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D.30 委屈的小魔女(上)

D.30 委屈的小魔女(上)

    最终奥斯卡没有倒下,虽然有些狼狈,但是奥斯卡最终还是坚持完成这二十圈的内容。

    只是跑是跑完了,这个人也算是废了……

    看着趴在地上的奥斯卡胡医生不知道该说什么,别看奥斯卡无欲无求的但是心里还有有些自尊心的。

    只是你和我这个挂壁在这里拼个啥啊~

    胡医生递上水“别喝太多,先坐下恢复你的魂力。”胡医生看到了奥斯卡最后的一波冲刺,不用想也知道这个家伙绝对把最后的魂力消耗殆尽了。虽然魂力干了不会影响什么,但是总会觉得哪里不舒服。这是心理作用。

    就和用惯了手机一下子手机不在包里一样,总觉得空落落的,不踏实。

    奥斯卡也不矫情,喝了一些水以后盘坐起来,专心恢复魂力。

    半小时后奥斯卡缓缓的睁开眼睛。虽然魂力只是恢复了一半左右,但是身体上的疲乏已经缓解了很多。

    “医生,你真的是辅助魂师?”

    胡医生一脸认真“其实我是战斗魂师。”

    奥斯卡一把将胡医生推开“得了吧,有本事你放个战斗魂技出来我看看。”他问那句话不过就是一句调侃,也是胡医生的体质太好,根本不像一个辅助魂师。

    倒是胡医生暗暗叹息,说真话果然没人信,以后不说了。于是脸上换上了笑脸。

    “我也就是说说,毕竟我们是辅助魂师统一战线,为友谊干杯!”说着胡医生取出了一杯水。

    奥斯卡也呵呵一笑,举起了剩余的半杯水,傻乎乎的大喝“为友谊干杯!”

    一杯水下肚,感觉浑身都舒畅了一些。

    “走吧去看看宁荣荣。”胡医生一把拉起了奥斯卡,没有香肠的恢复他的腿还是软的。

    说道宁荣荣奥斯卡也挂上了一丝担忧。“走。”

    胡医生没有想到,当他们找到宁荣荣的时候正巧遇上了从索托城回来的戴沐白一行人。不过弗兰德和马红俊并不在。

    不过虽然回来了,但是他们似乎和宁荣荣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特别是戴沐白,一副炸毛猫的样子,看到这个情况胡医生和奥斯卡对视一眼两人不约而同的加快了脚步。

    只是两人刚刚要走到,还没有来得及说什么,戴沐白就一脸怒容的爆开了自身的魂力,巨大的力道直接推开了站在戴沐白面前的宁荣荣,奥斯卡二话不说直接过去接住了被炸飞出去的宁荣荣。

    戴沐白是几人当做唯一的一个魂尊,还是一个快要贴近四十级的魂尊,魂力的量比胡医生都要多一些,而他本来就是战斗型魂师,魂力爆发,刚猛无比,力道也很大,而被推飞的宁荣荣自然也带着极大的冲击力,本来就因为跑步腿软了的奥斯卡虽然接住了被炸飞的宁荣荣,但是巨大的冲击力让他根本没有站稳,踉跄的倒退两步以后直接倒在了地上。

    这已经不是发脾气了,这样的魂力爆发已经是全力出手了,还是抱着杀人的心思的行为了。可能只是碍于同学的表明身份才没有变身杀过来。

    胡医生皱了皱眉头,这个情况不像是戴沐白挑衅宁荣荣,更像是有人跑到老虎的身上撕伤疤。

    感觉事情有些复杂了。

    胡医生和边上的唐三对视一眼。

    两人开始眼神交流。

    师兄,这什么情况?

    唐三微微的叹气,眼睛流转在朱竹清和戴沐白身上。然后无奈的落在了宁荣荣的身上。

    咯,戴沐白和朱竹清闹情绪,然后宁荣荣过来泼油。

    虽然没有明说,胡医生大致也从师兄唐三的眼神中明白了事情的大致。

    戴沐白他记得似乎是星罗帝国那边的人,似乎还是皇子,而朱竹清貌似是他的未婚妻,原本未婚妻找过来对于戴沐白而言就是一种很尴尬的情况,而看戴沐白的样子他们之间有着很大的矛盾没有解决,所以戴沐白心情不好。而本来今天就受了委屈的宁荣荣虽然平复了一会儿,但是这种状态下的女生就是一个差把火的炸药桶,然后遇到了戴沐白这个火都烧头的家伙,果断的就炸了。

    然后本来就已经把火星点着了,憋着一股气的戴沐白遇到了一个性格不好,还在自己面前疯狂bb的宁荣荣自然也是炸了。

    嗯,两个炸药桶联动了……

    结果自然不言而喻,身体强度远远不是戴沐白这个力量型战斗魂师对手的宁荣荣直接被一波魂力爆开,飞了。

    算是自作自受了。

    然而事情还没有完,戴沐白眼睛烧着火,已经准备继续出手,魂力酝酿在手中人已经向着宁荣荣走去,下一刻带着呼啸之势的拳头已经对着倒地的宁荣荣轰去。

    不好!

    胡医生看情况不好根本不做考虑冲到了冲到了戴沐白的面前,一手抓住戴沐白的手往边上一带将戴沐白的拳头带离了原本的轨迹,堪堪让戴沐白的攻击错开。

    戴沐白眉头一皱,攻击被带偏,力道打空有些难受。

    “沐白,够了。”唐三本来已经准备冲过来拦住戴沐白,不过最后看到胡医生将力道带偏便止住了步伐落在了戴沐白的身侧。“大家都是同学,就这样吧。”

    问题是宁荣荣惹出来的,这一点唐三非常清楚,所以他只是希望大家关系不要太僵。

    戴沐白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中的怒火“看在你们两的面子上我这一次我就不计较了,如果再有下一次。”一声冷哼“我可不管你是什么身份。”说完轻蔑的眼神扫过宁荣荣,然后板着脸转身,大步的离开了。

    胡医生松了一口气。

    戴沐白其实至始至终都已经留手了,他甚至没有武魂附体,更加没有附加魂技,全程用的不过是魂力外放,以及将魂力集中在手中。不说是想要杀人了,这样的状态跟像是一个发脾气的小孩,不想用任何费神的技巧,只是单凭蛮力的发泄。如果真的用上他全部的状态,胡医生也只能冲上去硬抗了。

    “唐三!”宁荣荣擦掉了眼角因为恐惧而留下的眼泪,神色有些歇斯底里。刚才戴沐白已经有些许杀意,加上那种威猛的样子那里是她这个从小受到全方位保护的大小姐遭遇过的,本来憋着一口气想着留下的她自然无法允许这样威胁自己的人存在。“帮我杀了他,用你那些特殊的暗器杀了他,我出一万金魂币!杀了他你就是我七宝琉璃宗的贵宾,你将会受到七宝琉璃宗全力的支持。”

    这话刚刚落下一众人看向宁荣荣的目光都变了,唐三最多的诧异,出身唐门的他不少接到这样的杀人任务,而胡医生则是整张脸都冷了起来。

    “只要获得了天斗帝国顶级宗门七宝琉璃……”

    宁荣荣话还没说完胡医生已经蹲在了宁荣荣的面前,下一刻一声脆响响起。一个鲜红的手印落在了宁荣荣的脸上。

    “住嘴吧,疯子。”

    如果说只是逞嘴巴上面的威能大家都还能克制,但是想要动用家族的力量来威胁学生,这已经是没有底线了。而说出如此不理智的话语的人精神已经不正常了。

    怜香惜玉?开玩笑,这已经张开闭口要杀人的人那里香,那里又算的上玉。

    “清醒一点吧!”胡医生这一巴掌直接打断了,摇了摇头“至于让师兄出手?”胡医生呲笑一声。“他不会为了这种理由出手杀人。不要把七宝琉璃宗想的太尊贵了,大小姐。”

    唐三皱着眉头阻止了胡医生“医生算了。她只是气糊涂了。”

    虽然这么说,但是唐三还是深深的看了一眼宁荣荣,刚才放言杀人的时候宁荣荣那冷峻眼神之下毫不遮掩的杀意他还是感受到了。

    她是真的想杀了戴沐白。

    “你,你们……”宁荣荣站了起来,不可置信又带着不可理喻的语气吼道“你们知道七宝琉璃宗的强大吗?”

    强大?胡医生默然不语。

    想起自己曾经的祖国,想起了那用血肉战斗的老一辈。

    真正的强大不是凭借外物,而是自己的内心的强大。

    “知道,如何?不知道,又如何?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唐三摇摇头,有些失望,有些感慨“小舞我们走吧。”

    宁荣荣的杀意已经消退而去,现在的她展现在众人面前的不过是一种被打击过头的失魂落魄。而刚才的话其实只是她一时的冲动,胡医生的一巴掌确实让她清醒了不少。

    而感受到这一点的唐三自然不想多留。

    “我留下再和她说一说,小舞姐,你带着媚媚吧。”看着已经失魂落魄宁荣荣胡医生终究有些不忍,拒绝了唐三回去的话语。“师兄,你带上奥斯卡回去吧。”

    唐三点头“奥斯卡走吧。”

    奥斯卡经过今天的事情也很难过,他没有想到宁荣荣撕开光鲜亮丽的外表居然是这样的,冰冷高傲,之前他所感受到的温柔竟然只是她的伪装。这种美好被打碎的落差让他很是手足无措。

    深深的看了一眼宁荣荣,转身和唐三离开了。

    等人都离开了胡医生一屁股坐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71070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