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D33.迟到的奥斯卡(下)

D33.迟到的奥斯卡(下)

    隔了一会儿,胡医生的人未到,声先到。

    “大事不好了!奥斯卡不在了!”话语刚刚落下,胡医生一个急刹车伫在了门口。

    “校长,大事不好了,奥斯卡不在了!”胡医生慌张的说道“连被子都没有折,袜子都只穿了一只,他不在了!”说完胡医生埋下头顺了一口气。

    咦为什么,大家都无动于衷?

    胡医生抬起了头,发现众人用一种诡异的目光看着自己。

    接着他在人群之中发现了一个光头……一个奥斯卡,于是愣愣的指着奥斯卡“奥斯卡你怎么在这里?!”

    下一刻教室里爆发的一阵欢笑。

    戴沐白捂着肚子狠狠的拍了拍桌子“医生,刚才你刚出去奥斯卡就过来了,你就从他面前跑过去了!”说完戴沐白另外一只手也收回来按在的肚子上“不行,让我先笑一会儿。”接着又肩头不断耸动,十分滑稽的在那里笑个不停。

    而其他人也没有好到那里去,就算是憋着一股气的宁荣荣也偏着头偷偷的发笑。

    弗兰德假咳两声收住了自己的笑脸,再一次换上了那个冷峻的马脸“别笑了,别笑了,既然医生回来了,那么我们也要正式上课了,都给我安静!”说着弗兰德甚至直接在声音中加了魂力,带着魂力的声音快速传播出去压住了众人的欢笑,成功的将课堂拉了回来。“医生你先回你的位子,我们开始上课。”

    胡医生憋着大红脸尴尬的埋着脑袋一声不吭的缩回了自己的位子。

    卧槽,劳资引爆了课堂……

    这绝对能成为这些家伙一年的笑料……

    不过有过十多年的种花家学习经验并成功进入了一个专科大学的胡医生很快调整了自己的心态,啥都不想,脸一板,头一抬,我胡医生是个好学生,现在要认真听讲,谁都不许打扰我!

    当然脑袋里一片空白,当真啥都没想。

    马红俊原本想用再偷偷的嘲讽一波,但是看到胡医生一副认真学习的嘴脸,不由的把嘲讽的话咽了回去。嗯,现在是学习时间。

    只有在旁边观察到了胡医生不停跺脚的奥斯卡又捂着嘴巴噗嗤一笑。

    胡医生自然注意到了这个家伙,眼睛一转瞪了奥斯卡一眼。

    再笑,劳资锤你!

    奥斯卡假装咳嗽,然后板上了脸,强行止住笑脸。

    胡医生满意的收回目光……孺子可教也~

    噗嗤~

    这掩着嘴的偷笑声音再次从奥斯卡那里传入了胡医生的耳朵。

    胡医生嘴角一抽,目光斜视奥斯卡。

    不行,劳资今天就要锤死你这个憨批!

    理了理喉咙弗兰德满意的微微笑了“今天的课程其实很简单,只要我们的主角到位了,课程就能很简单的进行下去。”说着弗兰德叫来了奥斯卡,然后目光缓缓的扫过众人“今天的课程就是吃奥斯卡制作的香肠。”

    接着弗兰德大手一拍“两种香肠,每个人至少一根。”

    “这是什么课啊!”小舞站了起来,这种听起来就贼猥琐的东西谁要吃啊!

    弗兰德面色不改,这种情况他早就清楚明白。戴沐白他已经带回史莱克学院很长时间了,但是一般情况下不管是戴沐白还是马红俊都很抵触吃奥斯卡制作的香肠,当然缘由他其实也明白,但是再多的理由也不是生存的理由。

    魂师不是马戏团小丑,而是为了战斗而生的存在,无论是战斗魂师辅助魂师,存在便是为了战斗,和异国的敌人战斗,和凶猛的魂兽战斗,魂师从来都不是一个可以坐在家里安享太平的职业。

    即便是身为学生,他们也不是安全的。只要等级上升他们就要去狩猎魂环,虽然一般情况下老师都会帮助学生狩猎魂环,但是这个狩猎也是看老师力量的。当然不是弗兰德说大话,只要这群小怪物能在毕业前跑到魂帝,他们一起联手帮他弄个魂环到魂圣都是能做到的。

    但是那种事情显然并不在弗兰德的考虑之中,不能直接狩猎魂环的废物根本不能算他们的学生。

    但是谈到狩猎魂环自然就涉及野外生存,以及各种危险情况下的生存问题。

    众所周知,食物是生存的第一要务,然后就是治疗品,真正到了危及生命的时候如果你还因为对方拿着救命稻草的外观就像一团恶心的鼻涕而拒绝了,那么当老师的岂不是要哭死在厕所。

    劳资怎么就教出了个这么一个蠢蛋啊!

    自然,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出现弗兰德才设立了这个课程。而恰好奥斯卡制作的香肠符合了这节课需要的让人不能痛快下口的食物的基本标准。

    “这是适应性训练。”弗兰德眼睛一瞪,把所以人都瞪了回去“生存和面子那个更重要,奥斯卡是先天满魂力的食物系魂师,那么他制作出来的武魂食物自然效果不差。甚至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即便是学校的老师除开等级也不敢说自己的食物比他强。而在后面的学习安排中奥斯卡会作为辅助魂师和你们一起学习,自然你们必须适应奥斯卡的武魂。”

    “你们不想吃奥斯卡制作的香肠,我明白……”话说到一半弗兰德看到了吧唧吧唧正在旁若无人的一手拿着一根香肠大快朵颐的胡医生,然后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看来有人已经先你们一步领会到了奥斯卡制作的香肠的好处。”

    众人齐齐的看向胡医生,在众人异类的目光中胡医生回瞪了一眼。

    看什么看,没见过吃香肠啊,虽然这个香肠没有过年的香肠够味,但是吃下去补魂力,修复伤势,还恢复体力,同时还能给人一定的饱腹感,这么完美的东西有啥讨厌的。

    胡医生啧啧感叹,你们这些看脸的人啊,真是弱爆了。

    想我们巴蜀之地被尊为天府之国,吃货之都,什么奇形怪状的没有吃过,天上飞的,地上爬的,水里游的,那些都是基本的。树里钻的,草里拱的,水上飘的,翔里爬的,就算石头缝里的我们也是摆在餐桌上吃了。

    只是卖相好魂咒猥琐了一点的香肠。

    这种幼儿园试题你们是用来开玩笑的吧,这根本就是适应性训练的学前启蒙啊!

    胡医生大手一挥“大家别看这啊,这香肠味儿还行,别客气,别客气,尽管吃,吃完了我叫奥斯卡再给各位来上一些。大家吃好喝好,喝好吃好啊~”说完嘴巴一张又吧唧是一口下肚。

    果然还是把他丢回好学生名册中吧。

    弗兰德点头,他喜欢撑台子的学生,胡医生又一次撑了他的台“胡医生在这一点上就远远比你们好,没有因为外观和别的外在因素而失去了最基础的判断。”

    “魂师不是一个安全的职业,你们需要面对各种各样的敌人,魂兽。你们会面对各种糟糕的境遇,粮食断绝,遍体鳞伤,各种各样,但是你们的外观上的嫌弃可能会让你们拒绝最有效的药物,最救命的食物,然后身首异处,连死都不知道死在那里。”

    这话虽然有点沉重,但是弗兰德心中清楚,这个话一点都没有错。这不光是一堂课,也是弗兰德由心的感叹。

    死要面子活受罪。

    听着弗兰德的话唐三拿起了奥斯卡制作的香肠。

    他是一个务实主义,作为种花家古代武术界来的人自然知道良药苦口这个说法。在以前这种训练有另外一个说法,能吃苦,能活命。

    于是唐三张开嘴,吧唧一口咬了下去。

    本来觉得会很糟糕,但是其实完全不是“咦,确实味儿还不错。”唐三赞叹的说着,然后吃完了整根香肠。

    “确实效果十分强大,除了之前的治疗效果,恢复体力的效果,感觉还能缓解疲劳,给予一些饱腹感。”

    胡医生眨巴眨巴眼睛看了唐三一眼。

    最新结论,饱腹感是虚的,香肠进了肚子就成了魂力,饱腹感其实是心理作用。原因无他,没吃早饭的胡医生感觉饿了。

    接着戴沐白拿着吃了起来,马红俊也吃了起来。虽然他们一般没有情况都不会吃,但是学校里有的老师却一直在吃啊。就比如赵无极,以及赵无极,还有赵无极……

    他吃的老欢心了。

    随着吃奥斯卡制作的香肠的人开始多了起来,终于一直十分嫌弃奥斯卡的魂咒恶心的女生们也相继拿起了相貌劣质丑陋的大香肠,然后试探性的吃了一口,感觉没有什么异样以后才继续吃完。

    而两根香肠下肚以后几个女生看向奥斯卡的目光变了。

    特别是有着一点颜控的宁荣荣,惊讶的目光毫不避讳,原本她以为奥斯卡的武魂最多效果比自己吃过的食物系魂圣制作的食物差不多,但是抛开等级带来的诧异,这个效果确实当的起先天满魂力的名头。

    弗兰德满意的笑了,今天的课因为有了胡医生这个好学生撑台子课程的进展比往常顺利了许多啊!不由的弗兰德又赞许的看了一眼已经在吧唧第三根香肠的胡医生。“奥斯卡的香肠其实已经比较简单的了,如果你们真的遇到了什么危及生命的情况,树皮,草根,蟑螂,老鼠,蜘蛛,臭虫,甚至是生蛆的烂肉你们也要吃的下去,这才是这一堂课要说的内容。”

    话音刚落,教室里突然安静了下来。

    几个女生似乎想到了什么,特别是宁荣荣已经将脑袋转向一边开始呕吐了起来。

    而胡医生也没能幸免,看了一眼手里吧唧了一半的大香肠陷入了沉思。

    为什么突然感觉没有味儿了……

    (温馨提示,别在吃饭的时候说这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71070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