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D130,母女对峙,我想知道

D130,母女对峙,我想知道

    哎,我都说了啊,你妈准备给你找个爹了啊!还有什么不清楚的。

    侍女无奈的只能在一旁等着。

    隔了一会儿千仞雪总算是从这个消息中缓了过来。

    “走我们过去看看。”

    哦~看看?

    看看?!

    侍女瞬间感觉不对。我的大小姐啊,你现在在演戏啊,演的还是狸猫换太子的史诗级大戏,能不能别这么冲动。

    “太子,现在已经夜深了。”

    侍女语气恭敬而严肃的说到。

    一句太子总算唤醒了千仞雪的演绎之魂。

    对哦,我还在演戏啊~

    “那我换身女装过去。”

    侍女:……

    侍女差点就拔刀跳了起来,你是何方妖孽还不快快显形。哦,忘了,她没有刀。

    “太子,夜深了。”

    无奈之下,侍女只能再次对动之情晓之以理。皇宫不是什么民家客宿规矩多事情多。特别是现在已经到了下了朝,对于内部人员的走动登记的更是详细了许多。别说是用太子的身份出去了,你就算换个宠物猫的身份都不管用。

    一盆冷水浇下千仞雪总算是冷静了下来。

    楞了片刻长长的叹了一口气“算了,帮我准备一下明天早朝过后便寻个机会出宫。”

    说完挥挥手“出去吧,顺带把我的侍读叫进来。”

    总算松了一口气的侍女缓缓的退出了房间。依言让侍读进去以后便离开了。可是路还没有走几步就看到了平时和她一起的太子侍女匆匆的走来。

    “看你神色慌张是有什么事情吗?”

    “古姐刚刚监视的人又传来了新的情报。”

    “说说看。”两人边走边说,毕竟皇宫之中不能太过显眼。

    “监视者被教皇发现了,但是问题不大,不过却又听到了另外一个消息。”那个侍女微微张望了一下发现没人才低声说道“小姐关注的那个男生似乎结婚了。”

    侍女古姐的面容变的僵硬……

    对于监视者被发现这个事情侍女古姐倒是不怎么意外,教皇大人有多么强大她们这些根本不清楚,唯一的感觉就是无所不能,所以监视者被发现早在预料之中到不如说如果没有被发现才让人意外。而这一次派去的监视者是武魂殿的人,之前用的皇宫的人手已经撤了两个多月了,问题不大。

    可是这个最新情报。

    ……

    呵呵,呵呵……

    古姐已经是千仞雪身边的元老级别的侍女了,不然刚才在里面说话就不会那么随意了。

    也是因为这样她对于千仞雪的心思也是揣摩的最为透彻的。同时她不光是参与了小姐那次星斗大森林往的事件,同时也参与了所有的和史莱克有关联的事件,基本上大多数的命令都是她传达的,所以对于千仞雪真正在意的人她是明白的。

    而那个人就是便是那个看起来还行的男生。

    而之前因为监视史莱克学院的人员被教皇调走去执行更加重要的任务所以情报有了断层,直到两个月前才把人手还回来,而这个时候史莱克已经来到天斗城了,恰好那个小姐在意的男生没有在这个行列中,根据调查得到的消息是和另外一个有些亲密的女生去了花宗的总部百花涧。

    至于为什么武魂殿会知道百花涧的事情,拜托,武魂殿好歹也是明面上的大胳膊一些基本的情报还是知道的,当老大的还要不要面子了。

    不过这个事情……

    古姐回头看了一下太子书房又看了看来传话的侍女悠悠的叹气。

    让小姐知道会疯掉的吧。

    “古姐这个消息要告诉太子吗?”

    古姐撇了她一眼“有些东西我们不说也无妨,说了只会坏事。”

    那位侍女瞬间明白了。她们都是武魂殿的人,要说坏事也就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武魂殿谋划天斗帝国的事情,而古姐说坏事那么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点明了此事古姐还不太放心,于是又补充道“明天太子会乔装出宫,目的就是史莱克学院,所以这个事情我们便不用参合了,明天自然就会有结果了。”

    那位侍女豁然开朗,抬手一礼“还是古姐稳重。”

    古姐默默领了,心里却是微微一叹。

    我已经在这个宫中5年了,如果不是处处思前想后可能早就不知道是那片花圃里的一团白灰了。

    “走吧。”

    第二天正午过后在天斗城的一家普通的旅馆之中走出了一行人,三女二男,为首的女子一身淡黄色的素衫套了一层白纱,身形妙曼同仙女落尘,刚刚出来便夺取了不少星人的目光,虽说已经遮掩了面容,但是那种圣神的气息却过分的抢眼,即便不去看也能心有所感。

    而在她身侧的两个女子明显是她的侍女,十分普通的侍从打扮,再后面的两个男装身穿半身甲胄,显然是两个随行护卫。

    “我就说吧小姐,你女装出来真的太抢眼了。”

    察觉到街道上投来的目光离为首的女人最近的侍女十分不满的撇了那些目光呆滞的人一眼颇为不满的说道。

    “总比男装出来好吧,而且好久没有这么穿了,就让我任性一下好吧。”

    为首的女子俏皮的说道,毫无主子的架子。

    这一行五人自然就是昨晚想要出宫的千仞雪和她的两个侍女,两个护卫也是武魂殿潜伏皇宫的人,并且都是太子的人手。而说话的侍女自然是古姐。五人从早朝结束以后就寻找机会出宫,然后便来到了这个属于武魂殿的秘密据点。一番伪装以后才出来准备前往史莱克学院。

    “罢了,小姐你还是快点上车吧,我们距离史莱克学院还有一点距离。”

    马车是早就准备好了的,史莱克距离这个旅馆虽然有一段距离,但是在马力之下还是很快的。

    “虽然你们说过这个弗兰德的品味有点问题,但是我一直没有想到会有如此清新脱俗的人。”

    看着史莱克魔性的大门招牌千仞雪不由一笑。

    在之前的报告之中虽然有提及这个由蓝霸学院改名的史莱克学院多了许多奇葩的设计但是当时她因为繁忙以及她在意的人并未过来于是也就没有过来观看,现在一看确实和报告说的一样。

    弗兰德真的是一个有趣的人。严肃的面容,奇葩的脑子。

    史莱克的学员还是很守则的,无干人等坚决不放入学院。千仞雪也没有急着进去,在她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就已经有人潜入学院去告知比比东了,果然没多久比比东就过来了。

    不过见到了比比东千仞雪的表情却也变的微妙了起来。

    如果是正常情况下千仞雪毫不怀疑自己会冲让去抱住自己这个母亲然后找个人少的地方撒撒娇什么的,但是今天她只是用诡异的眼神盯着这个十分不称职的母亲。

    盯~

    一脸容光焕发,脸上也少见的带上了些许红润,嘴角总是挂着一丝小弧度,整个人看上去都年轻了不少。而这些都是曾经的她不曾在这个母亲身上见到过的,很显然这就是所谓男人的滋润~爱情的滋润~

    “哼!~”

    听到这一声骄哼比比东的表情也显得十分尴尬。

    她比比东多多少少也是当了十多年教皇,千仞雪为什么会过来她心中也是十分清楚,千仞雪手边的人也是武魂殿的人,而之前自己放走了一波监视的人手,所以改知道的她自然是知道的。但是清楚是清楚,可有些事情却不是心里明白就能说清楚的。就如同这一次的事情她就完全不知道如何开口。

    不过这事情她心里却丝毫没有罪恶,千仞雪的父亲……想起那个人比比东眉宇间闪过一丝复杂。

    那个人渣根本配不上她,更配不上一个父亲,她甚至永远不想想起那个人。

    来见千仞雪她是挣扎过的,但是最终还是来了,虽然不想想起那个人渣,但是这么多年千仞雪的一封封抨击自己心灵的信件,那简短而真挚的一声妈,每一次都让她心神不宁,二人逐渐改善的母女感情已经让她割舍不下了,女儿终究还是成为了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哪怕她曾经就是自己的噩梦的延续。

    难得的相见却成为了沉默的对望,两人站在校门口的对望引来了不少的围观。

    当然这些人只是来看美女的,虽然两人都有遮掩容貌,但是毕竟不管是高贵和妖媚共存的比比东还是圣洁典雅的千仞雪两人光是从身材和气质就已经完美的碾压的绝大多数的女人,即便是在绝世美女之中也是上上之姿。

    有古人云:欣赏一个绝世美人就如同俯瞰天下江河一般,令人心旷神怡。

    虽然不知道这话对不对,但是看到漂亮的女子男人的确会感觉心神方式,这是有利于缓解疲劳,愉悦身心的。

    不过虽然男人开心了,但是他们的女票却并不开心,一只只妙婉的巧手或是攀附其耳上或是行走于腰盘,探其软处,着力而旋之……

    瞬间带着女票围观的学员纷纷发出了杀猪吧的痛呼。

    “啊啊啊痛痛痛,阿欣我错了我错了!”

    “美丽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看别人!”

    更有大胆的已经将男友推到了旁边的小树林,浑身黑气汹涌翻滚,却动作温柔无比的紧贴男友抚根媚笑“是不是很漂亮啊?”

    毫无疑问这位同学已经进入了送命题的选择环节,愿天堂有他的板凳,阿门!

    见此情形还在对视的比比东和千仞雪结束了干瞪眼模式。

    比比东叹了一口气说道“去人少的地方吧。我们在这里太招惹目光了。我想你也不愿意招惹太多的关注吧。”

    两人一个是大势力的领导悄悄办私事一个是潜伏王朝正在谋国的间谍,两人都不适合汇聚大量的目光,这样只会平白给自己招惹事端。

    对于这样的提议千仞雪自然不会拒绝。

    于是地点被换到了史莱克学院和柳二龙的别墅中间的树林中。

    千仞雪的两个侍女和护卫四散开来警戒外人,只留下比比东和千仞雪单独谈话。

    “这里已经没有外人了,我们也该好好谈谈了~妈~”

    千仞雪想问的其实很简单,就是自己父亲千寻疾当年到底做了什么?为什么她幼年的时候母亲对她如此疏远,为什么父亲和爷爷对曾经的事情只字不提,又为何自己母亲会突然有了情夫。而这个人她也知道了,正是大师玉小刚。特别是母亲来找大师的事情让她多年埋藏心间的疑问如同火山爆发一般终究是包不住了。

    她的直觉告诉自己这里面的故事或许就是自己这么多年来和母亲关系得不到关键性突破的原因所在。

    今天她终于问出来了。

    这一声妈叫的比比东心神一颤,咬了咬嘴唇却还是不想将过去的黑暗告诉她“哎,你知道那么多又如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86360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