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太帅了怎么办 > 点进来的都是帅哥美女

点进来的都是帅哥美女

    最近tx互娱全面接手阅文集团(起点,QQ阅读母公司),准备推行免费阅读。

    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终于来了。

    本来这书成绩就差,目前收藏已经破万了,但均订只有100,追定也就是每天看的人只有20几个。

    大部分人收藏都去看盗版,不然就是正版白嫖,我能怎么办呢。

    我二月份脑袋摔出口子缝针,三月份耳鸣,到现在两个月了没有任何好转,以后估计得一辈子了。

    每周开的药,比我稿费还多。

    虽然艰难,但好歹还有个盼头,但现在连盼头都没有了。

    以后网文进入免费时代,再没有人可以成神了,今年的大神将会是最后一批。

    起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人人都可以追求自己的梦想,现在梦想没有了。

    其实从4月27号开始,我已经悲伤了好几天,绝望,痛恨,自嘲,最终只剩下悲哀。

    现在的作者新合同想必一些读者应该或多或少的知道,比卖身契还卖身契……

    以后的作者,将会是最底层的打工仔,所有贡献都属于公司,自己除了赚点稿费钱外,什么都没有。

    没意义了,奉劝一些人,多支持一下创意新书吧,你们天天看盗版最终害得是你们自己。

    等以后免费阅读时候,再不会有多少人认真写书了,到时候全是装逼打脸文,因为这种文在无线端很吃香。

    有些人可能不相信,我简单说一下吧,现在写创意文脑洞文是因为有希望熬出头赚大钱成神(比方说刚刚封神的《稳健师兄》)

    但以后都免费的情况下,为什么我还要费尽周折想创意呢?我直接写废材逆袭兵王归来他不香么?

    绞尽脑汁也是一个月几百块钱收入,写无脑小白文同样几百块收入,为啥还要绞尽脑汁呢?

    看盗版的读者们,很快你们就会见识到,有因必有果,不是不报,时辰未到。

    至于我……

    这书先【周更】吧,有空就写点。

    我不想太监,但我们这样的扑街,面对庞大的资本力量,根本没有选择的权力。

    对于支持正版的读者,我要说一句抱歉,以后更新会很少了,给你们鞠躬。

    实在忍不住,想骂就骂吧,对不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338/103058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