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们来修仙 > 第一百零四 章 淘汰模式

第一百零四 章 淘汰模式

    就在金承天纠结要不要进去的时候,水雾弥漫的阵法当中一道直冲云霄的蔚蓝色的冰冷的剑气柱直冲云霄。

    整座阵法在寒气的作用下,冰霜以肉可见的速度蔓延开来,完全结成冰了!

    阵法内张良辰和风彩儿刚进入阵法内,就看到水境疯狂的运转真元,全身笼罩在冰冷的寒气当中,以她为中心冰霜以肉可见的速度迅速蔓延开来。

    直接将整个阵法冰封内的一切给统统冰封了起来。

    直接施展出冰霜领域。水系阵法内的灵气是冰属性真元最容易进行能量转换的。

    “还真是夸张啊!纯阴冰圣体。”风彩儿显得有些失神道

    她完全没有想到水境能够表现出超凡入圣境界的强者才能够施展出来的领域之力。

    水境靠着冰霜领域之力简单粗暴将天宗的修仙者布置出来的阵法给直接冰封了起来。

    整个人因为真元消耗的关系,直接昏死了过去。

    张良辰化为一道流光赶紧过去将已经昏死过去的水境背了起来,直接朝着已经完全化为冰天雪地阵法外走去,风彩儿紧随其后。

    “她没事吧!”风彩儿道

    毕竟水境是第一次在不借助圣器冰华剑的情况之下,施展出冰霜领域,而且这里可不是北地境内拥有着无所不在的冰灵之气,可以毫无阻碍的进行施展,光是这一次就已经将她身体内的真元给全部耗尽了。

    “小问题而已!只是真元消耗过度!好好的睡一觉就没有事情了!”张良辰道

    在修仙者的世界里,木系和水系的修仙者最为擅长治病解毒救人的。

    一般受了什么伤或者是中了什么毒都找他们进行治疗。

    “那就好了!”风彩儿放下心来道

    她还真是怕水境为了获得这次的胜利,不惜施展出什么危险的禁术,才能够做到越阶施展出只有超凡入圣者的领域之力。

    当张良辰等人从阵法之内走了出来,金承天一脸懵逼道:“我们这样就赢了吗?”

    “是啊!”风彩儿苦笑道

    原本以为破解阵法的过程当中会陷入一场苦战当中,结果水境一人直接简单粗暴的动用冰霜领域进行碾压,将整座阵法给冰封了起来。

    完全就是在躺赢啊!难怪她能够在北地内一招就秒掉了金承天。

    “我现在宣布九天剑宗获得第一场的胜利!”洪炎道

    这次水境能够这么顺利的破解掉阵法,只能够算天宗的修仙者倒霉,这次四大宗门的弟子们相互交流进行切磋,是在东域范围内进行举办,因为受到天然环境的影响,只能够找寻到一个充斥着水灵之气之地进行布置阵法,自然是很容易就被冰封冻结起来。

    张良辰直接化为一道流光消失无踪,进入水境的房间后,直接将她整个人放在床上,然后关门离开。

    接着开始收集情报了!这次水境在破解掉天宗的阵法以后,缺没有看到主持阵法的天宗的修仙者存在。

    既然是比试不可能这么自信就连阵法都不进行主持。

    金承天和风彩儿还有神官洪炎已经回到了东皇神教内。

    “我们接下来怎么比试!”张良辰道

    之前没有办法水境昏死了过去,他不可能不管,所以先安顿好她以后,在询问接下来的情况。

    “刚才天宗布置出来的水雾阵法只是对你们实力的一种基本测试,看一看你们九天剑宗有没有资格参与这次的交流大会!接下来就是采取一对一淘汰模式,你的对手完全是随机性的。三天后举行好好休息下吧!”洪炎道

    这种模式,让张良辰想到了天下第一武道所采取的模式,这样能够避免出现田忌赛马的情况发生。

    只有比试到最后一场才能够决定最终的胜利者是谁。

    ……

    三天的时间转眼即逝,水境也早已经苏醒了过来,这次交流大会还好不用跟自己宗门内的师兄弟作为对手,只是很有可能上一场对手是天宗下一场比试遇到的对手就是海龙仙宗的修仙者。

    这段时间内张良辰可不会光休息进行养气,也有在调查对手的基本情况,至于拥有什么样的手段底牌他可不太清楚。

    毕竟其它修仙宗门的修仙者们都不是笨蛋,都很小心谨慎,除非是对自己的实力特别自信,或者干脆就是个莽夫,没有人会在一开始就暴露出自己的底牌出来让对手有所抵防。

    东皇神教内四大宗门的修仙者都来到了,张良辰在这一次也遇到熟人,昆仑仙宗拥有雷灵体质的赵歌也参加这次交流大会。

    洪炎直接拿出一块透明色的灵玉出来开口解释道:“你们把真元灌注入我手中的镜灵玉内,就能够知道下一场的对手是谁!”

    张良辰直接将真元灌注入镜灵玉内,散发出翠绿色光芒出来。

    剩下的来自各个宗门的修仙者们都依次将真元灌注入镜灵玉内,散发出一样颜色的光芒,就是所要面对的对手了。

    洪炎接着手一挥一道火红的流光闪耀而出笼罩住在场所有人!

    在场的修仙者直接被传送到一座金碧辉煌内,一座不知用什么材料构造而成擂台散发着白玉一样的光辉。

    “第一战是九天剑宗的张良辰对战昆仑仙宗的梁青风!”洪炎宣布道

    张良辰靠着身体素质的强大,直接就是轻轻松松一跃而上跳到擂台之上。

    “看样子我的运气可真是不错啊!木灵体质遇到我风灵体质可是要倒霉了!”梁青风笑呵呵道周身产生着旋风,御风飞上擂台。

    张良辰可跟他没有任何废话的意思!

    直接施展冰之幻剑先下手为强。

    数百柄散发着冰冷寒气的冰霜之剑漂浮在虚空当中朝着梁青风射杀而去。

    “卧槽!木灵体质怎么会冰系的仙剑术了。”梁青风惊讶道

    一般先天体质者都会为了将自身体质提升到极限只会专修一个系的仙术,很少会出现同时精修两个系以上仙术的情况发生。

    况且修炼与自身先天体质属性不同的仙术会有排斥反应出现,事倍功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76/71336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