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D91.狐媚与红绸与缘之瞳

D91.狐媚与红绸与缘之瞳

    花宗不喜欢和其他宗门争风吃醋,偏安一方的在斗罗大陆的西面丘陵之中低调着,平时主要的收入来源就是开在大陆上的花卉店,以及针对女性的香水化妆品之类的产品,同时因为花宗只招收植物系的魂师在对于植物的了解上也是远远高出普通的宗门,而花宗的香水行业更是无人可以超越。

    即便如此花宗也只是二流宗门,不是因为其他原因,只是因为花宗一直没有一个封号级别的魂师撑腰,宗门之内最强的人也只是花宗宗主夫妻二人。二人武魂相性极佳,有着绿枝玫瑰这样的称呼,二人都是植物系魂师,虽然二人都只有魂斗罗实力,但是一手控制能力即便是封号斗罗也要拿捏一番,虽然伤不了但是也奈何不了二人。

    而蝶间花便是这二人的女儿。

    因为夫妻二人的武魂相性极佳所以蝶间花的武魂继承了二人的武魂特性并得到了进化。

    蝶间花从小就天赋极佳,这让夫妻二人看到了女儿进阶封号斗罗的希望,不过光修等级终究只是面子货,所以二人才凭借一波生意上的让利让索托城魂斗场帮助照看蝶间花在索托城的历练。

    在索托魂斗场一段距离的地方有一家商铺,房子是花宗在索托城的一个铺面,外面是花宗经营的主要生意花卉行业。而后面自然就是花宗的据点。

    蝶间花迷茫的回到了自己的住房之中。

    感觉心里空荡荡的。

    脑海之中依旧浮现着胡医生的身影。

    或许在一开始是因为她自己一阵恍惚产生了一些少女的幻想,但是在后面想来她却觉得自己是真的有点一见钟情的感觉。

    虽然一见钟情说起来有点搞笑。但是当真正遇上的时候就只能说是奇妙了。

    爱情似梦,可不是泛泛而谈。

    虽然在外人看来爱情就像甜的腻牙的糖果,但是对于陷入爱情的人而言却真的就是一种突然活进了梦中的感觉,特别是女人,陷入爱情就感觉一切都变得美好了。

    而蝶间花正值十六岁,正是春心萌动的花样年华。

    辗转难眠。

    蝶间花的脑海中浮现了母亲的话。

    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

    当年她的父亲和他的武魂一样低调不言,沉默高冷,真的就和绿叶一样翠而不显,安安静静的做着自己。而她的母亲一次无意中看到了父亲浇花时那温柔的模样瞬间就陷了进去。

    嗯,她的一见钟情还是遗传的。

    但是她母亲各种简单的暗示都被他父亲懵懵的拒绝了,到了最后母亲直接把事情明说了出来,后面的事情就变的顺理成章了。

    蝶间花感受着自己心中的悸动,不断乱跳的小心脏随时都在述说着她的冲动。

    深吸了一口气蝶间花重新打扮了一下自己,她已经有了想法。

    胡医生在完成了一番‘九尾’的恢复练习以后便将‘九尾’收了回去。让狐媚帮忙警戒一下便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北冥神功的修炼当中。

    狐媚无语的摇了摇尾巴,然后悠悠的爬到了窗台。

    夜空中一片乌云缓缓的靠近着那轮被砍了一刀一般只亮了一半的月亮。

    狐媚的眼珠泛起了一圈粉色的光华转瞬即逝。

    虽然白衣女神封印了她进化了的缘之瞳,但是却只是封印那会看穿时间的缘,可以说只是封印了百分之九十五的功能。

    但是这并不是全部封印,至少她还能看东西。

    并且并不会阻挡她看到那些已经产生了缘。

    如果说穿越时空的缘是一条条杂乱的绳子的话,那么她能看到的处于当下的缘就是一条若隐若现的红色绸带。

    在她的目光之中胡医生的胸口飘着两根代表着结缘的红色绸带,那是他自己的探出的缘。

    其中一根很短,短到只有几厘米,而另外一根就要长一些,有十多厘米的长度。

    除此之外还有一席来自其他人的缘。

    在胡医生左手无名指上缠绕着一条红色的绸带,绸带盘旋着胡医生的手臂而上然后在他的身边旋转了一圈最终套在了胡医生那短小红绸之上。

    但是来自无名指的红色绸带不止这一条,这只是狐媚眼中最长距离结缘最近的一条。

    另外在胡医生的无名指上还有两段很短的红绸在飘荡着,这代表着另外两个对胡医生有结缘想法的人。

    结缘结缘,是一个相互的过程,这延绵曲折的红绸虽然最后套在了那短小绸带之上,但是那短小的红绸只是被套上了,如果结缘成功,那么红绸最终会相互纠缠打结然后相互延伸至心房之中。这才是完整的结缘。

    现在虽然那套上了胡医生的缘已经快要进入胡医生的心房了,但是胡医生的红绸却只是茫然的飘着,甚至连这个红绸来自谁都不知道,只是懵懵懂懂的探头探脑。

    这是单相思。

    而狐媚在大师身上看到的则是有两条红绸已经和他的红绸打结,但是最终只是打结却并未进入心房。这就是最坑爹的情况。这种情况就是临门一脚却被拦住的典范。这种一般都是有故事的种类。

    而大师有两段……

    是一个很有故事的人。

    而就在这时胡医生无名指上两根飘荡的红绸其中的一根忽然顿了一下,然后用一个极为快速的姿态快速的向着胡医生的手臂盘绕而上,最后直接停在了胡医生的心房之上。

    狐媚的眼中露出了一丝玩昧。

    这种情况就是有人对胡医生一见倾心了,但是胡医生却根本毫不所知的情况。

    突然狐媚闻到了一股香味,这个味道她在胡医生刚刚出魂斗场的时候闻到过。狐狸是犬科动物,鼻子非常灵敏,对于气味的记忆也是非常好的。

    而刚刚闻到的味道便是相同的味道。

    狐媚疑惑的望向味道传来的方向。

    很快狐媚锁定到了一个倩影上。

    在狐媚的眼中女子心房之出飘出了一根红绸,顺着右手缠绕而下最终缠绕在右手无名指上。

    狐媚疑惑了一下,目光之中的粉色光华更加亮了一些,这样它能看到一些更多的信息。

    随后狐媚眼中的光华散去嘴角拉起笑容看了一眼胡医生“臭弟弟今晚有人陪你,我就先走了。”

    接着狐媚纵身一跃跳出了窗台,然后寻觅这气味准备找小舞。

    “咦?”

    听到了一丝响动蝶间花疑惑的看了一眼头上,那里正开着一扇窗户,而一个白色的东西正在窗台之间跳跃。

    “猫吗?”

    松了一口气蝶间花闭上了眼睛,缓缓的吸气。手中浮现出自己的武魂。

    她的武魂是融合了她父亲的百香草和她母亲的刺玫瑰成长而来的百香玫瑰,她的第一魂技便是来自百年植物魂兽噬魂百合,噬魂百合会通过自己的花朵散发出带有微弱魂力的花粉去锁定自己的敌人,同时花粉有着使人迷幻的能力,然后用自己的根系去捕食猎物。

    当时她在魂斗场用出的第一个魂技便是这个,花朵在空中散开并不是消失不见了,而是变成了带有十分微弱魂力的花粉四处散开。平常来说这个魂技对于蝶间花而言就是用来释放迷幻的,其中附带的跟踪攻击的能力因为行动非常缓慢她一般都不会用。没想到今天却用来找男人。

    想到这里蝶间花双颊又是飞起了红霞。

    甩了甩脑袋。

    不行,花粉的效果虽然能持续很久,但是最久也只能持续两个时辰,而现在已经距离她释放魂技一个多时辰了,不快点找到的话花粉的魂力就要消散了。就算时间没有到如果对方洗澡了的话,那么花粉也会被冲洗掉,就无法锁定了。

    而如果今天找不到,那么她想要再找到那个人就只能再等下一次相遇了,可谁又知道下一次是什么时候了。现在的她可是感觉一刻也不能等。

    魂力催动,手中的玫瑰探出一根枝条四处探了一番最后缓缓的往上长去,最终停在了头上开着的窗台上。

    蝶间花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魂力散去百香玫瑰也随之散去,

    “找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71070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