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D65.上帝的心态发生了亿点变化

D65.上帝的心态发生了亿点变化

    龙公蛇婆两人暗自一笑,孟依然更换了比试内容确实是一件好事情,至少他也不会有一个野蛮不讲理的形象。

    虽然这个形象的真实情况是欺软怕硬,但是大家都是实诚人,不讲出来大家也明白不是。

    而且这个投掷小刀这个技术活是孟依然从小玩到大的,他们也没有担心孟依然会输。

    重要的是在这种方面输了也不会太过于落人面子,只是一个技术长处一个技术短处,欺负一下人,孟依然消气了,对方也没有什么实际损失,至于那个下跪什么的,孟楚觉得自己后面当个和事老和稀泥和掉就可以了。

    胡医生很直接的选择了一个视线以内的树木作为了目标,作为一个直线射手胡医生才不会选择技术流的障碍挑战。

    又不是吃饱了没事干。

    目标选好了,那么比较就开始了。

    孟楚走到了那颗树下,手中运转一丝魂力拍击到了树上。瞬间,无数的树叶就像无数的蝴蝶缓缓飘落。

    胡医生还没有动手,孟依然已经率先出击,一个小刀快速投掷了出去,刀在空中旋转,快速的向着树木插去。

    胡医生楞了半秒,咦,大佬的手法娴熟,但是这速度是不是慢了一点?

    貌似我可以打下来。

    嗯可以试试。

    规则里貌似没有明确表示不能击落对方的小刀。

    而胡医生和对方的刀的数量是不对等的,孟依然只有十五把,而胡医生有十八把,如果能把大佬的刀打掉一个,那么自己就可以缩短和大佬的差距,毕竟如果到了最后自己会多出三把刀,这是战略。

    此时孟依然的第一把刀已经成功穿刺了两片树叶安全的插在了树木上。

    不过树叶虽然落的很慢但是毕竟不是棉花,能留在空中的时间最多也不过是十多秒,孟依然在第一刀还没有中的时候第二把刀已经飞出,第三把刀已经在手中了。

    胡医生也有些慌张,连忙侧身甩出一只小刀,小刀没有旋转,不过胡医生用力很大,刀的速度也快了许多。小刀化作一道灰影快速的接近了孟依然投出的小刀。

    在‘砰’的一声以后,两把刀相撞在了一起,在一片火星以后双方分隔两地落在了地上。

    而胡医生伴随孟依然出手的同时跟上的刀已经有了三把。

    而这三把刀在随后都传来了‘砰~’的声音,然后落在地上。

    胡医生快速的瞄了一眼孟依然,发现对方那种严肃的表情像极了自己挑衅唐三的时候唐三的表情。

    糟糕,大佬要动真格的了。

    孟依然已经停手,眼睛有意无意的扫了一眼胡医生,发现胡医生眼中全是侥幸的目光,那种庆幸的样子感觉就像中奖了一般。

    只是运气吗?

    她不信,手中的速度加快,在极短的时间中快速的把剩下的十把刀快速的丢了出去。这是她真正的实力,也是她能保证击中最多的数量了,而最后一把她可以放一下。

    但是胡医生的刀紧随其后

    ‘砰~’

    第一把落下了,显得那么无助,它那在空中旋转了三圈才不甘的落在地上的身影让孟依然头皮发麻。

    随后不断的碰撞时接连不断,差点在空中编出了一首交响曲。

    清脆悦耳。

    十把小刀无一幸免,全部落地。

    此时‘上帝’的心态发生了一点变化。

    这

    可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她孟依然第一并不想去啃猪蹄,第二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

    她意识到身边这个一直看起来就和怂包一样的‘菜鸡’,可能并不是一个菜鸡,而是准备吃鸡。

    看着手中最后的一把小刀,孟依然突然犹豫了,我到底要不要将它丢出去。

    而此时胡医生的手中还有四把刀。

    但是此时的树叶已经有一半落地了,胡医生也不敢等下去,不然自己没有树叶插了不就等于直接输了。

    飞刀出手,第一刀穿刺了一片树叶挂在了树干上,而后第二把刀也出手,同样穿刺了一片树叶。

    孟依然不再犹豫了,最后一把刀也投了出去,她希望这一把刀能存活下来,她希望这一把刀能超越她自己的极限。

    “砰~”

    清脆的声音再一次响起,孟依然感觉这就像是恶魔的低鸣,那么刺耳。

    现在她只有最后一个希望,她希望胡医生的刀什么都没有刺到。

    而在这样的祈祷下胡医生十分惬意的丢出了最后一把刀。

    双方的刀都已经丢完了,一共三十三把刀全部已经出手,后面只需要在树木那端的龙公和赵无极做出评判就好了。

    但是此时不管结果如何众人心中都震惊了。

    众人齐齐的把目光投向了胡医生,这是羡慕,敬仰,已经抱怨。

    “好啊小子,你还留了这么一手。”戴沐白笑骂道,一只手已经拉到了胡医生的脖子上。“不厚道啊。”

    马红俊也不满的笑着“明明可以,还要装不行。”

    奥斯卡也不甘其后,学着胡医生之前有些弱弱的语气“可是我很菜啊!”随即和戴沐白以及马红俊笑了起来。

    而小舞宁荣荣还有朱竹清也含唇淡笑。

    “额,侥幸罢了。”胡医生不敢托大,他知道自己其实是真的菜。

    只是他也没有想到那个看着信心满满,怎么看都是‘上帝’的孟依然居然真的‘丧弟’。

    虽然孟楚和赵无极还没有宣布结果,但是光是他们听到的声音就已经能判断出很多东西。

    紧接着孟楚和赵无极的走了过来,孟楚摇了摇头叹气“依然其实你已经知道结果了对吧。”

    孟依然听了孟楚的话如同雷击,最后的那一丝侥幸也荡然无存,快点的跑到了那树边。

    树上有四把小刀,较高处有一把,而最脚下有三把,因为他们投掷小刀的时间有很大的区别,所以孟依然的那把到很显然就是最上面的那一把,上面穿刺这两片树叶,这已经很厉害了。

    但是。

    在树干的最下方,距离地面只有十厘米左右的地方,三把小刀拉成了一条直线,三片树叶静静的插在那里。

    每一把刀都只有一片树叶,但是孟依然可是知道的,这三把刀都是几乎最后投出去的,而在最后大部分的树叶都已经落地,只有零星几片树叶飘飘落下,这时候基本不可能射中两片,而三把刀各一片已经实实在在的胜过了她。

    而如果加上胡医生打飞她所有小刀的行为,这根本就是碾压。

    孟依然突然想起了胡医生最开始说的话。

    可是我很菜啊!

    如果这都是菜,那么什么才是强!

    孟依然心中愤懑不平,她感觉胡医生骗了她,什么菜鸡,什么很弱,骗子,都是骗子!

    她快速的走了回来,看着胡医生的眼中燃烧着火焰“你说你很菜?”

    胡医生想起了唐三,看向众人的目光充满了真诚,十分诚实的点头“我超级菜,这技术我都不敢拿出手。”

    这是实话,大实话,头心窝子的大实话,在唐三的面前他就是个菜鸡,或许连一只菜鸡都算不上。

    不过胡医生忘记了,这个世界唐三可是暗器祖师爷,在唐三之前可是没有暗器这种说法的,而唐三的手艺,在斗罗大陆的人看来,那就是神。

    而能获得唐三一句‘连菜鸡都算不上’的评价说明他至少已经可以和菜鸡做比较了。

    而孟依然,如果用唐三来说的话可能只能点头微笑的说一句。

    啊,你会拿刀了啊~(好惊喜)好厉害!(安慰三岁小孩)

    “你的意思就是我连拿得出手都算不上了!”孟依然已经气的眼泪的出来了。

    没有注意到孟依然的表情,胡医生“嗯~”没有丝毫贬低也没有丝毫夸奖,只是认同了孟依然的说法。“如果……”

    “你混蛋!”孟依然没有听到胡医生的如果,直接抹着眼角的泪水委屈的跑开了。

    而看着孙女离开的孟楚和刚刚把那些小刀捡回来的朝天香则是暧昧的看了一眼胡医生,而是微笑着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日后多多交流”然后呵呵笑着去追孟依然了。

    而此时懵逼的胡医生终于说出了后面半截话“如果你愿意和师兄学的话……”“会比我厉害……”

    然而人已经走远,自己的这个话显然是不可能被听到了。

    不由得胡医生打了一个寒颤。

    为什么我感觉自己以后有麻烦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71070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