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们来修仙 > 第一百零四

第一百零四

    黑雾恶魔一个个悍不畏死,拼上自己的性命与黑炎恶魔纠缠在了一起,为的就是能够给水境创造出更好的输出环境,当好前排坦克的角色。

    既然黑雾恶魔大军们,都这么配合了,水境自然也不会辜负他们的期望。

    冰霜领域之内寒气源源不断汇聚在了一起,成千上万柄冰霜之剑凝聚而成,犹如狂风暴雨一样飞射了下来。

    抵挡住一柄冰霜之剑,可抵挡不住上百柄的射杀,没一会功夫黑炎恶魔们,很快就变成了刺猬,冰霜迅速侵蚀入体内,冰封成了一个个冰雕无法动弹分毫。

    “真是可恶!”

    被黑雾恶魔牵制住的黑炎恶魔怒吼道。

    “将军下令撤退吧!这一战我们是彻底败了,还是快点撤退吧,这样还能够有所保留。”一身披黑袍的黑炎恶魔提议道。

    “可是!领主大人怪罪下来,你我都吃不了兜着走,恐有性命之忧啊!”黑炎恶魔将军道。

    “我们只要将这里所发生的情况如实汇报,相信领主大人会理解我们的。”黑炎恶魔军师道。

    谁能够预料到,黑雾恶魔领主为了获取胜利,居然会这么不知廉耻勾结仙人。

    “那就只能如此了!传我命令撤退吧!”黑炎恶魔将军无奈道。

    继续打下去的话,恐怕自己都要交代在这里,保留黑炎恶魔大军大部分实力,总比全军覆没的强。

    黑炎恶魔大军接到命令以后,开始撤退,根本就顾不上其他恶魔,化为一道道黑炎向着黑炎城所在方向飞去。

    “他们开始撤退了,给我杀啊!乘胜追击。”一身将军服打扮的雾魔大喊了起来。

    就在雾魔大军准备乘胜追击的时候。

    十个实力高强的黑炎恶魔阻拦在了面前,显然是为了帮助黑炎恶魔大军能够顺利撤退,而留下来的殿后。

    其中就有黑炎恶魔将军在内,他是一军的统帅,要是他抛下了军队,独自逃命回去的话,黑炎恶魔领主肯定不会放过他的。

    况且这样做的话他在军队威信肯定全无了,根本就不可能继续统领黑炎恶魔大军了。

    所以无论如何他都要留下来殿后。

    “今天你死定了!”雾魔将军冰冷道。

    “哼!别一副吃定了我们的样子。”黑炎恶魔将军不屑道。

    自家人清楚自己的本事,他留下来只是为了,保障黑炎恶魔大军能够脱身,要是他铁了心想跑的话,对方根本就不可能将他留下来。

    这也是他为什么会愿意留下来的主要原因。

    “给我起黑雾遮天大阵。”雾魔将军冰冷道。

    随着他的一声令下,源源不断的黑雾遮蔽了整片天空,方圆数千里之内,伸手不见五指,一片漆黑都被浓郁的黑雾所笼罩。

    黑炎恶魔将军能够清晰的感知到身体内的魔力,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散了起来。

    如果这样持续待下去的话,恐怕要不然多久时间,魔力就被黑雾遮天大阵榨干。

    “我们既然敢来这里会没有准备吗?”黑炎恶魔将军冰冷道。

    双手高举向天空当中,其他九位黑炎恶魔联手运转魔力灌注入他的身体之内。

    一张燃烧着黑炎图案阵图,以肉可见的速度凝聚而成。

    成百上千道黑炎光柱,自黑炎阵图之内从天而降落了下来,将蔓延而来的黑雾给进行驱散,同时将雾魔进行轰杀。

    张良辰等人可没有任何的兴趣乘胜追击,早就在胜负已分的时候,躲得远远的,十分惬意服用起仙果恢复起仙力来。

    况且他们不是雾魔是仙人,闯入黑雾遮天大阵之内,也会受到波及,不断削弱下去。

    黑雾恶魔大军,对此也没有追究什么。

    如果不是水境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出来,他们也没有那么容易获得战争的胜利。

    恐怕打上好几个月,甚至是好几年的时间,才可能分出胜负。

    在有了这么大军功面前,当吃果群众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反而还要感谢他们没有与其争夺获取大量军功的好机会。

    毕竟痛打落水狗,这样白捡军功的好事情,越多的人进行瓜分,所获得的军功,自然是会变得所剩无几。

    要不是如此,张良辰等人也不会放过刷点赚钱军功的大好机会。

    毕竟安全第一,保住自身生命安全是最为重要的,特别是现在不缺少时间的情况之下。

    命只有一条,活着才是一切的基础,没必要为此冒险。

    况且利益太低了,根本就不值得为此保险。

    “轰隆隆!”

    黑炎阵图彻底爆炸开来,原本十位黑炎恶魔,就剩下七个也好不到哪里去,都身受重伤。

    负责维持住黑雾遮天大阵的雾魔,也因为反噬就此昏死了过去。

    “真是好气魄啊!竟然自毁黑炎阵图这件宝物以此破阵。”雾魔将军敬佩道。

    即使是敌人,这一点都不影响对黑炎恶魔将军的佩服,特别是在以实力为尊的无尽深渊之内,况且双方只是立场不同罢了。

    黑炎恶魔将军随手擦到嘴角的黑色魔血不以为然道:“别以为就此吃定我们了,你们应该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噗呲!被看穿了啊!”雾魔将军也不再硬撑下去,喷吐出一大口黑色魔血,显然已经受伤不轻。

    黑雾遮天大阵被破,他也遭受到了不小的反噬。

    “各位后会有期。”

    黑炎恶魔将军望着所在大军已经撤退完毕了,自然不会在此久留下来,自寻死路,化为一道黑色的火焰流光消散无踪。

    其他负责殿后的黑炎恶魔们看到将军都跑了,自然不会继续在这里拼死拼活下去了,一下子就犹如鸟兽散一样,从不同的方向逃去。

    “追!给我加紧追。”雾魔将军大喊道。

    化为一道黑雾紧随其后,这么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可以将黑炎恶魔之中的强者彻底留下来好事情,他自然是不会放过。

    随着命令的下达,除了黑雾恶魔大军之外,张良辰等人在恢复了仙力三成左右的情况下,只能够听从命令行事了。

    张良辰还是保持着划水的心态,对于追杀能否成功,并不抱有希望。

    毕竟黑炎恶魔大军与黑雾恶魔大军的整体实力,都是在伯仲之间,所爆发的大小战争都互有胜负。

    果然!如预料之中的一样,黑炎恶魔大军已经回到了黑炎城之内。

    雾魔将军也不得不放弃继续乘胜追击的打算,只能哪里来回到哪里。

    黑炎城可是黑炎恶魔领主的地盘,经过这么多年的经营布置的阵法结界,早已经固若金汤,随便闯入进去的话,那可就跟飞蛾扑火,自寻死路没有什么区别。

    “传我命令都回去吧!”

    雾魔将军心有不甘道。

    随着黑雾恶魔大军只是刚离开不久,一波恐怖到骇人地步的魔力,突然爆发了出来,方圆万里范围之内都能够感知到。

    “这个是?”张良辰倒吸了口凉气!

    能从黑炎城的所在方向,爆发出这么恐怖的魔力,那么他的身份不言而喻了,黑炎恶魔领主了。

    明显是属下打了败仗处于暴怒状态之中。

    “都赶紧回去!”

    雾魔将军下达了新的命令,原本还井然有序的黑雾恶魔大军,都爆发出最快的速度向着黑雾城所在飞去。

    谁知道黑炎恶魔领主,会不会不顾自身身份亲自出手进行追击。

    好在这股恐怖的魔力波动来的快,去的也快,一会的功夫就消散无踪,仿佛就重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

    随着张良辰等人回到了黑雾城之内,按照他们所做出来的贡献,每人的军功都在三千左右。

    或许是因为一直划水的关系,所以获得的军功都不怎么高。

    反正也不怎么奢望军功,够用来补充仙果,为离开这个世界做好准备就行了。

    他们不可能一直待在这个世界,还是要去其他的阶层之内的,黑雾城只是一个中转站罢了。

    张良辰等人来到了专门以军功兑换宝物的一座漆黑色宫殿之内。

    一颗漆黑色的光球漂浮在虚空之中,许多恶魔都在这里通过灵魂之力进行感知兑换宝物后就此离开。

    张良辰直接释放出灵魂之力感知起黑色的光球。

    许多都是难得一见的宝物,对能够在这里兑换,不过对此都没有任何的兴趣。

    因为都是适合恶魔进行修炼的宝物,他们又不是恶魔,还是都兑换成仙果来的实在点。

    三千军功能够兑换三十个仙果,见此没有犹豫,全用去兑换掉了。

    王大地原本也想看一看有什么好东西可以兑换,最后还是跟张良辰一样兑换成了仙果。

    水境见两人都这样都这么选择,也把军功都兑换成了仙果。

    “这些仙果足够让我们在这里支撑一个多月。”张良辰以一天一颗进行计算。

    这还是不计算战斗的情况下,自然损耗维持自身的时候。

    如果经历惨烈的战斗的话,可能消耗的还会更多。

    接下来张良辰等人开始好好熟悉一下黑炎城和收集有关于无尽深渊的情报,为接下来的行动做好准备工作。

    毕竟他们对于整个无尽深渊并不怎么熟悉,需要更加深入的了解各个方面,不至于像现在这样摸着石头过黑,到现在还是两眼一抹黑的状况。

    想好搞到情报,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找专门弄情报的贩子。

    在黑炎城这么强大的势力之中,肯定是会有他们的存在。

    面对着这么巨大的蛋糕所带来的丰厚利益,没有谁能够拒绝的了这样的诱惑。更何况是一群利欲熏心的恶魔呢?

    正如张良辰等人所预料当中的一样,黑炎城有不少专门弄情报的组织存在着,由此可见这个行业的竞争是有多么的激烈。

    情报当然是选择那些信誉极佳的组织,张良辰挑选了一个名为命机阁的情报组织,直接走入了一座白色的宫殿之内。

    映入眼前是一个个手忙脚乱了起来的恶魔们,不断整理汇总从各地收集而来的情报。

    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不怎么可靠,但考虑到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的缘故,还是先尝试一下比较好。

    或许在这里能够找到自己想要获取到的情报也说不定。

    反正来都已经来了,试试看不会有什么损失,又不会因此少块肉,最多浪费一点时间而已。

    这么一点时间张良辰等人还是浪费得起的,况且他们现在也并不着急赶时间。

    负责收集情报的恶魔们,仿佛没有看到张良辰这些客人到来一样,还是继续忙碌着手中厚重如山的情报资料。

    张良辰等人看到比自己还要高上数十倍,堆积如山情报资料,表示都能够理解,完全没有被忽视怠慢的负面情绪出现,毕竟人家的工作也是非常的不容易的。

    他们身为仙人的这点修养还是有的,自然是不会跟恶魔们一般见识,况且自己所在的环境是强者为尊的世界,讲文明礼仪道德那是根本就行不通的。

    这就像是在对牛弹琴一样没有什么区别,也就没有任何的必要产生不必要的矛盾和冲突。

    当然不是怕招惹到麻烦,只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而已,仙人一向都是以和为贵的,一般不会去主动招惹麻烦,惹人生厌。

    况且他们来到的地方是在无尽深渊是属于恶魔的地盘范围之内,现在(╯'-')╯(┻━┻对大家可都没有好处。

    在没有收集到自己想要的情报之前,也没有必要为此得罪这些专门搞情报的组织人员们。

    说不定以后还需要用到这些情报组织,可不能够一下子就给得罪死了。

    张良辰等人还没有狂妄到目中无人的地步。

    更何况无尽深渊之内的水,已经到了深不可测的地步,谁知道这里会不会有更为可怕的强者出现,这是谁都无法预料到的事情。

    小心驶得万年船,一向小心谨慎的张良辰,可没有狂妄自大到目空一切的地步。

    谁知道这里会不会突然之间就冒出一个远超他们实力的强者出现啊!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况且也没有必要为了这种小事情而得罪他们,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他们的目的只是为了收集到足够情报为接下来的修行做好准备而已,不至于像现在这样两眼一抹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76/166249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