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D31委屈的小魔女(下)

D31委屈的小魔女(下)

    沉默的气氛在胡医生和宁荣荣直接持续了很久,终于宁荣荣也学着胡医生一屁股坐了下来。

    “你留下想要干什么。”宁荣荣恶狠狠的瞪着胡医生,她不会忘记刚才这个家伙扇了自己一耳光,虽然那一耳光根本没有什么力道,但是还没有人敢做这种扇她耳光的事情。

    胡医生没有说话,他还在思考着该说些什么。

    于是在宁荣荣问了一句以后场面就一瞬间冷了下来。

    现在的宁荣荣其实已经陷入了一种自我质疑的状态。被弗兰德的打击,自己引以为豪的天赋遭受的史无前例的贬低,这让她的自信崩盘,在伤心一番以后,小女孩不服输的想法充斥了大脑,于是她决定了留下来,即便是遵守弗兰德那些规矩也不是不可,而那些规矩和任务在事实上并没有特别过分的地方。只是被争强的心理强行提起来的她又点爆了戴沐白这个炸药桶。

    论炸弹威力她显然落败,最后的那股争强心直接被怒火覆盖,而后才发生了那些大家都不愉快的事情。

    回头思考即便是宁荣荣直接也觉得自己不正常。即便是在帝都她也从来没有过这种程度的失态,甚至说是疯了也没有错。

    “我只是觉得你需要一个陪你的人。”胡医生说道“我是这么感觉的。”

    这是胡医生的直觉,也是一种同感。

    穿越前的他不过是一个宅男,而胡医生更是一个独来独往的独宅。缺乏人际交往体会不到现充乐趣的也是他沉迷网络的原因.而那份缘由归纳一下便是两个字。

    孤独。

    一个人默默的伤悲,一个人默默的流泪。

    当然,宁荣荣的孤独和胡医生完全不同,她是因为她的骄傲,孤高的姿态,肆无忌惮的风格,这些汇集而成的魔女形象让她根本没有可以合拍的同龄人,而人最容易感受到的孤独,便是来自同龄人的‘放逐’。显然,无论宁荣荣这个人如何去掩盖,但是倔强的没有哭泣的样子其实就是一个害怕被嘲笑的孩子。

    她在努力的塑造她高傲不屈的样子,即使她的本性,也是她的伪装。因为如果真的是一个从骨子里高傲的人,即便是家里人也会厌恶,没有人喜欢和趾高气昂的人相处,因为没有人喜欢低人一等的感觉。

    说到底,她其实连自己都欺骗了,只是她自己都没有觉得罢了。

    从不自觉的高傲被人躲避,再到自觉的高傲的伪装。加上高人一等的伪装的自我满足感,这让她陷入了自我欺骗的漩涡,无法自拔。

    “我不需要一个打我耳光的家伙陪着,现在的我只想砍死你。”语气凶恶,面容愤怒,但是宁荣荣终究只是做了做样子,如同发怒炸毛的小猫,看着挺吓人的。其实不过是虚张声势。

    “那你想要走吗?”胡医生抬头看着天淡淡的说道。对于宁荣荣吃人的凶恶面容完全没有理会。“如果我走了,你就真的只有一个人了。”

    “……”宁荣荣抓紧拳头,怒目注视着这个可恶的家伙,最终还是放弃了,松口了手,仿佛一个漏气的皮球,最后的气势荡然无存。

    胡医生微微一笑“终于清醒了?”

    “我还是想杀了你。”

    “那就是气过了。”生气的时候的冲动就和喝酒壮胆一样,只要那一股气泄下去,那么就难以再次起来。

    “你就不怕我马上叫家里的人过来杀了你吗?”宁荣荣依旧倔强的逞能“包括戴沐白,包括唐三,还有弗兰德那个小小的魂圣。”

    胡医生微微一笑“你真的想叫的话在弗兰德把你骂回来的时候你就已经叫了,而你没有叫,而是选择了留下来。”“你为什么留下来?”

    “我……”宁荣荣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说,即便是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留下,这个受到了如此多屈辱的地方。

    “你自己也不知道对吧。”胡医生转头认真的看着宁荣荣“因为你自己心里告诉你想留下来。”

    “可能是不甘心,可能是有什么阴谋,这些我都不知道,但是你想要留下。”

    宁荣荣头一偏“只是觉得这里比较有趣罢了。”

    果然只是一个傲娇吗?

    有趣?

    一个破村子一般的学校?一个开学第一课就抓着自己疯狂贬低的学校?这里不是帝都那种大城市,虽然胡医生没有去过,但是上辈子的大都市还是看到过,索托城真的不是一个想象中那么繁华的城市。

    “那么你现在想走了吗?”胡医生站了起来“你可是已经把大家都得罪了。”

    戴沐白和朱竹清是一伙的,师兄唐三和小舞是一伙的,马红俊和弗兰德是一伙的,他胡医生和奥斯卡是一伙的,除了没有见面的老师,只要见过的人她已经全都引起了反感。

    “我……”

    胡医生打断了宁荣荣的话“你会留下的。”脑袋埋下嬉皮笑脸就像之前的一巴掌不是他扇的一样“你会留下的。”“虽然你嘴上不承认,但是你心里已经在反思自己的行为了,从你在弗兰德的说教以后没有收拾东西离开就已经说明了你不会走。”

    摇摇头宁荣荣双手抱腿,将脑袋埋了进去。没有否认也没有肯定。

    两人僵持了一会儿。

    “其实哭出来会舒服一些的。”胡医生感叹的说道“憋着只会越憋越难受的。”

    不过想来她不想自己看到她哭泣的样子。从弗兰德说教开始她就一直憋着没有在众人哭过,可见她那自尊不允许她在外人面前哭泣。

    一个要强倔强的人。

    拍拍腿胡医生准备去找弗兰德,这个混蛋应该回来了,但是并没有解除他和奥斯卡的魂力封印。

    挥了挥手,胡医生离开了。

    等到胡医生走远了好一会儿,宁荣荣才抬起了头,看着胡医生离开的地方。

    不是不想哭,而是已经过了最伤心的时刻,已经哭不出来了。

    不过这个家伙说的不错,自己不想回去,不想离开这里。

    自己不愿意认输投降灰溜溜的回去,也不愿意承认自己是这里最弱最没有天赋的一个,她确实没有她们想象的骄纵,但是她也有着自己的骄傲。她也有着七宝琉璃宗的荣誉,她想要证明,证明自己不是最弱的,证明自己不是最没有天赋的,七宝琉璃塔也不会在自己的手中暗淡无光。

    所以,她要留下,留下看看这史莱克到底有什么样的手段,看看这些所谓的天才是不是虚有其表,同时她要超越这些让她受到了屈辱的家伙,等到自己超越他们站在他们头上的时候,再回来将他们踩回他们的下水道。

    一番思考以后宁荣荣眼中一丝光芒一闪而过,感受着身体中汹涌澎湃的魂力宁荣荣面色一喜,连忙盘坐修炼了起来。

    这个感觉,她要突破了。

    在沉心修炼前她最后想到了胡医生。

    可恶的家伙,被看透了。恶心。

    胡医生完全不知道自己的一番瞎说居然让宁荣荣明白了自己的想法,从而魂力精进。现在的他正敲开了校长办公室的门,目光死死的盯着弗兰德。

    “校长,帮我把你的魂力锁解除了吧。”

    弗兰德微微眯着眼睛微笑的看着胡医生“不急不急。”说着拿出了一碗茶“在这之前让我先问问你几个问题。”

    胡医生整张脸瞬间扒拉了下来,无奈的点了点头“校长您说。”

    “今天的课你学到了什么?”弗兰德自豪的扬起了头,心中已经猜到了胡医生的答案。

    这肯定是遵守规矩,听校长的话。

    然而胡医生脱口而出“杀鸡儆猴……”刚刚说出口胡医生立刻感觉到了不对,连忙捂住了自己的嘴连忙改口“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弗兰德微笑的脸瞬间冷了下来,你当我是聋子吗?直接一脚将胡医生踢出了办公室。

    还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你就是明天的鸡,死啦死啦滴!

    为什么人和人的差距就这么大喃,奥斯卡学到了遵守校规,听校长的话,而你怎么就看透了本质忽略了精华看到了一个杀鸡敬猴?

    胡医生被踹出了门,嘿嘿尬笑,不过想到自己的魂力封印还没有解于是又腆着脸又巴着门问道“校长,我的魂力封印啊!”

    弗兰德没好气的叹了一下“滚回去睡觉,明天自然就解除了。”

    还想我来解?等着自己解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71070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