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D101.史莱克九妖

D101.史莱克九妖

    在波澜的大海之上正是暴风过后的余浪。

    一个灰袍的人正端立于一艘在海浪中不断偏倒的海船之上,不过这个人却依旧纹丝不动的立在船尖甲板上任由那船只破浪的水花铺面而来。

    在他的前面是一片群岛。

    不过船上的其他人却没有这个灰袍的人这么稳健了,其他的船员却并不轻松,一艘船上三分之一的人都随意的靠在船的一角大口的喘息着。

    刚才的暴风虽然对于船头的那位大佬来说不痛不痒,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却并非如此。

    暴风对于这大海来说其实已经算是轻的了,真正的威胁其实是那些不知道在这海洋之下生活了多少岁月的海魂兽。

    但是即便如此对于船员而言也并不轻松。

    “报告大人,刚才的风暴的损失计算出来了,不过……”

    灰袍男人挥了挥手“不用说了,我知道这些损失不是你们的原因,做好记录就好了。”

    随后男人捞下了头上挡水的帽子认真的看着远方。

    “现在也不是说这些的时候了,这里的主人来迎接我们了。”

    说完便将目光看向远方。

    在海天一线之出几个微小的身影正乘浪快速的向着船只靠近。

    不消片刻三个穿着蓝色风衣的人便踏浪而来。

    三人当中领头的那人抱拳上前一身封号斗罗的气势微微压来“来者何人,这里不是尔等可以随意闯入的地方。”

    然而回敬却是比他更高的气势。

    领头男子面色瞬间剧变,表情也变得严肃了起来“阁下是何人,既然有这般实力应当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

    灰袍男人道“我乃是岩山何烽你说我来此是为了什么?”

    “岩山?”

    领头的男人微微思索便想起了这方势力。想起之前大祭司说的话领头男子连忙抱拳恭敬的行了一礼。

    “对不住了阁下,在下不能让你们进岛了。”

    灰袍男人眼神一凝“我可是来商讨要事。”

    领头男人抬起了头“对不住了阁下,前些日子我们大祭司曾召集我们议事。大祭司说最近应该会有一些隐藏势力会来找我们谈论事情,并要求我们一概拒绝掉。并且说如果你们一定想要见她本人的话就把一句话告诉你们。”

    皱了皱眉头,灰袍男人显然不想就此打道回府,于是便冷言说道“说吧,是什么话。”

    领头男人呼了一口气。

    “大祭司如此说:”

    “数十年前我们海神岛已经和武魂殿对过一场了,所以这一次的争端我们是不会加入的。”

    听到这话灰袍男人显然没有什么好心情。

    在他们的计划之中海神岛是最重要的战力,没有了海神岛的加入那么这一次几方谋划的事情就要大打折扣了,还能不能做到之前他们商量的那样都很难说。

    不同于他们这些必须隐藏在大陆的角落中发展的人海魂的独占了海洋这个最大的魂兽场所拥有的高端战斗力根本不是他们可以比拟的,可以说如果海神岛有心取代武魂殿也是完全可以做到的。但是这些家伙居然只是死死的守住了那个破岛。

    至于那个大祭司所言的数十年前海神岛和武魂殿做的那一场。

    他们这些人那里不知道那不过是小打小闹,真正的事情其实就是海神岛大祭司和武魂殿那个坏老头子的事情。

    而这一次他们聚众商议的内容其实就是觉得这坏老头子要不行了。毕竟连天使神的传承都已经传给了下一代了。而他们这些人自然知道这样的行为说明着什么。

    成神无望。

    而计算着时间这个老家伙也没有多少时间了。

    然而海神岛并不入圈让他们的谋划在高端战斗力方面就显得有些难受了。

    不过最终他还是没有多说什么转身进船。

    再多的不甘心都没有办法。

    想起武魂殿那个坏老头和这个大祭司的陈年旧事他们没有联合起来搞他们就已经很给面子了。

    “倒转船头我们回去。”

    领头男子彻底松了一口气。“阁下慢走。”

    不过他依旧是等待船走远了才带着三人返回。

    这岩山的男人已经是第二波来的人了,前一波也是被同样的话劝了回去。不过这一波应该也是最后一波了。

    上一波来的只是一个身份不高的封号斗罗,而这一次的何烽却不一样,光从气势就已经让他明白了许多。

    幸好他还是回去了。

    虽然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有什么目的,但是他们也大概从大祭司要他们传达的话当做隐约猜到了什么。最后悠然叹了一口气“何必喃,大陆真的就有那么吸引你们吗?”

    一声叹息响起但很快又被海浪掩盖……

    蝶楚梦和月宽来的安静走的也安静。如果不是晚上众人被集体放假欢迎蝶间花的加入一群人可能会完全不知道这么一会事。

    不过众人却并没有什么遗憾。魂斗罗又不是什么潘达武僧,在星斗大森林的时候他们就已经见识过了,更不用说后来出现的封号斗罗比比东。

    可以说史莱克学院别的资源可能没有其他学院多,但是就是能见识到的强者多。

    在其他高级魂师学院还在为某个老师是魂王魂帝而欣喜若狂的时候史莱克已经实现了魂帝强者一线教学,魂圣强者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境界。不说实力了,光是这个见识就已经甩了一条街了。

    然而这里不是吹这个的时候。

    吹这些没有用。

    在结束了一晚上的欢迎会以后大师又用加入了一个新的学员为理由将魔鬼训练加了回来,不过因为多了一个人并且继续这样的训练对于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训练的人来说效果已经开始减少了,所以第一阶段训练计划和斗魂场的第二阶段对抗训练一天一换轮替进行。

    比如头一天晚上的团体魂斗出了什么问题,那么第二天的训练中就会被提出来,然后就是用实战再重现这个失误,然后找出原因解决问题。这种一边实战一边教学的方法不但让大家充分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能够再第二天的训练中找出问题,甚至延伸出跟多的问题。虽然这样的事情大大的加大了大师的工作量,但是大师无怨无悔。

    作为一个老师没有什么是比看到自己的学生一天比一天好更有成就感的了。

    学生越来越好,老师也越来越有动力。

    同时大师在在兢兢业业的不断的安排着一行人的训练的同时也对新加入的蝶间花毫不吝啬的夸奖。

    大师的理论已经从多年前便引起了轰动,但是更多的人是赞叹大师的学识,但是却对于大师的很多理论只是将信将疑。

    但是花宗不同。

    花宗夫妻二人的成功其实就是收到了很多大师理论的影响,所以在他们对于蝶间花的训练上已经和大师有了一些叠合之处。

    同时,一般而言孩子继承父母的武魂那么未来的发展其实基本和父母相同,而已经有了成功经验的蝶楚梦和月宽自然将大师的理论更加地方化个人化,原本广泛概括的理论逐渐被他们化作针对植物系控制魂师的专有训练法。

    基本上已经做到了因地制宜。

    所以在大师接手了蝶间花以后便发现如果不是他这三个月给史莱克一行人的地狱式训练蝶间花真的可能做得到将他们全部打趴下。

    首先蝶间花的是控制系,控制系在前期基本可以越阶级战斗,战斗能力本来就不俗。

    其二蝶间花的毒比唐三的更加灵活。蓝银草虽然已经被唐三融入了许多的毒素,但是却没有蝶间花的百香玫瑰可以通过香味散发毒素的能力,虽然慢了许多,但是却变得更加无孔不入防不胜防。

    其三,蝶间花的体质锻炼比想象中的更加优秀。

    虽然在之前和胡医生的战斗中蝶间花被胡医生意外的压了下去,但是事实上蝶间花的战斗能力有一半来自她的毒,在毒被克制以后蝶间花很难对胡医生有太多有效的制约手段。同时因为一些战斗意外的原因导致了她还没有发挥出她的体能优势便被胡医生搞定了。

    但是在这后面的战斗中这个优势却表现了出来。让所有人都大为吃惊。

    即便是唐三在不动用八蛛矛和暗器的情况下也很难在蝶间花的手上讨到好。

    要知道唐三玩毒自然抗毒,对于毒素的抵抗能力虽然比不上开了‘九尾’的胡医生,但是打个消耗战还能玩的起的,但是即便如此也是十分困难。

    原因便是在于蝶间花的第一魂技。

    这第一魂技虽然看起来只是为了释放花粉和其中的迷幻毒药,但是这其实都是次要的,真正的重点反而是看起来无关紧要的锁定敌人的特性。

    而有了这个特性蝶间花甚至可以抛开眼睛去战斗,因为花粉弥漫空中,魂力微小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所以一般人很难发现自己身上十分附着花粉,而迷幻药有效的时间只有几分钟,花粉的锁敌效果却高达四个小时,很多时候大家都会在以往迷幻毒消散的时候便以为效果结束了,但是谁又知道那不过是迷惑人的行为罢了。

    而对于需要把控全场的控制系魂师而言这样的能力甚至有些作弊了。

    在这种锁敌的能力下不光可以把握对方全员的位置,甚至有些趋近于隐身的魂技也会毫无作用。

    这便是融合了两种植物成长出来的新武魂百香玫瑰的强大。如果植物系有一个排名,那么百香玫瑰迟早能获得一席之地。

    正所谓没有比较便没有伤害,百香玫瑰的强势也显现出了蓝银草作为底端武魂的劣势。

    假如失去了唐三个人武学的底蕴紫极魔瞳的加持那么唐三起步上便已经输了。

    说是这么说,但是对于已经了解到了蝶间花实力的史莱克众人而言却是一个好消息。

    比较越是强大的队友那么就能让队伍更加的强大。

    很快两个半月过去,大师再一次恢复到了全天打斗魂的训练。

    而团队的比赛上大师也做了调整。

    在之前胡医生因为心态没有调整过来以及太久没有使用外附魂骨导致的生疏大师让他单独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斗魂,而这一次胡医生自然跑不了了。

    加上蝶间花已经在这一段时间和大家熟络了起来,并且她本身也实力不俗。

    所以这一次并不是七人队伍,而是九人的队伍。

    然而七人的战斗和九人的战斗虽然只差了两人,但是却多了许多的变数。

    其中最重要的一点便是史莱克九人虽然都是天之骄子可以做到越级战斗,但是那是单独比较,但是当聚在一起以后大家就突然发现了一个重要的弊端。

    他们的进攻型的魂师有些稀少了。

    在正面,戴沐白不光要担当最肉的坦克还要有最强的输出的,侧面小舞和朱竹清两人都是敏攻型的魂师但是小舞虽然达到了魂尊但是小舞作为敏攻魂师速度并不突出,最抢眼的瞬身也是魂力消耗巨大。而朱竹清则是简单的因为等级被压制,她很难有什么有效的战果。毕竟他们的对手即便都是全员魂尊。

    而后方更是有两个辅助一个控制系外加一个输出还行但是等级只有大魂师的马红俊,虽然唐三十分让人放心但是唐三因为要保护好后面的几人也很难加入战斗。

    这是七个人的时候,而加入胡医生和蝶间花以后情况又有了一些改变。

    蝶间花以控制系魂师的定位加入并不会影响团队太多,毕竟双控制的团队也是有不少的,而越大的团队战那么控制系魂师会多出来也很正常。同时因为有了她的加入唐三可以减少对于队友的关注而更多的去关注对方,而且有了蝶间花的花粉毒他们战斗起来会更加的轻松。

    问题的关键在胡医生身上。

    现在因为人数的增加他们的进攻型的魂师已经很稀缺了,在七个人的时候还看不出来,但是再多了两人以后就显得很难受了。

    原因很简单,他们的后排有点多了。

    “医生不是我说,我们真的不能让你在后面当辅助魂师了,你必须得两方面都顾忌。”

    戴沐白是如此说的。

    胡医生当不愿意了。

    戴沐白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他不但要给他们上buff还要冲上去打架。

    你看看这是什么道理,我的荣誉祝福不香吗?全属性二十五不香吗?高速愈合不香吗?就这样你们还要让我去打架。你这是要榨干我所有的剩余价值,这是赤裸裸的资本行为!

    霓虹黑心企业也没有这么恶心好吧。

    “白老大你的良心不会痛吗?”胡医生毫不客气的回绝了。

    多的不说,在人数达到九人以后一次性就要给九个人刷buff,然后他必须要留下一部分魂力看情况放高速愈合吧,至于唱歌什么的自然在一开始就被众人抵触掉了,所以唱歌不计算其中,但是就这样胡医生也已经将一半的魂力算出去了,然后是投矛,提锤子……

    我凸(艹皿艹)

    本来胡医生的锤子就对魂力的消耗十分巨大,丢了一半的魂力怕是刚刚发力就没了。而‘九尾’这种东西是压轴的,今夜不过是他第一次以团队的方式登台怎么能随便放出来用。

    唐三连忙安抚下了准备掀桌子的胡医生解释道“医生戴老大的意思其实不是让你提锤子。”

    “那怎么打?”

    唐三神秘一笑“打太极啊~”

    胡医生嘴角一抽然后再抽……

    师兄!你还是我可爱的师兄吗?

    白老大我错怪你了,原来真正的资本从来都在我的身边。

    什么叫做打太极?

    在唐三的安排中胡医生说是去打太极其实就是去拉仇恨的,通俗的来说就是个当一个坦辅,一个辅助抗伤害打伤害三修的苦行僧位置。

    并且如果胡医生猜的不错的话到时候到了场上唐三绝对会让他去怼对面实力最强的人……

    倒不是说他做不到,凭借凌波微步和太极的特性在不求打败一个人只是拖住一个人的目的下他完全做的到。

    但是那种事……

    他喵的超级累的好伐。

    而这个时候胡医生也明白了这一切都是自己的师兄算计的。因为从其他人的目光中胡医生可以看出之前的七人队伍的核心策略人便是自己的师兄……

    胡医生很想拒绝,但是他无法拒绝。

    看着自己身边这八双包含期待的目光……他真的是众望所归。

    最终他只能恨了一眼蝶间花。

    宝宝心好痛,最爱的你居然也走到了我的对立面……

    蝶间花吐了吐舌头不好意思的偏转目光。

    想了一想她又贴到了胡医生的耳边低语“今天晚上犒劳你~”

    美人吻耳固然香艳,但是蝶间花后面的话却更让胡医生在意。

    犒劳,什么是犒劳?

    胡医生嘿嘿的看向蝶间花,目光之中是简单露骨的询问。

    见到胡医生这样的目光下蝶间花羞涩的点了点头。

    于是胡医生大手一拍。

    劳资干了,不就是辅坦么,劳资曾经下路石头人还玩的少了么。

    于是队伍的整体安排便这样下来了。

    主力战士:戴沐白

    骚扰刺客:小舞和朱竹清

    卖骚肉盾:胡医生

    脆皮草鸡:马红俊

    脆皮辅助:奥斯卡和宁荣荣

    强力控制:唐三和蝶间花

    同时因为人数的增加史莱克七怪也并不适用了。鉴于几人妖孽一般的天赋和实力在大师的提议下新的团队也有了新的名字。

    史莱克九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71070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