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D29.跑步(随便巴拉的标题)

D29.跑步(随便巴拉的标题)

    “果然那个臭家伙反悔了。”

    眺望着已经向着索托城渐渐远去的一行人胡医生无奈的抱怨着。

    弗兰德答应了他让他参观今天晚上的战斗魂师课程,可谁想那个家伙居然用跑步这种扯淡的理由将他带偏了。

    算了,也是自己合着奥斯卡想要给宁荣荣推脱。

    毕竟也是正常情况,一般而言即便是玩的不怎么好同学帮同学推脱,包庇都是学生的日常操作。大学的时候时常有同学各种原因不想上课,有些那老不严格的胡医生也会顺便的帮忙报个到。

    原本以为这次也是这样。

    结果……

    弗兰德就是个大魔鬼,居然想着第一天来个杀威棒。

    唐三不熟悉,他是古代武林世界的,斗罗大陆的这些小青年也不知道,毕竟这里的教学体系就这样了。但是胡医生知道啊,开学第一课,抓到第一个算一个,被记住,丢墙角,大声批评一顿说。

    你们这猴子给我听好了,看到这两只肥鸡了吗?

    啪!一刀。

    死啦死的滴~

    {我是学作物生产的,大学植物病害课第一节课因为晚了一分钟,被抓了正着,然后她都记住我了……T~T。整个系就我一人她记的最清楚……}

    从小学老师开始就知道,孩子皮不担心,开学一棒胜过水淹课堂。意思就是开学的时候来一记杀威棒,比你喂一学期的鸡汤都管用。

    用老师的话来说就是,每一个熊皮孩子都是贱皮,开头一棒吓住了就要老实的多。

    而弗兰德显然也是在玩这个套路。

    不管三七二十一,管你是横的,家里有钱的,家里有权的,带着老爸上课的,带着老妈上课的,统统的……给我趴下。

    是条龙你给我趴着,是条虫你给我蜷着,不老实的……好小子,我记住你了。

    当然弗兰德的这一波杀威棒不是落在了他和奥斯卡的头上,他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大小姐宁荣荣。而其他人是他用来展示杀鸡成果的猴,不过其中不幸的是,他和奥斯卡连看戏的猴都不是,而是被耍的猴……

    匹夫老贼,可恶至极。

    一条白影从边上草丛蹿了出来,快速的冲向胡医生,然后顺着胡医生的身体盘旋而上,最终落在了头顶。

    正是狐媚。

    狐狸是其实是一种夜行生物,所以白天总是懒洋洋的,除非是想要觅食,不然根本没有动力,这也是狐媚在白天总是喜欢趴在胡医生头上睡觉的原因。不过现在晚上了,这丫头头精神来了。

    胡医生取出一根棒棒糖喂给了这个祖宗。“媚媚,你又跑那里去玩了。”

    刚才胡医生没有看到狐媚,也不在小舞身上,不知道这位祖宗把这片地皮踩的怎么样了。

    不同于白天缩在胡医生的头上,到了晚上狐媚更喜欢像一个女王一样坐在胡医生的头上。一副这是本女王的座驾的感觉。

    狐媚咬着棒棒糖脑袋一歪,有些萌萌哒,不满的敲了敲胡医生的脑袋。我那是去玩吗,我只是去踩地皮,排除安全隐患。

    “医生,昨天我就想说了,这狐狸和你真的好亲啊。”奥斯卡好奇的看着狐媚忍不住的说道,他记得从昨天来胡医生便是和这只狐狸一起睡的。要知道狐狸即便是宠物一般也很难和主人特别亲密,而狐媚的状态几乎就是全天粘着胡医生。

    “这是有些原因的啦。”胡医生呵呵一笑“不过这些原因比较私密,所以不能说的。”

    “从小养大的?”奥斯卡似乎明白了什么。

    胡医生微笑的摇摇头,奥斯卡把狐媚当做宠物了“不是,她不是我宠物,如果真要说的话,我甚至将她看做我妹妹。我俩是一起长大的。”

    奥斯卡惊讶的看着狐媚“从小一起?”

    胡医生点点头“放心啦,她不会随意伤人的,你不要小看媚媚,虽然她不会说,但是她的智慧已经能理解我们日常的对话了。”

    奥斯卡突然想起了自己得到的资料,魂兽十万年以后会开启人类的智慧。而在那之前魂兽都是懵懵懂懂整日以猛兽一般度过。

    奥斯卡嘴角抽了一下,这尼玛已经不是普通的魂兽了,这么早开了智的魂兽?这是十万年魂兽吧。

    这一刻奥斯卡格外懵逼。

    胡医生也说不清原因,小时候狐媚完全不明白他说人类语言的意思,但是狐狸妈走了以后她居然慢慢的就能够理解这些东西了,不过不知道缘由胡医生也懒得过分探究,只知道这并不是坏事,只要不到处宣扬就不会引起关注。

    “不说这些了,弗兰德老师锁了我们的魂力,今天晚上没有增幅,没有香肠,我们有的跑的,先加油跑吧。”无奈的叹气一声,胡医生加快了脚步,刚才为了聊天平衡气息所以降低了步调。

    诶,奥斯卡连忙跟上“我没有你的那个体质,慢点啊~”

    弗兰德虽然锁了他们的魂力,但是也只是封锁了不能外放,而不能外放其实只是让他们两人不能释放魂技罢了,至于使用魂力增幅又比较耗费魂力,根本不能长久,但是为了加快速度二人也不得不使用魂力增幅身体加快速度。这是弗兰德吸取了上午的失误以后追加的内容,其目的也是因为上午的锻炼被他们两人用魂技相互辅助结果成了一种没有什么难度的长跑。所以晚上不让他们用魂技想让他们好好的在运动中不断的练习魂力的使用,练习快速的恢复魂力。

    而这些其实不光是辅助魂师需要学习,即便是战斗魂师也是一样。

    这个内容是基本功的基本功,只是训练这个需要耗费很多的时间得到的效果也是长时间的累积以后才能看到效果。

    而附加魂力跑步对于魂力的持续消耗显然超出了直接附加一个荣誉祝福要多的多,即便是超越同级一部分魂力量的胡医生也开始有些吃不消了。而这个时候他和奥斯卡才堪堪进入第五圈。而如果没有了魂力他们的速度无疑会慢下来。

    照这样的速度,他们显然会跑很久去了。

    胡医生皱起了眉头,虽然不能使用魂技,但是可以使用北冥神功。然后胡医生修炼起了北冥神功,很快丝丝的魂力被北冥神功从空气中抽取缓缓的融入了胡医生体内,感受着这种内海之处减少速度慢了很多的魂力胡医生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可惜只是第一层次。

    北冥神功才第一大层次,对于外界魂力的吸取力量还是低了很多,毕竟他学的不是吸功能力强化版的北冥邪功,吸收能量的速度多少还是和境界有关联。而第一大层次其实十分简单,可以说只要能学的懂,那么第一层次就没有什么瓶颈。

    当然,以前对于初次接触内功连內视都不会的胡医生来说也确实成为了瓶颈,这另当别论。

    魂力依旧快速的消耗着。

    虽然运转北冥神功加速的魂力的恢复但是和消耗的速度比起来依旧是少了很多,没有多久魂力便已经枯竭了。

    无奈之下胡医生放弃了用魂力加持速度,只是修炼北冥神功快速的恢复魂力。

    这其实是这两年来他第一次在清晨吸紫气修炼以外的情况修炼北冥神功。也是因为他一直没有修炼北冥神功的缘故胡医生的魂力等级才恢复的很缓慢。要知道胡医生的魂力等级的下降其实是因为过于将北冥神功第一大层次圆满以后,因为身体承载力的提高,身体的对于魂力的储存储存能力增强了。

    所以只要胡医生愿意他可以很快的恢复到三十级的魂力等级。

    只是以前他希望自己不那么耀眼,同时凌波微步一直没有进入第二阶段,应用上完全无用,所以胡医生才直接停止了北冥神功的修炼,转而强化练习凌波微步。毕竟位移的能力永远和生存是挂钩的。

    而现在,凌波微步已经可以实用了,而进入史莱克以后他也不再显得那么突兀,可以让自己准备突破大魂师,成为魂尊了。

    就这样,一边跑步胡医生一边修炼这北冥神功,体内的魂力不断的缓缓恢复,然后缓缓的被消耗殆尽,如此往复。

    等到胡医生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领先奥斯卡四圈率先跑完了这二十圈的惩罚内容。

    胡医生对着身后跑来的奥斯卡抱歉的说道“抱歉,刚才修炼入神了,不知不觉就跑完了。”

    奥斯卡满头大汗,体质不行的他在不能用魂技以后这二十圈的疲累指数直线飙升,而没有了他的大香肠他感觉自己的双脚发软,感觉已经失去了知觉。他低头撑着膝盖大口大口的喘息,和刚刚已经调息了一会儿盘腿坐着的胡医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胡医生递给了奥斯卡一杯水,看着有些难受的奥斯卡担忧的说道“不如你歇一会吧,你这样跑容易出事。”

    这不是胡医生危言耸听,而是奥斯卡的现状,喘着粗气,满头大汗的他甚至连话都不想多说。而胡医生在刚才发现自己跑完了以后就观察了一下奥斯卡,他发现奥斯卡有点像是在追赶他的样子。很显然这打破了他自己的运动规律。

    “没事~”奥斯卡确实是在追赶胡医生,虽然他知道下午的时候胡医生其实是有意的和他保持了速度,但是当时有魂技加持速度和身体的舒适度都可以快速调整,但是失去魂技的辅助以后奥斯卡没有想到自己居然和胡医生在身体上差距这么打,同样是二十九级的魂师,这么大的差距是谁也有些不服气。

    所以他想要证明自己真的不弱,可是逐渐拉开的距离让奥斯卡心里越来越紧,最终才成了现在这样随时可能要倒下的样子。老实说到了这一步奥斯卡的锻炼效果已经圆满了。不过谁都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儿,奥斯卡显然已经来劲儿了。

    在喝干了胡医生给他的水以后他一言不发,继续喘着粗气迈着已经疲软的步伐前进。只是步伐已经慢了很多,脚步都已经有些抬不起来了。

    胡医生暗暗叹气,他看着依旧还是担心。

    等到奥斯卡略微跑远了胡医生拍了拍狐媚。

    “小媚,帮我看着他一下,如果出了什么状况就回来叫我。”

    狐媚点头,快速的蹿了出去,在几个房屋之间跳跃了几下就消失在了胡医生的视野中。

    奥斯卡有些上头了……

    胡医生和他不同,从小就在天斗森林中成长的他自然体能上不是一般人能够媲美的,要知道丛林是如何生存的,弱肉强食,适者生存,而即便有着狐狸妈的庇护,他和狐媚也要出去练习捕猎,就算胡医生总是捕捉魂猪这种魂兽之耻来当口粮,但是要到底魂猪的生活圈依旧需要闯过许多魂兽的势力全,逃避,进攻,狂奔,在几颗大树之间反复跳跃,而这些是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的生活,就算后来拜师大师离开了森林,但是北冥神功的成功又让胡医生的体质大幅提升。

    这样的体质就算和成年人也是当遑不让。

    想想四岁五岁的奥斯卡可能还在家里到处捉迷藏,这有什么可比的。

    更不用说北冥神功这种外挂了。

    你和谁犟(jiang)不好,为什么非要找我这个挂B,这和在吃鸡战斗中和神仙打架有什么区别,横竖都是找虐。

    叹息一声,胡医生闭眼修炼。

    今天胡医生感觉他对于外挂的熟练度提高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71070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