要知道这些仙子们,大部分都是世家子弟或大族子弟,甚至是来头不小的仙门天骄,都实力强大背景强大。

    自己一个无依无靠的小羊羔,实在惹不起啊。

    唯有眼前的同座兼天才冯恬恬,对自己没有任何非分之想,让他不由得轻松好多。

    看着冯恬恬香蕉一根一根的吃,岚北已经开始习惯了,对方特别喜欢吃水果,甚至上课时候都偷偷往嘴里塞小西红柿~

    当然给自己补课也是有代价的,那就是上课时要掩护对方偷吃水果~

    岚北自然爽快的答应了。

    “来自张明艳的赞美,+1。”

    “来自古依依的赞美,+1。”

    “来自孙香香的赞美,+1。”

    一路上,陆陆续续加了九点帅比值,大部分都是阵器系的女同学。加上之前妖魔和路上的不少赞美,倒也有几十了。

    不是说耍酷才攒帅比值么?自己居然什么都不做都能攒?天呐。

    不过什么都不做的情况下,似乎攒的很慢,他大致浏览了一下这些技能兑现价格,就算只是C级都以千百为单位,倒是明白了。

    目前自己的话。

    姓:岚

    名:北

    性别:男

    特征:帅的一塌糊涂(尤其还特么是光头!)

    战斗力:4(渣渣都不如)

    技能:□□□+(未拥有)

    帅比值:91(不可抽奖)

    “什么鬼?战斗力还降了?”岚北有些抓狂,这系统太欺负人了吧。

    “岚北?你怎么了?”

    冯恬恬狐疑的看了眼龇牙咧嘴的岚北,似乎…似乎挺生气的……

    “没,就是有点累。”

    岚北微微的打了一个哈欠,似乎明白自己为什么战斗力变低了。

    “那先吃一枚培元丹吧,等会要深夜补课了。”

    冯恬恬往衣兜里摸了摸,取出一枚青色丹药来。

    ————

    求收藏,求推荐票!

    新书启程,需要大家的支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338/71526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