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D98、百香玫瑰的缺陷(上)

D98、百香玫瑰的缺陷(上)

    看到胡医生改口蝶间花总算是露出了一丝笑容,但是更多的依旧是担忧。

    “没想到他们居然来的这么快,本来我以为他们最少也要半个月后去了。”

    胡医生揽住了蝶间花让她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在这五天中两人的感觉迅速升温,原本还有些陌生的两人现在已经是亲密无间了。

    “我也想不到啊。”胡医生苦笑不已,索托城距离偏僻的西部丘陵距离不是一般的远,这个距离比当初唐三和胡医生来的诺丁城到索托城的距离都要远的多。虽然当时胡医生是游山玩水一般的过来的,但是事实上即便是他全力赶路也要走十天的样子。

    而根据蝶间花的描述,花宗所在的百花涧位于偏西处的和星斗大森林的延伸丘陵之中,那里人少魂兽多,光是从那里面出来可能都要花上一周,更不用说出来以后要到索托城的路程。

    但是从他和蝶间花的事情发生到现在也不过才五天罢了。

    前两天蝶间花将这次辅助她的安全的花宗护法莲沁心介绍给了史莱克的大家,同时也告诉了他么在事发当天她便已经发出了信件。

    而信件到达的时间大概在两天到三天左右。

    这么一算事情就更加可怕了。

    自己这准岳父岳母居然只用了两天或者三天的时间就跑过来了,就算是魂斗罗也太可怕了吧。

    能做出这样的行为胡医生已经给这两位泰山大人戴女儿控的帽子了。

    思念及此胡医生突然感觉怂了起来。

    自己会不会被屠了?

    “该怎么办?”胡医生询问起了蝶间花的意见

    蝶间花深吸了一口气,但是气势还没有起来就泄了“还能怎么办,老实的说咯。”

    就是硬莽咯!

    “我会被打死吗?”

    胡医生认真的看着蝶间花说出了最关键的问题。

    蝶间花避开了胡医生的目光

    “大概也许可能……不会……吧~”

    那就是一定肯定绝对会被打死啊!

    “放心啦,其实我爸妈都超级好说话的,平时我都是撒撒娇我爸妈就什么气都消了。”

    “那么你有做过和男孩子嘿嘿嘿的事情吗?”

    “怎么可能!”

    所以啊~胡医生叹气“你觉得这一次撒娇有用?”

    “肯定的啦~”

    “蝶儿,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次。”

    蝶间花看向胡医生不过目光依旧躲闪“肯定~的啦~”

    果然还是要被打死吗?

    不过在被打死之前……

    颤抖的睫毛,红润的脸蛋,躲闪的目光,为什么看起来就这么可爱喃?想起蝶间花平时那个成熟稳重的样子,再看看现在这个明明就是小孩子的样子。

    这难道就是反差萌?!

    胡医生心乱了。

    不管今天能不能在这个两泰山的手下活着,能有这样的女友也算是不亏了。

    而在挂了一个史莱克的烂招牌前弗兰德拦下了正准备进村发飙的蝶楚梦。

    平静的看着弗兰德月宽缓缓的说道“阁下是谁为何阻拦我夫妻二人的去路?”

    弗兰德拱手微微的低下了头恭敬的说道。

    “我便是这史莱克学院的校长弗兰德。二位可是百花夫妇?”

    月宽眯了眯眼睛,拉住了蝶楚梦“既然你便是这史莱克学院的校长又知道我二人的名号,想来也知道我们夫妻二人的来意了吧。”

    “自然是知道。”弗兰德做出一个有情的姿势“请允许我邀请二位到我的办公室商谈这件事情。”

    “那就叨唠了。”

    “希望二位不嫌弃我这里简陋才好。”

    月宽略作思考最终答应了下来。

    这件事情说起来也是玄之又玄。

    起因甚至不是对方,而是自己的女儿。

    真要说起来他们并不占理。

    但是男女之事其实往往吃亏的还是女方,所以他们也发脾气的权力。然而月宽本来就是平民弟子,虽然成为了一宗门掌舵人但是他终究还是很明事理的。如同泼妇一般无理取闹的事情他还是做不出来的,而要他凭借自身的实力去给别人施压他也做不到。先不说花宗风气开发,等级僭越的事情一向看的不重,而他也是那种不喜欢被实力压迫的人。

    一身实力不是为了压迫别人而练的,而是为了自保。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所以月宽答应了弗兰德的邀请。

    这时候蝶楚梦皱了皱眉头“阿宽,花儿不在这边,应该是在城里。”

    虽然性格很洒脱,但是真是因为这样的性格让蝶家的人一直都有着很强的直觉,这种直觉缥缈不定却又实实在在。

    就在刚才她心中有感,女儿并不在这史莱克学院的破村庄之中,而是在索托城内。

    月宽笑着叫蝶楚梦宽心。

    “你就别心急了,比起这个你难道想要女儿看到你这么一副丘八婆的样子?”说着捧起了妻子的脸“亲爱的,我们连夜赶了两天的路了。”

    说完月宽跟上了弗兰德讯问有没有可以洗漱的地方。

    蝶楚梦在丈夫的话之下懵了一下,下意识的拿出了镜子。

    一头杂乱的红色头发中间夹杂了不少的草叶和灰尘,还有许多灰尘附着在脸上如同铺满了斑点,而身上的衣服也因为赶路而沾染上了许多的泥尘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逃荒的。

    “哇哇哇,这谁啊!!”

    十分钟以后月宽和蝶楚梦简单的清洗了一番,并换了一身衣服。

    弗兰德在简单的校长办公室里接待了两位魂斗罗,双方分坐左右,气氛还算融洽。

    就在弗兰德准备开始的时候莲沁心和大师也赶了回来。

    弗兰德刚刚离开的时候大师刚好回到弗兰德的小店,看到弗兰德的样子便知道有事,于是寻着方向回到了史莱克学院。

    而莲沁心则是感知道了蝶楚梦的魂力波动特意赶来的。

    看到了大师和莲沁心弗兰德松了一口气。连忙让大师坐到了自己的身边,如果是谈论生意他弗兰德还能发挥一下奸商的实力,但是当真讨论正事的话还是大师更加合适。

    而另外一边莲沁心在看到了月宽和蝶楚梦以后连忙单膝跪在了地上“沁心没有看护好小姐望宗主责罚。”

    月宽摇了摇头“起来吧,罚不罚的现在还不是说的时候,你的来信过于简短,只是知道了事情的大概但是具体细节还是需要你细细道来。”说着月宽看向弗兰德。

    “弗兰德校长,之前你在村口说已经知道了我来的目的,也就是说你便是和我女儿那个的学生的老师?”

    正常来说学生犯了事清学校老师不会过来顶缸。而会来顶缸的只有那种师徒关系一般的人。

    弗兰德显然领会到了这一层意思。

    “并非如此,胡医生并不是我的学生,而是我的好友玉小刚的学生。”说着给月宽和蝶楚梦介绍了一下大师“这位便是你们寻找的学生的老师,大家一般称呼他为大师。”

    “大师?”月宽思索了一下试探的问道“可是那个被称为理论第一人的大师?”

    弗兰德点头“正是。”

    月宽连忙恭维一般。大师的名号或许低层次一些的魂师不太明白,但是一般魂圣以上的魂师都是会给三分面子。大师的理论可以说给很多人开辟了新的思路,很多人也因为大师的理论变的更强走的更远,甚至可以说越是等级高的人对于大师的恭敬就越明显。而他们夫妻二人的控制心得其实有一部分也来自于大师发表的理论。算下来大师也算半个他们的师傅。

    短暂的恭维以后月宽说起了正事。

    “沁心你先具体说一下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是!”随即莲沁心将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缓缓的讲解了过来。

    然而当莲沁心将原版本的剧情讲完以后双方都尴尬的沉默了起来。

    蝶楚梦双目无神的呆呆的愣在了那里。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一只在女儿面前吹嘘自己如何如何拿下了他们的父亲,结果女儿没有听到自己那个循序渐进的心理历程而直接去做了那最后一步。

    这时候莲沁心又说道“夫人,其实我觉得这其中可能有小姐武魂的问题。”

    月宽听到这话也是疑惑“这话怎么说?”

    莲沁心苦笑一番最终老实的说道“夫人,从小姐觉醒武魂以后十年基本都是我在照看小姐,其实小姐有很多事情都没有告知夫人和宗主却告诉了我。不过我却是和小姐约定了保守秘密的,今天说了希望宗主和夫人不要让小姐知道。”

    月宽皱了皱眉头说道“孩子和父母有不能说的秘密很正常,这个事情我们不会怪你,你只管说。”

    得到了这话莲沁心松了一口气整理了一番说道“宗主和夫人都知道,大小姐和二小姐的武魂其实是由夫人和宗主的武魂融合进化而来的。”

    “但是这个武魂是有缺陷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71070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