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D124.这学校,史莱克不配啊~

D124.这学校,史莱克不配啊~

    负责人虽然连忙挡住这个青年,然而还没等他开口这个青年已经激荡出魂力出手了。

    伸手招教了对方的攻击胡医生不由的叹了一口气。

    什么时候天才如此不值钱了?

    眼前的青年不过是二十出头的样子,然而他的实力已经是魂尊,以斗罗大陆正常人的水平来评判的话已经是天纵之资。能在这个年龄达到这个水平的真的不多。

    虽然是含愤一击,不过胡医生刚刚将北冥神功圆满了一个小层次身体的强度得到了显著的提高,这样的攻击对胡医生并不能造成什么影响。

    胡医生微微有点愣神。这一击不光没有让他受到伤害,甚至连疼痛的感觉都不怎么明显。原本以为对方的声势伤应该不会,但是痛应该还是有些痛。难道对方是装的。

    然而对方现在真咬牙切齿的恨着胡医生,他没有想到他含愤的一击居然被对方如此轻描淡写的招架了。

    ……

    看着对方不似伪装的样子胡医生也莫名的怀疑起自己现在的身体是不是有点变态了。要知道他刚才可是根本没有用魂力的……

    “兄弟不要动不动就出手,还是认清出人再出手,我今天才到天斗城怎么会夺取你的女友。”

    青年面色悲怆而狰狞“没有错,绝对是你。”

    绝对你大爷!

    “兄弟好好想想,夺你女友的人绝对不是我。”

    “不就是你。”青年愤慨的说道“能自由进入百花谷的人,性格平易近人的青年。说什么比我好十倍,我tui”

    胡医生皱了皱眉头,而旁边的蝶间花也脸色不太好。

    说话就说话,好生生的怎么能吐口水,这多么不文雅。

    再好的脾气也不会被人吐口水了还和颜悦色。

    负责人看到了几人的表情小心翼翼的问了一下胡医生。

    “先生要不要把他请出去?”

    他不过是店铺的负责人,相当于招聘来的顶级管理人员,但是实际上他依旧是一个打工的。他的工作实际上还是样看花宗主事的人的脸色。而发生这样的事情难免会降低花宗的人对他的印象,到时候让他卷铺盖走人了就不好了。

    “赶出去?为什么,我有没有做什么事情,为什么要赶他出去,将他赶了出去不是说的我就是他口中的那人了吗?”

    被人无端的招惹胡医生也不是秃头烫点的和尚,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那是对老婆的,一个素不相识的人想都别想。

    冷眼看向这个青年,胡医生的语气冷了许多

    “他不是说要决斗吗?我接了,走吧,天斗城应该有魂斗场吧。”

    “这……”负责人有些犹豫。

    他并不想把这个事情弄大了,但是他只是一个办事的他又能如何。不过花宗的人向来和气,想必即便是魂斗也不会下重手。

    “哎~好的,我这就给二位去斗魂场安排。”

    平静的看了一眼这个男子胡医生和蝶间花三人进入了内院。

    斗魂场的魂斗安排是需要时间的,而这种决斗形式的约斗和正常的魂斗不同,这是需要提前预约让斗魂场安排场地。至于是否开盘押注那就是另外的事情了。

    胡医生只知道自己只需要到时候去打一架就好了。

    我tui?!

    你怕是不知道什么是我tuituitui~

    要知道他刚才可是暴击平a不破防,这样的对手还有什么可怕的。

    不过现在重要的还是先找到组织……嗯~……大师一行人。

    刚入内院,一个人迎头走来。

    乐之理本来在内院处理天斗城的周边生意的财务报告。他是专门负责外事的长老乐之章的二子,也是最小的那个,十分年轻,才二十五岁。大哥乐之文现在多半在星罗帝国和一群商人扯皮,和天斗帝国这个内陆国家不同,星罗帝国有特别长的海岸线,并且还管理不下来,国情十分复杂,虽然这样经商更加危险,但是利润却也更高。

    而就在他专心的处理那些财务数据的时候外堂却传来了喧哗的声音。

    微微皱眉

    花宗低调,对谁都和和气气的,没有人会对一个没有野心,无比低调的花宗上门挑事。但是外面为何会如此嘈杂。

    放下手中的事情便出门查看。

    走到门口便看到了领头进来的胡医生。

    这人是谁?

    不过这人是谁并不重要,因为他不认识,而后面进来的几人他却认识。但是就是因为认识他的疑惑却更多了。

    “莲执事,大小姐还有二小姐?你们怎么会来到天斗城,前些日子我父亲才说大小姐刚刚成亲?”

    说这话他有些酸。不为别的,因为他也曾想娶蝶间花为妻,可惜花宗并不喜欢搞什么上层联姻,追求自由的花宗崇尚自由恋爱……

    在最初听闻大小姐结婚的消息的时候他如同雷劈,嘴里咬着酸柠檬强咽泪水。

    祝愿新郎早日投胎,孤儿寡母吾养之……寡母可以,孤儿就算了……

    然而他根本不是蝶间花的口味……

    至于蝶间花的婚礼……

    公务繁忙无心他顾。(躲在床上戳小人。)

    “乐之理?!这里的主事人是你?”莲沁心看着走来的乐之理表情不怎么好。

    并不是因为门口打扰到他们的青年,莲沁心单纯的不喜欢别人称呼她为莲执事。

    执事,不就是跑腿的吗?

    我莲沁心就这一个跑腿丫鬟?!

    记上记上~

    乐之理还不清楚莲沁心已经在心里的小本本上记上了一笔。

    舔着笑脸看了看蝶间花和蝶间梦“大小姐二小姐好久不见。”

    蝶间花点点头“真是很久不就了喃。”

    乐之理离开百花涧办事已经有几年了,确实是很久不见了。

    转头看向蝶间梦,露出了一个和煦的笑容。

    二小姐长大了真可爱。

    “二小姐我也是很久没见了,没想到都这么大了~”说着想要伸手来个友好的摸头。

    蝶间梦退后两步躲到了胡医生身后扯着胡医生的衣角怯微微的看着乐之理“洛露露快来救救酷露露,有炼铜士向酷露露伸出了魔爪。”

    ………

    胡医生愕然。

    新术语——炼铜士

    大概就是变态的意思……吧~

    学到了。

    看到胡医生乐之理才想起领头进来的貌似是这个小孩。

    十多岁,虽然身高还行,但是看起来过于稚嫩,年龄绝对不大,在一开始他直接将他当做了莲沁心带了的乱窜的孩子。直到蝶间梦扯住了对方的衣角他才明白这应该是有点内容的人。

    “这位i?”

    “他就是大小姐的丈夫,下任宗主。”莲沁心冷冷的说道。

    “他就是大小姐的丈……夫啊~”

    乐之理的笑容渐渐僵硬。

    出门左转,不送!

    你不走是吧?!

    劳资他喵的转身就走!

    ……

    短时间心情波澜上下乐之理最终还是有‘理’的人。嗯~理智。

    至于出门左转这类的话自然是没有说出口,心里打了个转又憋回去了。

    “初次见面,我是乐之理,天斗城百花谷的主事人,周边的事情都可以找我。”

    给劳资爬远点!

    司马的笑容迎上来胡医生。搞的胡医生不知所谓。

    “额,好的。”

    信大不如心大,胡医生忽略了那个司马的笑容开口便问道“不知道乐主事知不知道最近天斗城出现的史莱克学院?”

    给你脸了?我都这个表情了你还问?!

    不过蝶间花还在这里他只好继续‘笑容’以待“史莱克学院?可是两月前轰动一时的蓝霸高级魂师学院改名而成的史莱克学院。这事情闹的挺大的,小哥随便问一个路人便可以知道了。”

    “我要给宗主汇报小姐行踪顺带过来的,既然是路人都知道的那么你应该也知道,说吧。”莲沁心说完从怀里拿出了一个哨子。这是用来呼唤魂鸽的。

    ……

    我就是不想说啊~

    虽然十分无奈但是乐之章还是将史莱克的地址说了出来。

    “出门左转不……咳咳,史莱克学院就是以前蓝霸高级魂师学院的地址,在天斗城西边,你到了那边应该能轻松找到。至于为什么会改名史莱克这个事情我就不知道了,事实上大家都对这个事情很好奇。”

    好奇是自然的,不说乐之章好奇就连胡医生也颇为好奇。

    震惊!史莱克一行人初到天斗城竟然秘密牟取了一所高级魂师学院,这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那一天史莱克的老师们到底做了什么?

    咳咳~

    斗罗大陆的剧情他早就模糊了,大概故事的走向他记得,但是这些小事件……那啥记性不好。

    不过史莱克学院(新)还是很好找的。

    毕竟不是曾经的那个伪装成了普通小村庄的破学院,高端大气有档次的牌面,干净整洁的道路,郁郁葱葱的绿植林,搭配上红色的史莱克学院……

    等等,为啥我觉得史莱克这三个字配不上这个学院……

    然然不禁皱眉,是啊,史莱克学院几个字为什么要用大红色。

    一点都不和谐啊!

    然后胡医生看到了那些进出史莱克学院的学员身上的校服……

    好羡慕,史莱克学院居然有校服了。就是那个墨绿色的衣服上红色的史莱克学院几个字有点丑……和牌面上的大字几乎如出一辙。

    夺人眼球,让人一下就想起了史莱克九妖的广告战袍……

    等等……

    难道是出自弗兰德?!

    发人深省。

    想要进入其中的胡医生三人被校门口的看守学员拦住。

    “这里是蓝霸咳咳史莱克学院,你们是什么人?”

    胡医生刚想说话。生活响起了一个粗狂的声音。

    “我们是踢馆的!”

    胡医生:……

    今天怎么这么的麻烦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82955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