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D58.劳资想我那柔软的大床啊~

D58.劳资想我那柔软的大床啊~

    胡医生冷静下来以后一想。

    其实这个技能是新生圣歌还是很正常的。

    胡医生并不缺少防御性的辅助。因为荣誉祝福已经有了,他是全属性增福。

    什么是全属性增福。

    在这斗罗大陆之中,全属性是力量,速度,攻击,防御,魂力五个属性的合称。

    而现在荣誉祝福的效果已经提升到了百分之二十五,不是其中某一个,而是全部。

    这意味着只要加了buff,不管是力量,速度,攻击,防御还是魂力通通都提升百分之二十五。这五合一的效果真正表现出来的效果可不是单单二十五的提升,毫不夸张的说,至少能提升个人战斗力百分之四十到百分之五十。

    再说了大嘴响蝠的特性是用魂力强化它的超声波,作用是强化,自然而然不可能是什么增加防御的技能。

    而这个强化的能力转换到了这审判之锤上面就是用声音增幅技能效果,而增幅的当然是他的魂技效果。

    作为第三魂技它只能增幅前面两个技能的效果,治疗的效果被融入了这个技能,并通过歌声的传导将其变成了群体治疗。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用一支笔抄作业了。

    而后的效果便是提升百分之五十荣誉祝福的效果,这个能力在目前来说不算特别强,但是这个提升效果是根据荣誉祝福提升的效果提升的,也就是说荣誉祝福提升的越强,那么这个技能提升的效果也就越高。这是一个正比例函数关系。

    胡医生的话让一群人安静了下来。

    而能让他们安静的原因自然就是胡医生这个新的魂技很强大,真的很强大。

    “对了医生,你这个魂技对于魂力的消耗如何。”唐三一下抓住了关键,胡医生这个能力很强,但是想必消耗也不低。

    胡医生思索了一下回答道“五分钟。如果在满魂力的情况下满功率使用的话最多五分钟,五分钟结束我就没有魂力继续使用了。”

    其实基本就是一首歌的时间。

    “开启的消耗喃?”唐三继续问道。

    “开启的话……”胡医生又用了一次,不过这一次没有唱歌。

    怕挨打。

    随后胡医生说道“几乎没有吧,似乎是只有唱歌才会开始消耗。如果只是放音乐的话大概能和魂力恢复速度持平。”“但是貌似我缩小范围的话这消耗会减少。”靠着放音乐微少的魂力消耗胡医生实验了一下,半分钟以后胡医生说道“嗯,这个魂力消耗似乎和面积有关,半径两米内是九分之一,半径四米以内是九分之四,半径六米的话就是满值,不过如果我只施加在我身上的话这个消耗可以缩减到十分之一。”

    “斯~”

    众人倒吸一口气,这个技能其实强的过分啊。

    “医生,你这里面一次最多选择多少目标?”问话的是赵无极。

    胡医生这样的技能如果是不限制目标数量的话就太过恐怖了。如果丢战场的话光靠着一个技能胡医生就能一个人当一个医疗队。

    胡医生摇头苦笑不已,赵无极的想法他大致也能猜测的到,但是这只是一个千年魂技,那里来的那么多的便利之处“赵老师,其实我就实话说了吧,这个自愈能力其实都不是这个魂技自带的,它的治疗效果其实和我的第一魂技挂钩,一次性能锁定的目标最多只能十个。”

    这也是这个魂技最大的不足了,是的只能锁定十个在范围内的人,出了这个范围效果只会持续三秒(关闭以后持续了三秒)

    赵无极点头不语。虽然看起来他很镇定,但是其实内心已经很复杂了。

    就算只有十个人依旧无法压制住这个魂技的强大,毕竟只是一个千年魂技。

    不说赵无极的复杂,整个团队中心中最复杂的就是宁荣荣了。

    或者说她已经有些自闭了。

    先有奥斯卡,现在有事胡医生。

    七宝琉璃宗能坐到天下第一辅助的名头自然知道辅助能力的强弱评级。

    所以她直接就能评定出胡医生的辅助能力在自己之上,如果是之前她还能嘲笑胡医生的全属性增福只有百分之十,那么提升到了百分之二十五以后加上第三魂技的增幅他的提升已经完全超过了七宝琉璃塔,即便她也同样提升到魂尊也是一样。

    全属性增福可是辅助系最少见的技能了。

    她已经在思考胡医生的第二魂环到底是从什么魂兽身上获得的了。

    “好了,好了,医生你把身上清理一下,我们明天还要赶早离开,你们快休息,明天我们早点离开。”见到事情差不多了赵无极抓着脑门呼唤众人早点休息。说完又跳到了树上警戒了。

    众人对着胡医生羡慕嫉妒一阵以后也开始准备休息了。

    烧烤烤焦了,所以没有了。

    至于大嘴响蝠,换了一身衣服的胡医生想起刚才自己浑身都是红白之物的样子就觉得恶心,直接弃了。

    累了一天,只想睡觉。

    这一次吸收大嘴响蝠的魂环胡医生除了得到了它的魂环以外还确定了自己的很多疑惑。

    首当其冲的便是自己的武魂到底是不是可以成长的武魂。

    当然,现在的答案是肯定的。

    不光是攻击向是不成熟的,同时辅助向也是如此,这一次多出了百分之五的提升也是由于武魂成长带来的,这也让他大致知道了为什么狐狸妈给与的魂技之前的效果会如此低了。

    其一是他的实力限制,第二便是武魂的限制。

    胡医生估计如果自己的第二魂环不是狐狸妈的十万年魂环的话就如同大师说的一样,自己根本不可能在大魂师这个阶段解锁输出方向的能力。胡医生估计其实这个可能需要等到自己是魂圣或者魂斗罗的时候才是解锁的时候,而狐狸妈庞大的魂力让自己的锤子误以为自己已经有了那个阶段的实力于是在那一次的武魂的成长方向偏了,所以才有了现在这个既能辅助又能锤人的自己。

    同时这样思考那么锤子消耗恐怖的问题也迎刃而解,不是因为自己魂力太少,而是这本来就不是给大魂师配的装备。

    你一个新手跑去穿毕业装,能让你用一下都算是看得起你。

    所以其实这一次自己的大锤子根本没有成长什么,只是威力的限制又解除了一点,所以才让胡医生感觉到了自己的魂力消耗会增加的感觉。

    真正成长的是法爷杖,不对,现在它已经不单单是一个法爷杖了。

    你那里见过锤子外形,翅膀加身,还带有立体公放音箱效果的法爷杖了。

    胡医生表示反正自己是第一次见到。

    小说也不敢这么写啊!( ̄ー ̄)

    下一步你准备怎么进化,巴拉啦小魔女变身?还是光之化身凹凸曼?

    胡医生想象了一下那种光景不由的一阵恶寒。

    不要不啊!

    打死不要!

    对了,自己貌似还没有去查看自己的攻击向魂技。于是胡医生睁开眼将锤子握在了手中开始查看技能。

    “卧槽,还带这样玩的!”

    当清晨的阳光打在众人的脸上的时候胡医生已经掏出了几个玉米棒子丢锅里煮着了。而且玉米的外壳不易消化还能有少许的通便的作用,作为早餐来说真的不错,当然这需要将玉米煮到十分柔软的程度才行。

    今天唐三没有叫他修炼,不过出于森林中的习惯胡医生早早的就醒了,对于丛林来说早上是最容易获取食物的时间,这个时间动物们的警惕性是比较低的,能比其他的猎物早一点起来自己就能更轻松的获取食物。

    这叫做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伴随着玉米棒不断的变软,浓郁的玉米香味也传开了。

    第一个起来的是被自己的鼻子拉起来的马红俊,然后是戴沐白和奥斯卡,女生们则是最晚的,唐三的话依旧在修炼。从自己起来胡医生就发现唐三一直在修炼,胡医生估计做完昨天晚上自己师兄修炼了一个晚上。

    “小崽子们,吃完这顿收拾收拾准备会索托城了。”赵无极很开心,这一波过来解决了两个学生的魂环问题,这意味着自己以后多半可以少来一趟这个鬼地方。即便是他对自己的实力十分自信,但是也不喜欢长期在森林里到处转,他还是喜欢史莱克的小窝。

    毕竟每天不用在意是否会有魂兽袭击自己优哉游哉的生活那里不好。

    他赵无极想早点回去。

    “赵老师,可能我们还要待一段时间。”一个声音悠悠的响起。

    赵无极一下就不开心了,劳资不就是想念我那铺了三层棉絮的柔软大床吗,又是那个小崽子在作死。目光果断的瞄向了胡医生。

    胡医生连忙挥手。

    我不是,我没有,不是我!

    这时候唐三面带微笑的站了起来

    “赵老师,我也突破了三十级,所以我想我现在也需要一直魂兽来突破魂尊了。”

    赵无极强行把到了嘴巴的“文明言语”吞了回去。

    手掌盖在了脸上。

    尼玛,劳资想我那柔软的大床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71070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