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太帅了怎么办 > 00002:吓死宝宝了

00002:吓死宝宝了

    岚北使劲摇了摇头,把这个刚刚出现的系统直接抛去脑海,似乎看都不想再看一眼了。

    咸鱼就是咸鱼,得了系统还是咸鱼,蓝瘦啊,太蓝瘦了。

    这会无精打采的走在,就这功夫,兜里的传音玉符传出嘀嘀嘀的声音。

    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还好几条呢~

    “又是谁啊?”

    岚北很丧的掏出来。

    近乎透明的玉符上,浮现出一条条字迹。

    紫烟圣女:“听说你拒绝了许玉嫣?干的漂亮,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

    红叶妖女:“作为被姑奶奶第一个看上的人族修士,你就乖乖从了吧。”

    温柔的赵姨:“想好没有?今晚就来阿姨的碧落宫,给你花不完的灵石(๑˙❥˙๑)。”

    “……”

    岚北咬了咬牙,五指微微用力,随后很是不岔的哼了一声:“女人真烦啊!”

    这些什么仙子妖女,真不知道怎么加上自己的,删了又有,没完没了。

    他手臂高举,真的想把玉符丢出去,想想还是算了吧,这种传音玉符可不是小钱,丢了就买不起了~

    岚北清除了这陆陆续续七八条消息后,抬头一看,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走到了一处三岔口。

    他摸了摸光滑的脑袋,没记错的话,回学校就是这条路吧,但选左边的还是右边的呢?

    这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让他陷入了迷茫。

    不过没关系,他有方法,很娴熟的从衣兜里掏出那一枚烙印着四叶草的银白色硬币。

    这是他的幸运币,攥在手心的感觉,就像抓住了希望。

    “正面去左,反面去右,”岚北嘀咕着,大拇指弯曲抵住勾起的食指,把幸运币放在上面。

    随后拇指一掀,把幸运币高高抛起,在半空中飞快旋转起来。

    他扬起下巴,目光炯炯的看着,直到幸运币落到水平摊开的掌心里。

    “正!”

    “那就去左咯。”

    在幸运币的答案下,岚北咧嘴一笑,再没有任何迷茫,迈起步子义无反顾的走进左边的这条青罗路去。

    走着走着,忽然感觉有些凉飕飕的风吹来。

    不对啊,这才九月的天,很暖和的啊,刚刚吃牛丸面还热的流汗了呢。

    可能是这里比较冷清吧,学校也依山傍水,他没有多想,继续往前走。

    “不对劲!”

    少顷,岚北渐渐发现这里好陌生啊,学校附近有这个地方么?

    他又陷入了迷茫。

    实在是这混元大陆太大了,自己又丧失了记忆,才出院没几天呢。

    这会,寂静的四周渐渐传来若隐若现的低语,像女人的声音,甚至还有一些让人毛骨悚然的影子冒出,似乎有什么怪物在那空荡荡的客栈酒楼里。

    那些阴影里的身影,都带着一缕淡淡的血色,像是某种被覆盖上的光泽。

    岚北猛然抬起头,发现乌黑的夜空里,露出了一角血月!

    血月升空,妖魔四伏。

    他顿时悚然一惊,暗叫不妙:“今天是十六?糟糕!”

    按照这些日子的了解,每月的十五十六两三天里,月色如血,是妖魔最为活跃的时间段。

    人多的地方,明亮热闹的地方自然不敢多加造次,但如眼下这般冷清的小路里,却是它们最最喜欢的乐园了。

    尤其是遇到了落单的人族……

    岚北嘴角哆嗦,头皮发麻,心底跳的砰砰砰的响,自己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啊,完了完了。

    这些妖,散出的气息,大部分都是蜕凡十层的,甚至有蜕凡十一十二层,更进一步可就是虚仙了……

    而自己,因为出了车祸,大病初愈后不过才蜕凡三层……简直云泥之别啊。

    听医生说,就算没有撞破脑袋前,那也就是蜕凡八层而已……

    “咯咯咯,没想到是一个细皮嫩肉的小和尚?”一只还未完全化形的狼妖从巷子里不急不缓的走出来,目光火热的舔了舔嘴唇。

    “哇塞,生的还真好看哎?好一个无可挑剔的容颜,今晚出来不亏!”惊讶声来自一位身披红裙的少女,摇着三根大大的橘红色尾巴,似乎是一只狐妖。

    这会又有一位长发飘飘的白衣女子滑动着长长的蛇尾,生着一双血色的竖瞳:“呦,小和尚好像挺害怕的,别怕别怕,姐姐会好好疼你的。”

    陆陆续续,整整十只妖魔,将岚北彻底围住。

    对于这个新鲜可口的猎物,都赞不绝口,似乎从没见过这么帅的小和尚。

    就在岚北六神无主,手脚发凉,恐惧的一比的时候,赫然发现眼前出现数字跳动。

    “来自蛇妖的赞美,+1。”

    “来自狼妖的赞美,+1。”

    “来自狐妖的赞美,+1。”

    “来自牛魔的赞美,+1。”

    “……”

    岚北有些发愣,然后很快想起来了自己还有系统,可问题是现在不是耍帅的时候啊。

    啊这该死的系统!

    今天这么倒霉都是因为这系统!

    直到他看见了括号里面的字迹:(首次抽奖,赠送A级抽奖一次)这句话后,才重燃希望。

    “抽抽抽,抽啊!”

    他不顾形象的大喊着,只希望自己欧皇附体,可以抽到化险为夷的技能。

    随着他的要求,清脆悦耳的系统声回荡在脑海里:“消耗1000帅比值,开始抽奖。”

    “抽?”蛇妖有点疑惑的看着岚北那欲哭无泪的样子,略显惊讶╭(°A°`)╮。

    “这是要我们抽他?”

    狐妖少女的美眸一动,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๑乛◡乛๑。

    “抽啊抽啊快抽啊。”

    看着妖魔们都围了上来,看着抽奖转盘还在飞快的转动,岚北眼眶通红,嘴角哆嗦,第一次觉得抽奖是如此的缓慢。

    “这小和尚有意思!”

    “那也是我的,我的猎物!”

    “恭喜宿主,抽到单次A级技能:【瞬移⭐⭐】!”

    看着十多妖魔扑向自己,在这千钧一发之计,岚北想都没想,直接使用了这用完就没有的技能。

    只见一道白光乍现,如流光闪过,从这妖魔围剿当中轰然飞出。

    再出现时,已然回到了三岔口。

    岚北虚脱了似的,一屁股瘫地上,捂着心口大口大口的喘气,已然冷汗直流。

    太恐怖了,太可怕了!

    吓死我了吓死我了,还好逃出来了。

    应该脱离险境了吧,看着大路上来往不绝的修士和灵舟,还有灯火通明的一件件店铺,让他虽然觉得已然虎口脱险,但依旧心有余悸。

    好半会爬起来,带着有惊无险后的庆幸,岚北摸了摸冰凉冰凉的脑瓜,缩了缩脖子,走右边明显热闹不少的路去。

    至于左边道路的里头,赫然是十只已然血肉横飞的妖魔,一个个死不瞑目,似乎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忽然就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338/71526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