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D69.前前前世(一)

D69.前前前世(一)

    当清晨的光芒照射进入这停靠在路边的座撵的边窗的时候再车中休息了一晚的人也醒了过来。

    一个人打着哈欠十分不情愿的从舒服的座位上撑了一个懒腰“都怪那个家伙,这些年来我越来越懒了。”

    摸掉眼角的泪水,她穿起了那一身宫廷男装。还好因为现在是在外出的时间,所以服装简单了许多,不然她一个人根本不好穿。

    穿好了衣服,她便是他,他代表的是一个身份,一个名为雪清河的身份。

    但是她并不喜欢这个名字,因为这并不是她自己,她的真名叫做千仞雪,是一个工具人,一个从出生开始就被定位为工具人的存在。父亲出去搞事情把自己搞废了,回来没多久就脑子一抽断气了,而她的母亲是一个美人,但是她从来不正眼看自己,永远一副全天下欠她五百万的样子,她和她更是话都没有说过两句,母女几乎等同于陌生人。唯一一个说的上话的人是自己的爷爷,一个隐藏在武魂殿深处叫做千道流的老不死。虽然是自己爷爷,但是自己知道,其实这个爷爷才是最残忍的那个人。

    不过这个人给了自己生存的意义,完成一个名为天使九考的成神考核飞升神界,完成他爷爷未有完成的夙愿。

    按照这个道路来说自己将会是这个世界最牛掰的人物,前途可以说压制了一群连成神是啥都不知道的麻瓜。

    剧本原本是这样写的。

    但是这都是以前的事情。

    对

    以前的事情。

    那是被一个已经被她丢弃于厕所当厕纸的剧本。

    因为从十多年前开始一本新的剧本就已经开始在书写了……

    “公子,你要找的那两个人已经找到了,现在就过去解决他们吗?”白衣的男子站在座撵的窗口处说道。

    白衣男子当然不是他的名字,他的名字叫做月关,是一名强大的封号斗罗,嗯,表明上是这样。

    而真实的情况是从十多年前开始他就已经不光是一个强大的封号斗罗了,因为他同时还承接了狗腿子的任务。

    因为他是属于武魂殿的供奉,但是武魂殿对于他成为封号斗罗的恩情巨大,所以他几乎相当于卖身给了武魂殿,而后他有了一个即悠闲又麻烦的工作。帮助从来没有在世人面前露过面的武魂殿真大小姐去天斗帝国来一出假扮太子来谋国的事情。

    月关不得不说写出这个策划案的人真他喵的是个人才,居然用武魂殿的真大小姐去搞这种事情真的是心大。当然他不敢说出来,因为写这个策划案的是那个疯子女人。如果说他最怕的人是在武魂殿深处不出门的宅男千道流的话,那么第二怕的就是这个有点病娇的疯子比比东。

    不过他还是接下了这个策划案,并且在其中担任这个策划案的安保人员。

    谁叫这两位都是领导,还比自己强。

    而后自己开始了没事当咸鱼,有事就是狗的狗腿子生活。

    作孽啊!

    而从几天前开始这个不安分的姑奶奶就突然来了兴头要来着天斗大森林不远的小路上‘观光’……

    这里那里有什么好看的。

    果然前天开始姑奶奶大小姐交代下来了一个任务。

    她拿出了两张人头画,并且大概说了一下这两人的特征,最后居然说着两人是魂斗罗,而她需要他这个狗腿子做的就是砍人。

    我滴乖乖,咋们天斗帝国什么时候又出了两个魂斗罗,要知道只要是魂圣级别以上的魂师武魂殿都会有重点档案,而这个档案其实不光是天斗帝国,同时星罗王国和其它各个小国家都有,可以说全天下的强者武魂殿都知道,然而他真没法在自己的记忆中找出这两个魂斗罗。

    大小姐果然是疯了吧。

    毕竟是那个疯子的孩子……

    如果能找到,我这辈子就当一条咸鱼算了。

    但是,他居然真的找到了大小姐说的两个人,并且自己的感知居然发现对方还真的是魂斗罗。

    ……

    难道我命中注定是条咸鱼?!

    ‘雪清河’从座撵中走出,神色严肃,接下来的事情是一件大事情,一件逆天改命的大事情。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雪清河’眼中闪过一丝锋芒“我说过的吧,杀掉。”

    月光吸了一口气,这大小姐说着就跟切瓜一样,但是动刀子的人是我啊,魂斗罗不是魂猪,不能随便砍啊“我可以暴露武魂殿的身份吗?毕竟是两个魂斗罗。”

    ‘雪清河’点头“这次出来的都是自己人。不用担心会有人发现,你只需要杀掉这两个人。”说着‘雪清河’露出是一丝仇恨的目光“带上他们的脑袋回来,我要亲眼确认。”

    这么狠!

    月关心中默默的为这两个魂斗罗叹了一口气,都说修为不易,他能修炼到封号斗罗也明白修炼到魂斗罗是一种怎么样的艰辛,可惜这两个二傻子不知道那里得罪了自家的大小姐,他可是第一次从大小姐的眼中看到仇恨的色彩。

    而这也说明了这件事情在大小姐的心中有多么重要。

    默默的说了一声抱歉月关已经出现在了远处。

    这两人必须杀了!

    ‘雪清河’吩咐座撵缓慢跟上月关,随后拿出了两张人头画像。

    朱唇轻启,却有些咬牙切齿“清雪,老徐……”

    “不管你们是那里来的人,但是今天是你们的死期了。”

    思绪飘飞,划过时空……

    十二年前……

    千仞雪模糊的掀开了被子,迷糊的她准备按照往日的习惯前往洗漱间开始一天的工作。

    九岁的她是天斗帝国皇子雪清河身边的侍女,几个月前她伪装成落难的少女成功的在魂兽猎场被皇子雪清河发现并救下,随后顺理成章的成为了雪清河的侍女。

    然而既然说了是伪装,那么她便是有目的的。

    而这个目的便是雪清河的身份。

    她要篡夺雪清河的身份,这是她这一次来到皇宫的任务。而在杀掉雪清河之前她必须了解到雪清河的性格以及生活习惯,这样才能在之后的生活中不至于露馅。

    为了这个目的她也就必须每天起的比鸡早,这样才能更早的去雪清河的边上观察他的睡眠习惯,起床以后的习惯。而晚上也是如此。

    不得不说。

    我太难了。

    迷糊的千仞雪突然感觉眼睛有点难受“啊,居然是阳光,好久没有这样起床……了……”

    阳光!

    我不是起床比鸡早的千仞雪吗,怎么会看到阳光!

    惊恐瞬间爬满心中,两步跑到了那被窗帘遮挡但是依旧露着半边的窗子边上。

    “呼啦~”窗帘被拉开。

    但是眼前的一幕却惊呆了千仞雪。

    明媚的阳光,低矮的房屋,甚至很多房顶还有补丁。

    而自己所在的房屋是一间二楼的民居。而自己的抓住的窗沿虽然不错,但是这显然依旧只是一个破房子。

    在看看房间里,简朴的小床,小巧的衣柜,外加一个并不大的桌子。房间里干净的贫穷。

    ……

    “这是……这尼玛是哪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71070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