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D50.医生,下手轻点!(中)

D50.医生,下手轻点!(中)

    “为何你要躲开,明明你才是攻击的一方。”胡医生带着温和的笑容挑衅着孟依然。“来啊!正面上我!”

    为什么他没有选择用锤子打架,咳咳。

    那东西真砸人会有大毛病的,而且胡医生打怪打习惯了,出手就想打脸,一手锤子技术全是锤脸用的。

    如果刚才孟依然冲过啦的时候他用的是锤子,他的第一反应多半是如何气绝停龙车,躲避?躲避是不肯能的,你这是小看我王大锤!

    而且女孩子什么的,下手当然要轻一点,又不是什么生死局,何必喃~

    孟依然根本没有理会胡医生的挑衅,看向自己奶奶目光询问。

    他是不是叫外援了?

    朝天香摇摇头,对方没有任何卑劣的手段。

    孟依然神色凝重,原本一招过人的想法已经退去,目光死死的盯着胡医生,考虑着要不要再来一次进攻。

    “既然你不想打过来,那么这一次就换我来。毕竟男人就要主动一点。”言罢胡医生迈开脚步朝着孟依然欺身压去。

    男人就要主动一点。

    听到胡医生的话,赵无极不由的轻笑了起来。马红俊不由的眼睛一亮。

    是啊,男人就要主动一点~

    脚上踩着凌波微步,胡医生正面冲了过去,然而胡医生既没有蓄力待击,也没有怒拳相向,双手吊在身侧,根本没有用力。

    奥斯卡拉了拉唐三,他发现只有唐三一直都是一副略懂略懂的样子“唐三,医生这个是干嘛,什么攻击也没有冲过去送啊!”

    唐三摇头“这叫做诱敌出击,医生看似全身根本没有攻击,但是他其实随时都可以攻击,他这是在练招,你看这一招……”

    场中的胡医生自然不知道唐三一眼看出了他在练招的真实目的,他依旧面容含笑的正面冲向孟依然,仿佛在说。

    来,快打我!

    如同唐三所说的,他在练招。和戴沐白走的那一场虽然也是在练招,但是戴沐白等级压制,特别是他第三魂技带来的提升过于刚猛,到了后面练招的目的已经丢了,更多的是应用太极手法的借力导力和凌波微步的灵活诡变不断的纠缠对方,实质上根本没有对戴沐白有太多实质性的伤害。

    一个皮糙肉厚不说还等级压制的大肉真的打不动啊!

    但是这一次不一样,这一次的对手更像是一个身手迅捷的战士,速度快,但是防御和力量远远达不到戴沐白那种等级压制的地步,正好是他练招的好对象。

    真是一张讨打的嘴脸。孟依然想起今天的郁闷,火气上涌,原本她还打算先行避开看看对方到底有什么手段,但是看到那张讨打的嘴脸火气就止不住了,于是避开观察什么的已经抛在一边。

    老娘今天就要让你知道什么是!女人不是好惹的!

    向着胡医生奔去,抓住的蛇杖直直的击向胡医生的面门。

    胡医生那里能这样让她击中,诱敌出击并非是用脸接球,虽然对方已经十八岁成熟的身躯在那身有些紧绷的衣服的勾勒下有些诱人,但是这都不是自己用脸接球的理由。咱们可是正经人儿~

    身体后仰,下半身依旧快步前进,整个人直接如同一张拉满的弯弓,就这样缩在了孟依然这一击之下不到一米的空间中。

    孟依然当然看到了胡医生的动作,握住蛇杖的手抓住蛇杖翻转一圈,同时脚下发力整个人和胡医生呈现了一上一下模样。虽然看起来她是在躲避胡医生的逼近,但是其实她另有目的。她的蛇杖并不是一根酷似蛇的手杖,到不如说是一条棍子模样的蛇,这是一个攻击诡变灵活的武器,杖头的蛇头并不是一个摆设,蛇头可以驱动,而自身的第一魂技便是给那个蛇头中的蛇吻赋予如同刀刃般锋利的特性。为什么旋转蛇杖自然是为了将蛇头对着胡医生,方便用出这诡异多变的攻击。

    看到那对着自己透露着诡异的蛇头胡医生也是一阵激灵。

    有危险~

    于是脚下加大了力道,身体竟然如同陀螺一般以脚为轴偏转了半圈,而这时蛇杖那头那个仿佛死物的蛇头眼中泛起了一丝微光,一条细长的舌头激射而出,其长度竟然有近一尺来长,如果不是他已经完全躲开,这一击最差也要在自己的脸色留下一朵花。

    还好,因为在地上发力方便,只要在地上,凌波微步的玄妙灵活就能被发挥到极致,各种看似诡异的身法都能顺利施展出来,需要的只是使用的人的脑子和熟练的技巧。

    “哼~”落地的孟依然眼睛自己的攻击被躲开有点意外,于是便两步靠近到了胡医生一米左右的距离,这是蛇杖最为灵活的距离,各种武器从其出生就有一寸长一寸强的说法,但是如果不能在最有效的距离攻击那么长度的优势便是笑话,而孟依然的蛇杖已经是传了三代了,这种问题自然早就教育了,蛇杖出手,孟依然手端一抖,蛇杖瞬间化作八条蛇影向着胡医生袭来。

    胡医生不慌不忙,太极修行者自然知道一件事,我不是慢,而是静。只有静下来才能看透许多看不透的东西。

    蛇杖自然不会无端分成八头,又不是什么八岐大蛇,那么自然是蛇杖一种用魂力施展出来的特殊技巧,其中定然只有一个为真的,而胡医生要做的就是避开那真的蛇杖的攻击。

    没有看透真实的血轮眼,也没有唐三外挂一般的紫极神瞳,但是太极拳本就是一种融身于自然的武功,当然现在的他还做不到人和自然一体的境界,胡医生闭上了眼,眼睛是人获取信息最主要的手段,但是因为依赖眼睛,人类也就压制住了其他感官获取信息的量,闭上眼睛那么这些容易欺骗眼睛的信息就能被阻隔在外。

    “在这边!”胡医生轻喝一声睁开了眼角,一脚迈出,同时一手化爪抓向其中一道蛇影,死死的抓住,想到了刚才那诡异的舌吻,胡医生只是简单的抓住了用力一带便快速撒手。

    果然孟依然在察觉蛇杖被制住的时候果断的发动了舌刃,一条细长的舌头以一个诡异的角度弯曲攻击而来,不过胡医生已经撒手,攻击自然避开。

    攻击是避开了,但是二人之间的距离已经不到一尺,长武器都有被近身会难以攻击的特点,所以一般也会有一手用来抵挡靠近的敌人的攻击。孟依然双手用力,蛇杖末端翻转而上,顶向胡医生的腹部,同时右脚后撤一步,随时准备发力将自己的攻击连贯起来。

    有蛇杖这种诡异的攻击武器胡医生自然不愿意正面战斗。

    什么你说刚才我说正面上,滚,我说的是对面啊。

    胡医生直接凌波微步贴身,在带过孟依然的左手以后已经位于她的左侧,脚步变化,身体下沉,刚才他已经注意到了孟依然攻击的势头,左脚前力已尽,右脚才是现在的着力点,右脚划过直接将孟依然左脚最后的支撑力打开,手中也发力准备将孟依然带倒。

    孟依然果然身体失衡,她暗中骂着胡医生泥鳅,感受着身体不受控制的倒向一边,偏偏手上还有一股里让自己根本没法平衡,于是一咬牙右手翻转蛇杖,她要趁着胡医生攻击时的盲区给胡医生挂上一些伤。

    此时胡医生正是背朝对方,视野本就狭隘自然没有注意到那吊在孟依然身后的蛇杖已经是蛇头在后,眼中已经是微光闪烁。

    胡医生一改之前柔软之势,左脚猛踩地面,同时全身肌肉绷紧,左肩和左手肘同时击向已经身体失衡的孟依然。

    “喝!”

    瞬间爆发出来的崩劲悉数落在了孟依然的身上,孟依然瞬间就遭到重击化作一颗人形炮弹砸向一边。

    朝天香心里紧张,看着自己孙女砸向一边,连忙想过去查看。

    “放心,应该没有大碍。”赵无极低声说道,同时目光看向胡医生左脚。

    刚才只是意外吗?

    在摔在地上以后孟依然猛然在地上翻转了三圈卸掉了不少的力气后半蹲在地,一丝血液从嘴角流了下来,显然刚才那一击对她来说并不轻松,劲崩刚猛无比,那一瞬间她感觉自己仿佛被一柄锤子砸在了身后,瞬间气血翻涌,身体也飞了出去,而刚猛的力道还没有完,现在自己的背后依旧是完全发麻没有什么知觉,但是只要有什么动作就会隐隐作痛。

    这小子真的是一个辅助魂师?

    只是一手加了一个增益然后就冲到对手面前贴脸打架的辅助?

    你他喵的是在玩老娘!

    不过……

    孟依然再次看向胡医生,老娘可是有毒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71070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