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D37.打架?我喜欢!(下)

D37.打架?我喜欢!(下)

    随着戴沐白霸气的口号,大家心领神会,绚丽的光芒再次闪耀在这不大的酒店,史莱克爷们团全员武魂附体!

    一字排开,三个器武魂,两个兽武魂,双辅双C一控制。

    下一刻酒店中不少人倒吸一口凉气,心中不由赞叹。

    这到底是那个学院的人,竟然恐怖如斯。

    左右各两个四个人居然都是两个黄色的魂环,而中间的那个更是恐怖,两个黄色魂环另外居然还有一个紫色的魂环,赫然是一位魂尊。

    常年在这个小镇魂技的人怎么会不知道魂师的特征,白色魂环是十年年份以上百年以下的魂环,黄色是百年到千年,千年以后到万年便是紫色。

    而第一魂环很多人都是十年年份的魂环,能在第一魂环吸收百年年份魂环的都能被称作天才,而这里直接出了五个,其中年龄最大的那个甚至已经是魂尊。

    苍辉学院青年老师脸色瞬间白了一截。光是这样的魂环配置就已经不难看出双方的差距,特别是他还注意到了这些学生依旧有些稚嫩的面容,他敢打赌即便是那个站在队伍最前面的那个年龄看起来最大的少年,在年龄上也不会超过十八岁。而对方已经是一魂尊,第三魂环甚至是千年魂环。

    而这些人的武魂同样不同凡响,队伍最前的那个显然是兽武魂中也是以威猛著称的白虎,右边上那个身上燃烧着紫色火焰的草鸡显然也不是普通的货色,那个拿着一根香肠的显然是一个食物系的辅助魂师,而左边上一个是用锤子的战斗魂师,和……蓝银草……蓝银草能干嘛?总之这些家伙的武魂也是诡异。

    “怎么了怕了吗?”戴沐白轻蔑一笑,不屑的眼神毫不掩饰的掠过对面的五人“垃圾的渣渣们,还打不打!”

    而苍辉学院排头的男子面色铁青,多的不说光看到对方那紫色的第三魂环便知道自己这边基本没有戏了,但是打架不就是一口气吗?这人嘶吼一声、

    “干!!”

    “来的好!”戴沐白兴奋大喊“第一魂技,白虎护身障!”一阵光晕环绕戴沐白一马当先冲了出去。

    而后马红俊丝毫不慢,怪叫一声也是冲了上去。

    唐三运转魂力,蓝银草从地上发出快速的向着对方延伸过去,蓝银草第一魂技,缠绕。

    紧随三人,三团金色的光团撞上了三人,胡医生审判之锤第二魂技,荣誉祝福。到位!

    感受到身体中又全面上涨了一成全属性,戴沐白更加幸福了,一声大喝以虎啸之势扑向对方。

    而对方排头三人全是兽武魂的战斗魂师,而他们的武魂不过是羊,鹿,马。

    看着向着他们冲来的戴沐白,人未到气势已经海啸一般压来,温和的草食动物怎么能抗衡和肉食动物的森林之王的威慑,三人心神都是微微一颤,还没有交手,心中已经升起了一丝恐惧。

    排头之人一咬牙,怎么能直接就认输,魂力全力运转直接释放魂技,第一魂技,蛮鹿冲撞。这是一个让自己快速的将冲刺速度提升到极致,并在短时间内大幅度提高自己力量和防御的技能,一般普通魂师在他第一魂技的第一波冲撞中就会受到极大的压迫。

    可是他遇上了戴沐白,身为万兽之王的老虎怎么会畏惧视为食物的鹿,大喝一声,戴沐白直接双手抓住了对方肩膀,硬生生的将对方止住,感受到对方余力以尽,戴沐白收回手再一次爆喝一声,同时双手发力直接拍在了对方胸口,直接将对方掀飞回去。然后一转身又是一拳又将一人送回了对方阵营。

    而另外一边马红俊也是不甘示弱,凭着自己的魂技一口火焰将对方吹飞,灼热的温度加上附着的火焰直接让对方疯狂的在地上打滚。

    唐三和胡医生这边,唐三一把抓住了向着他袭来的三叉戟的魂师,蓝银草不知不觉的套住了对方的脚,控鹤擒龙发动直接甩手将对方丢开。

    而胡医这边也差不多躲开了对方长毛魂师正面一刺,脚下运转凌波微步顺到了对方身侧,一脚将对方绊倒,身体快速一转,肩背靠上了对方的胸膛,然后肌肉绷紧。一记铁山靠直接送走对方。

    苍辉学院的年轻老师刚刚从对方华丽的魂环配置和诡异的武魂阵容的惊叹中恢复过来,然后他还来不及阻止就看到了自己的学院一个一个快速的过去然后快速的回来。

    五个人竟然没有一个人是对方的一合之敌,全部一招败退,而为首的那个魂尊少年更是短时间直接送了两个回来。

    这都是那里来的小怪物!

    苍辉学院的老师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拦住了不服输还想继续的学员,怒喝“退下!还不够丢人吗?”

    五人面面相觑,咬着牙将自己的不服压回了心底,散掉了武魂退到了那名老师的身后。

    看到学生退回去,苍辉学院的老师抬着头走上前来。

    “我是苍辉学院的外事部主任,叶知秋,请问,你们是哪个宗门的。”叶知秋微微的放低了态度。这是从对方的穿着和天赋来看的,只有那些大宗门的人才会有这样优秀的天才,同时也只有那些宗门才会不强制要求学生什穿有学校标识的服装。

    特别是学院标识的服装,这即便是在诺丁初级魂师学校也是完美秉承着,虽然没有特制的全套衣服,但是诺丁初级魂师学院也给每人发了一件小小的背披。

    既然是宗门的人,那么他叶知秋的姿态就要放低一些。或许还可以结交宗门,让学校获得更多的资源。

    “宗门?”马红俊收起了武魂脸上带着笑意,目光若有若无的打量着对方队伍中的那个女生“我们不是什么宗门,我们是史莱克学院的学员。”骄傲的语气,配上胖子有些找打的声音,这些都让对方微微皱了皱眉头。

    不是宗门?!

    “史莱克学院?”叶知秋疑惑一番以后并没有在脑海中找到这个学院的信息。“怎么没有听说过?”

    “那不过是你们孤陋寡闻罢了。”戴沐白冷冷的说道,但是多少有些自信。

    他们可是听着弗兰德和赵无极的吹嘘成长的,自然也大致知道学校里出去的一些学长都在一些什么地方发光发热。

    叶知秋眼神凝住,微微的眯了一丝眼睛。虽然他确实没有听说过这个史莱克是何方妖孽,但是他不得不承认对方确实都是优秀的魂师,不过他也能听出对方那种对于苍辉学院的不屑。而这正是他身为外事主任需要维护的学校威严。

    苍辉学院是他们的荣耀。

    他可以忍受对方学生没有自家的好,毕竟招收到天才也是要看缘分的,但是他却不能让对方学生用这种不屑的话语来评价他们苍辉学院。

    这是确实几个小怪物,有着傲气。

    但是苍辉学院也是有脸面的。

    学生不顶用,那么他这个当老师的也就只能厚着脸顶出来。

    微微一声低喝“玄龟,附体!”

    一阵黑色魂力爆开,硬生生的将队伍最前的唐三戴沐白以及马红俊逼退了几步。

    魂力波动平息以后众人五人看着这个叶知秋也知道事情麻烦了。

    一白二黄二紫五个魂环静静的环绕着对方,黑色的魂力附着在对方身上,而因为武魂附体对方的身上已经出现了武魂的特征,带着森冷气息泛着些许金属色泽的黑色龟壳罩在了对方身后,而眼眶周围也浮现出了一些不规律的似乎是皱纹的斑纹,整个人看起来严肃凶恶了不少。

    他叶知秋赫然是一个魂王。

    在五人压抑的呼吸中他低沉的声音传到了五人耳中。

    “你们几个不懂事,去把你们老师叫来。”

    顶着魂王的威势几人都有些退缩,不过倔强的胖子就是一个头上有尖角的冲子,你居然用等级压我,问过我头上的角了吗?“你就一个魂王丑王八,还想见我们老师!我去,先把我们打过了再说。”

    似乎是自己的话把自己感染了,马红俊抬头挺胸又往前走了一步。

    一副凌风中我自独然身往的气势。

    不过胖子顶是顶上去了,但是对方毕竟是魂王,他虚火啊,于是眼神偷瞄戴沐白和唐三。

    兄弟,我不小心上头了越塔了!快来帮我一起抗塔!

    戴沐白瞬间坚定了眼神,魂王又如何,打过了再说话。一脚迈出,同胖子顶了上去。

    唐三微微犹豫了一下随即释然一笑,人生在世那里来那么多畏手畏脚的,新的一世为人他唐三又何须如此畏惧。虽然知道自己的行为是顶撞对方,但是想到这些热血的同学,

    奥斯卡皱眉,想要退后,但是他觉得男人!不能退!一脚跟随唐三也走了上来。

    以及奥斯卡说的绝对护短的弗兰德和赵无极,唐三抱着笑走了上来。

    胡医生嘴角上扬,打架凑热闹可是我的本事,不说正面敲人,但是我阴起人是一点都不怂!

    大步走上来和四人齐肩。

    五人目光达成了共识。

    我们五黑就位,现在就要强拆中塔!

    是兄弟,一波莽!

    叶知秋脸色铁青,心中火气飙升,森冷的黑色眼珠中已经什起了丝丝火苗,并在越烧越旺,不光是因为这五个人都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头小鬼,还有就是马红俊刚才的那一句王八。

    他的武魂是玄龟,是大气威武的玄龟,然而无数的人说他是王八。

    这是他不能触发的忌讳。

    “好好好~”叶知秋冷声说道“既然你们想要找死,那我就替你们的老师教育你们,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尊重长辈。”虽然怒火烧心,但是依旧没有烧掉他的理智,手一挥“来,你们想要试试魂王的实力,就出来。”说着直接走出了酒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71070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