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D63.啊啊啊,章节名……饶了我吧!我真的脑阔痛啊!

D63.啊啊啊,章节名……饶了我吧!我真的脑阔痛啊!

    朝天香微微眯着眼睛不善的凝视着“小子,第一次抢了我们的魂兽老身就不说了,但是一次我们就不计较了,但是现在是什么意思。”

    胡医生暗叹一声,这一遭是逃不过了。

    “具体情况我不知道,我们来的时候师兄已经开始吸收魂环了,但是我想两位不会认为我师兄会凭借大魂师的实力一个人主动去招惹一个两千年修为,且凶残嗜杀的人面魔蛛吗?”

    龙公孟楚也是一个老人精,不然也不会横行霸道一辈子却没有真正意义上摊上大事,胡医生的话已经在潜意识告诉了他许多的事情。

    坐在那里的少年实力是大魂师,人面魔蛛是他独自击杀的,以及人面魔蛛居然是两千年的修为。

    孟楚来了兴趣。

    “小子,你可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一个大魂师单独击杀了一个人面魔蛛。你是要笑死我吗?”

    胡医生十分自信的说道“换做其他人或许做不到,但是如果是我师兄的话,那么这种事情是可以做到的。”

    胡医生就知道会这样,但是唐三的手段他那里又不知道。刚才他就已经发现了人面魔蛛眼睛处还有几根没有没入的弩箭,很显然,在这里面诸葛神弩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

    孟楚缓缓的走到了人面魔蛛的面前,细细打量了一番以后心中也是大为吃惊。

    人面魔蛛虽然已经保留了他留下的伤口,但是那些伤口他自己也知道并不致命,毕竟他原本就是打算留下给自己孙女吸收魂环的。而现在这一只人面魔蛛的几处脆弱的地方都被一些尖锐的小刀具击伤,而眼睛的地方更是直接有了许多孔洞,看伤口应该是那些插在边上一样的弩箭造成的。

    同时这周边战斗痕迹虽然杂乱,就像有人和猴子一样上蹿下跳了一番一样,但是大致还是能看出一些情况。

    但是他依旧不敢相信这是一个大魂师做到的,如果是的话,那么这个少年是又是如何的天才。

    这么天才的少年!

    孟楚悄然打量了一下唐三,从外观来看不会超过十五岁,紫色的魂环已经和唐三的武魂勾搭上了,此时唐三正因为虚弱的身体状况吸收魂环而极为痛苦,身体开始散发出一种淡淡的血雾。

    如果只是眼前这个少年的一句话他可能还不相信这人面魔蛛有两千年的修为,但是这弥漫的血雾更是让他庆幸不是自己孙女吸收了魂环。

    越看越惊讶,越惊讶就越欣赏,于是他开口道。

    “如果他成功了,让他娶了我家依然,魂环的事情我就不追究了。”

    哈~!

    胡医生听到了孟楚的话有些没有反应过来。啥意思,突然就要送孙女了?

    同样没反应过来的还有朝天香和孟依然。

    胡医生刚准备开口拒绝,小舞就已经抢先

    “不行!”

    小舞一听要唐三娶别人,那怎么行,果断的代替唐三拒绝了。小三可是她内定的。“小三是我的。”

    “哦~”孟楚眼神一凝,危险的看着两人“你们确定?如果老夫今天就要在这里解决掉你们谁都阻止不了。”

    “抱歉了前辈,这个事情小子做不了主。”胡医生挡在了唐三和小舞的面前“如果前辈不认同的话那么小子也只能舍命一战了。”话语刚落魂环显现,三个魂环静静环绕在身边。

    “好好好,那么就准备上路吧。”孟楚抬起了手,一根四米长的龙头拐杖显现。没有什么好说的,对于他孟楚而言天才并不少见,少见的是能成长起来的天才。手中光华泛起。

    “且慢,请前辈手下留人。”赵无极的身影匆匆赶来,双手抱拳恭敬的对着孟楚施礼。

    他刚刚赶到,却没有想到居然又遇上了这龙公蛇婆的组合,而这一次龙公也在。无奈之下他只能放低姿态。

    光华回敛,孟楚放下了手中的龙头杖“你便是他们的老师,不动明王?”

    “哪里哪里,在龙公面前后辈我当不起这些虚名。”赵无极谦虚的自嘲着“请问前辈小子的学生有何招惹到了前辈,还请前辈看在他们年小不懂事放过他们。”

    “赵老弟,你们两次抢走了我们的猎物,是在欺负我们祖孙三人吗?”

    “两次?”赵无极目光扫过人面魔蛛瞬间明白了什么“我想前辈一定是误会了什么。”

    “哦,你倒是说说看。”

    于是赵无极将事情的大概经过告诉了龙公蛇婆,大致讲述了一下他们如何遭遇泰坦巨猿,学生被抓,然和唐三独自追击等等的大致经过。

    孟依然指着胡医生和小舞“那么照你们的话说,他们两又是怎么回事,他们不是被抓走了吗?”

    孟依然说的赵无极也很疑惑。

    “泰坦巨猿抓走我们以后在森林内部传来了一个有点像牛叫的声音,然后泰坦巨猿就愤怒的大吼着跑向了中心。于是我和医生就顺着泰坦巨猿的痕迹跑了回来。”

    朝天香皱眉“这个森林只有一个泰坦巨猿,修为极高,而在森林的中心他还有一个兄弟,相必是有人将注意打到了他们的魂环上了。”

    龙公一脸凝重和蛇婆对视了一眼,两人心领神会。“看来这星斗大森林不能久留了。”

    不过随后目光落到了唐三身上“虽然这星斗大森林已经不能久留了,但是我们的事情也没有就这么算了的说法。”

    赵无极一脸难看,他知道龙公不好说话,但是没想到居然是如此不要脸皮的人。想了一下赵无极决定拿出那个人的信物。“孟楚前辈,可以单独说话吗?”

    虚眯着眼睛龙公应许了,两人走进了一旁的树林。

    而这时被赵无极略微超了一段距离的戴沐白等人也赶了过来。

    “诶~医生你们??你们不是被抓走了吗?”戴沐白发现了胡医生和小舞,然后又看到了雾气包裹的唐三“小三他这是?”

    胡医生又给戴沐白解释了一番。

    很快戴沐白了解了情况“原来如此,现在就看赵老师那边了。”

    很快赵无极和孟楚两人回来了。

    赵无极轻松了不少,果然,大佬的名头就是好用。

    孟楚感觉就像吃了某些东西一样难受,看向唐三的目光也更加诡异了。

    他打死也没有想到这难得看上眼的少年居然是那群疯子的人,而这个小子的父亲更是那群疯子中的疯子,即便是他也不敢招惹。而赵无极这小子是个魂圣,打肯定是打不赢他们两,但是逃还真是逃的了,不想惹上麻烦的龙公脸色也强行柔和了许多。

    嗯,微笑之中透露着勉强。

    “那一位的面子我给了。”孟楚有些无奈,和朝天香简单商议了一番就准备离开。

    而胡医生等人也轻松了不少,毕竟对方松口了那么这事情就算是了了。

    突然“难道我的魂环就这样让给他们了。”

    孟依然感觉自己好委屈,明明每次都是我先的,为什么……我不甘心怒火烧心。“爷爷!”

    现实再一次说明了老人都是孙子(女)控。

    孟楚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他的臭脾气啥时候都可以硬起来,偏偏就是对着自己的孙女硬不起来。这个小宝贝啊。

    左右为难孟楚讨好的看着孙女“要不算了吧,爷爷我也不好以大欺小。”

    “我自己来。我咽不下这一口气。”魂环已经得不到了,但是孟依然心中怒火难消,于是指着胡医生“就是你,我们再来比过一次,赢了我就饶过你,如果输了我要你跪下道歉。”

    “不好吧。”不嫌事大的马红俊站了出来“你输了什么都没有,这不好吧。”

    奥斯卡也不还好意的站了出来“要不这样吧,我们加个条件,输了你亲医生一下吧。”说着眼光瞄了一眼胡医生。

    胡医生果断的顶了回去。

    这混蛋居然在顺带清理竞争对手,是谁说奥斯卡是个老实人的。

    “我不……”

    “我们答应了。”抢在孟依然之前孟楚一脸含笑的答应了。

    刚才赵无极已经把医生和唐三的身份都说了,唐三他是不指望了,他背后的家族太强了,但是同样拜师大师的胡医生显然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没有背景的他还可以直接加入他们家族。

    还有……

    孟楚看了一眼蛇婆,两人都老脸一红。

    咳咳,他们年轻的时候也有这么一段浪漫。如果能在后代的身上重现这一段浪漫……

    至于孟依然嘟着嘴的不满被两人无视了。

    我们这是为了你好啊!

    胡医生一巴掌拍在自己脸上。十分不情愿的走了出来。同时恶狠狠的恨了不嫌事大的马红俊和奥斯卡一脸。

    回去以后嫩死他们。

    再看到面前的孟依然,

    哎~

    怎么又找上自己了。

    难道我这一趟出门是没有看黄历……

    不过貌似第一次是自己的冲上去的……

    脑阔痛。

    这一架他真的不想打,赢了没有好处,反而会让对方更加生气,输了要他下跪他也做不到。

    他已经不是六年前那种卑微的心态了,他可以跪大师,可以跪唐三,也可以跪小舞,他们是亲人,但是绝对不会去跪一个女生认错。而且这还不是自己的错。

    “那个,我已经是魂尊了,算了吧。”胡医生试图曲线救国。

    “不准用第三魂技。”她孟依然又不是瞎子,胡医生什到了魂尊她还是看的出来的,那环绕在身上的紫色圈圈她早就看到了。

    哎~

    胡医生发现竟然连赵无极也露出了八卦的笑容,眼神带着鼓舞。

    加油,你是全村最靓的仔。

    为什么会这样喃,明明几分钟以前这里还剑拔弩张,我连诸葛神弩都取出来了的说,怎么现在成了这么一种大型相亲现场的感觉。

    深吸了一口气。

    躲是躲不掉了。

    胡医生摆开了架势。

    “来吧,看看这两天你想到了什么对付我的办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71070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