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一些感想和感谢吧

一些感想和感谢吧

    不知不觉这本书已经写到了一百章,虽然我承认中间水了很多,但是东摇西摆还是走到了这里。

    我写书的时间其实还是有些时间了。

    但是不同的是以前写书都是那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事情。很多时候写着写着我还得去看看自己之前的内容,加上心情的变化主角的刻画更是一天一个样。

    而这一本也是我真正做到不间断更新的书。

    虽然是一本同人,但是同人入门简单,但是要写的让人满意真的很难。原作党会说你,创新党也会说你,很多时候同人类就是一个写着自己快乐的书,真要让大家满意……

    太难了。

    而且我的文笔我其实也知道真心一般般。很多时候我想到一个措辞还得去百度一下,效率真的是……啧啧……

    另外大家的书评其实我一直有看,虽然我很难得会回复。而回复的时候一般也是心情特别好的时候,心情糟糕的时候也就看看。

    其中书评中很多都是在我前期的各种吐槽内容中。而这也是那些硬核读者所一直诟病的。而这些其实我在后面的文章中已经减少了很多。

    毕竟梗可以玩,但是玩多了就不好了。

    另外斗罗大陆其实是满世界都是悲剧,不管是昊天宗,大师,十万年魂兽,即便是后面的斗罗续集中悲剧其实一直是一个隐藏线,偏偏它还是一个绕不开的主线。想要在这个悲剧缓缓展开以后继续营造欢乐的氛围真的很不容易的。

    而继续欢乐的文章最多也就是在一堆的比赛结束后就要走上严肃了。

    嗯嗯嗯

    就这些吧,我这个人思维比较跳,注意力很难集中,很多时候都是很多事情堆在以前想,不瞒你们说,光是我电脑中起草的简陋大纲就有好几个,还有很多甚至就在脑海中没有丢出来……

    说这些老毛线啊我……

    反正就拉吧拉吧的胡扯了这些,这不是收费章节,也不是正文,大家想看就看,不看也没有损失。

    哦对了,突然想起个重要的事情。

    我这个人比较懒惰,所以也没有怎么说过什么月票推荐订阅收藏啥的,但是毕竟这个还是关系到小钱钱的,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一下吧。

    另外,打赏就算了,这个容易助长攀比风气不好,所以打赏什么的,算了吧,……兄弟你们还是多订阅点吧,打赏……何必喃。

    最后的最后。

    感觉各位一直支持我的看官姥爷们,新的一年祝你们万事如意,工作顺心,福源临门,桃花当头,反正嘛好嘛来。

    提前说一句,新年快了。

    再补上一句,新年快乐!

    接着来一句……

    好吧没有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71070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