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D128.师娘!

D128.师娘!

    胡医生这一招是上辈子电视上看古装剧学的,是什么古装剧忘了,反正是有点年代的东西。两个穷小子靠着脸皮厚混出一片天的故事。

    而这也是一种需要揣摩他人心理想法的手段,摸到点了,那么别人就算有气也不好撒,有怒也不能发,甚至如果这个点特别好,黑脸都能易笑颜。

    就在刚才确认了外面的人就是比比东以后胡医生的小脑瓜疯狂运转,瞬间就多个方面快速的构思了现在比比东的心态。

    作为一个从原世界就对比比东有一定了解的人胡医生根据现在的情况进行了合理的分析。

    首先,现在已经明显不是原本的故事线,在原本的故事中比比东可是大结局的boss,自然不会有现在的相亲相爱的修罗场剧情,那么她现在的心态自然不会那么变态,而根据她现在的行为来看,她现在的主要目标是要重新和玉小刚重修旧好,再续前缘。如果可以她不会在意多个白头偕老,儿孙满堂什么的。

    所以这不就是想当我师娘吗?

    至于柳二龙该怎么称呼……emmm

    这种问题有点麻烦,但是首先我们要解决眼前的问题,后面的问题后面解决。

    因为瞬间对于自己愚钝的大脑过度的使用胡医生已经完全不想去思考后面的事情了。现在需要看的是比比东接下来的反应。

    如果是喜笑颜开,那么说明拼对了,而如果错了,或许只能双手离开键盘。

    GG

    “几个月不见你这个小子的嘴巴倒是灵活了不少啊。”比比东眯了眯眼睛。“该不会是为了敷衍我现场编的吧。”

    “不敢不敢,小子怎么会乱叫师娘啊!”

    盯~

    胡医生坎坷,不过却安慰了不少。比比东会这么问说明这一声师娘还是很受用的。根据正常的剧情设定,这条小命算是保住了。

    沉默了一下下比比东展颜一笑。

    “算了,这一次就放过你们吧,长辈的事情可不是能乱窥探的,有时候有些事情不是你们能够参与的。”说完比比东挥挥手“来吧,你们的柳校长还在做饭,这两天她总是做的挺多了,多了你们几个正好帮她消灭一点食物。”

    胡医生呵呵一笑转身一挥手收回了石头道具。瞬间里面蝶间花、蝶间梦、戴沐白以及狐媚全部暴露了出来。

    面对突然敞亮的世界以及挂着玩昧笑容的比比东戴沐白和蝶间花呵呵傻笑,试图萌混过关。

    然而这并没有用,比比东挨个的打量了她们,对于知晓她八卦的人她需要记住。

    比比东的目光突然落在了蝶间梦和在蝶间梦怀里的狐媚身上。

    饶有兴趣的笑容浮上脸颊。

    “咦,没想到我居然感应错了,这里面居然还有两个我没有感应到的气息。”

    其实在这个学校中能发现胡医生四人一兽的隐藏的也就只有比比东一人,因为魂力等级达到魂斗罗以后魂师就要开始接触精神力的运用。这种应用不同于之前低等级粗略的应用,不单单可以简单的探知魂力生物,关键还可以投放心神,精神力所能检测的范围内就如同双眼所在,无处遁形,不但能准确的判断生物的强弱,甚至连外貌气息等等比较详细的信息都能得到。

    魂斗罗虽然已经能使用,但是他们精神力较差,范围小精度差,时间短,实用性不强,除非是本来就专修精神力的不然除了作为一个升级版的雷达扫描根本没啥用。

    而封号斗罗往后精神力不光可以侦查,防御,还能攻击。封号斗罗一个眼神都能杀人真的不是说笑而已。

    而她作为一个巅峰的封号斗罗,甚至可以说整个魂师界除了那些寿命悠久的神考者以外最强大的存在比比东对于自己的精神力还是十分有自信的。然而这里却有两个让她探知不到的人和魂兽。

    眼眸之中闪烁着好奇,属于她的强大精神力缓缓向蝶间梦和狐媚探去。

    没有感觉?!

    加大精神力!

    依旧没有感觉?!

    加倍!

    还是没有?!

    再加倍!

    ……

    比比东释放出的精神力越来越大,磅礴的精神力不断的向着蝶间梦和狐媚涌去。

    虽然不知道比比东在干什么,但是比比东的行为在胡医生戴沐白以及蝶间花看来就像是生气了一般。庞大的精神力外放不自觉的带动了体内的魂力,而这形成了一种强者特有的力量。

    势。

    当然也可以称为威压。反正能压的等级很低的人很难受。

    “师……师娘~??”

    胡医生的这一声师娘让比比东瞬间反应了过来。

    威压瞬间消失。

    但是眼中的疑惑依然很重。

    狐媚能躲避她的探知的原因她明白了。只是她没有想到这魂兽也能当神考传承者。

    而那个小女孩就完全毫无头绪了。

    在确认了狐媚就是神考者以后她的精神力就全面施加在了那个小女孩身上,但是无论多少的精神力就仿佛入海的河流任何的波澜都没有。有那么一瞬间比比东感觉自己的精神力不像是施加在了一个人身上,而是被完全的分散开扩散到了周围的一切上。

    这种感觉很奇怪。

    要知道正常人被她的精神力压迫之下多少会有些不好的反应,而这个小女孩却如同什么都没有感觉到一般。这样的事情还是她达到现在的实力以后第一次遇见。

    “有趣有趣,没想到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人。无法被精神力探知到……真是有趣。”

    扭头看向胡医生“小子,这个小女孩叫什么?”

    “她是蝶间花的妹妹蝶间梦。”说着胡医生想起上一次比比东来的时候蝶间花还没有加入史莱克,于是拉着蝶间花解释道“她就是蝶间花,后面才加入史莱克的。”

    “蝶间梦吗?”比比东微微笑道“一个有趣的孩子。她现在什么实力?”

    继续探知已经没有意义,虽然无法用精神力锁定这个孩子,但是她的眼睛依旧能锁定她。

    “只是大魂师。”

    “大魂师吗?也算是有天分的孩子了啊。”比比东想了想心里突然冒出了一个念想“要不要当我的弟子。”

    “嗯?!!”

    胡医生震惊了!

    戴沐白和蝶间花也震惊了。

    胡医生震惊于比比东竟然想收弟子。要知道比比东作为教皇收弟子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时至今日她也只有一个弟子,而那个弟子的天分即便是和唐三那个挂者比也当煌不让,并且胡医生记得那也是一个拥有外附魂骨的人。

    你这么草草的收弟子千道流同意吗,武魂殿同意吗,蝶间梦她同意吗,他的姐夫我同意……咳咳,我同意。

    虽然比比东在原剧情中有点变态,但是对于弟子是真的没话说。

    亲女儿都没有弟子的待遇好。

    不知不觉间胡医生已经在心中把自己的小姨子卖了……

    而戴沐白和蝶间花并不知道比比东的外在身份,毕竟除了知情的人谁会知道武魂殿的最高领导教皇居然是大师的旧情人。

    所以二人对于比比东纯粹当做了一个神秘的封号斗罗强者。

    现在这个强者要收蝶间梦作为弟子。

    戴沐白是羡慕。

    我也想要这样的大腿啊!咳咳,说错了,我也想要这样的师傅。

    蝶间花则是担忧。

    封号斗罗太强了,花宗虽然也是宗门也看重实力,但是更加看重的是人和人之间的关系,以和为贵才是花宗的做事根本,而对于这位不知来历的封号斗罗她充满了警惕。

    至于主角的蝶间梦则是一脸茫然。

    嗯~他们在说什么,他们是不是在说我,我怎么了?我没怎么吧?算了还是撸狐狸吧。

    狐媚伸了伸懒腰,换了个姿势继续享受蝶间梦的抚摸。

    自然之子天生带有亲和自然的能力,而享受自然之子的抚摸对于魂兽而言可以帮助自身的魂力平和,这十分有利于修行以及……优化睡眠。

    至于偷窥。抱歉狐狸是夜间生物,而且看人类调情有啥意思。而且它作为结缘神的传承者这种吃狗粮的事情以后还多的去了,现在根本不急这一口。

    就在刚才,白衣女神结缘神又跑来和它通话了。

    大致意思就是低调低调再低调,它有缘之瞳实力的修行是水到渠成的,而唯一需要在意的就是不要招惹太多的姻缘,或者主动去找强者作死。

    显然,这一次的比比东已经被她归类到了强者一栏。如果不是她引动了一丝在狐媚体内的神力透露出了一点神威这个比比东说不定还会继续找上狐媚。

    在神界的白衣女神无力的躺在了柔软的软云沙发上,被固化的白云极度柔软。

    无神的双眸望着天空。

    “哎,小狐狸啊,你已经是我最后一个最佳的继承者了,可不能再出岔子了。几十万年了,我还是单身啊!!!!快来接我的位置让我去找个男票吧!”

    或许是结缘神当久了,各种套路见多了,她对于追求者完全不感冒,她想要去寻找那种能让自己一见心动的有缘人,而缘之瞳会指引她的。

    “你们别急着答应我,想好好考虑,虽然我是封号斗罗,但是我不一定能教好她。”

    在收徒这件事情比比东并特别强硬。

    对于她而言徒弟就如同自己的亲人,如果对方不愿意那么她也不会强行要求对方认自己为师傅,强扭的瓜不甜这个道理她再明白不过了。

    “走吧,别人你们的柳校长久等了。”

    戴沐白第一个溜了。

    有大师在有大师吸引火力,那样他才有安全感。

    而蝶间花则拉着妹妹蝶间梦反复思考着比比东的收徒邀请。

    同意还是不同意,真的让人很在意。

    落在最后的只剩下胡医生和比比东。

    “小滑头,你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比比东自然看出了胡医生特意留在最后的目的。

    点点头“师娘,你为什么要收梦梦为徒弟,您的身份……”

    一个拳头敲停了胡医生的话“我的身份?看来你小子知道的挺多的。收徒的事情你不用在意,我的实力能够让我的身份不制约我收徒的选择。”

    比比东到没有怀疑胡医生为什么知道她的身份,在她看来被玉小刚视作亲生孩子的两个徒弟会知道她的身份十分正常。可能是大师说漏嘴了,也可能是大师有感而发提到了她,这事情太正常不过了。

    至于后面那句话。

    自信,强者就是这么自信。不服solo啊!

    但是她特意留下来可不单单是为了胡医生的这个疑问。

    在看到胡医生的时候她就突然想起了之前关于北方神秘势力的调查。

    北方的神秘势力已经有些端弥了,但是具体的信息依旧模糊不清,唯一知道的便是这个势力叫做冰雪神殿,是一个在北方存在很久很久甚至比武魂殿的历史还要悠久的存在。

    当然这些信息都不是现在她逮住胡医生的重点。

    真正的重点是几个月前牵扯出这个神秘势力的事件。

    一想到这个事情比比东的脸色就严肃了很多。

    “小子,你是否认识一个千仞雪的女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85884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