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D27.弗兰德的思想品德课(上)

D27.弗兰德的思想品德课(上)

    夜幕来临,弗兰德集合了所有的学员。思考着今天的事情,他最终叹了一口气。

    今天真正的第一课不是和唐三戴沐白他们的有危险的课程。

    而是思想品德。

    弗兰德的思想品德课。

    史莱克最重要的一节课。

    一会儿,所有的学员都到齐了。

    五个战斗魂师都精神饱满,五人一排蓄势待发的准备接受弗兰德的课程。

    弗兰德满意的点了点头。这个五个人,把自己的话听进去了的。

    那么问题就是辅助魂师了那边了。

    胡医生和奥斯卡并列的站在一起,而宁荣荣单独站在奥斯卡的旁边。

    并不是二人有意隔离开同为辅助魂师的宁荣荣,而是奥斯卡看到了。

    下午二人在索托城吃饭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在对面商业街闲逛的宁荣荣,于是即便是有些心动的奥斯卡也有些失望。即便是有心理准备的胡医生也心里不是滋味。

    这种感觉就像是一种遭到背叛的感觉。

    有些揪心。

    在这样别扭的心情下两人都下意识的没有靠近宁荣荣。

    无形中已经有了些疏远。

    弗兰德看着眼里,脸上冷冰冰的,心里一片阴笑“你们的二十圈都跑完了吗?”

    奥斯卡和胡医生心里咯噔一声,两人相互对视了一眼。

    果然来了。

    其实弗兰德意思已经很明显了,毕竟他们两已经在下午见过弗兰德了,他们两有没有跑完弗兰德心里已经有数。

    “校长你知道的我们已经跑完了。”奥斯卡弱弱的说道,心里紧张砰砰直跳。

    胡医生惊讶的看了一眼奥斯卡,然后瞬间明白了“校长,我们跑完了。”

    弗兰德微微点头,冰冷的脸上看不出丝毫的表情“你们确定你们都跑完了?”这一次弗兰德冰冷的目光盯住了二人。

    奥斯卡和胡医生同时咽了一口,微微点头。准备死抗到底。

    “我们确实跑完了。”

    弗兰德脸上终于露出了一点表情,只不过那微微小翘的嘴角弧度配合他那阴冷的目光格外渗人。“你们应该知道我说的意思,我说的是你们~”说到这里弗兰德目光依次在三人的身上停留了一下。

    而就是这一下胡医生和奥斯卡感觉背脊发凉,就仿佛被豺狼盯上了一般。旁边的宁荣荣更是直接退后了一步,显然已经受到了一些惊吓。

    这冰冷的对话即便是准备上课的五人也听得感觉丝丝凉意。

    “我们跑完了。”最终胡医生和奥斯卡咬咬牙死撑到了最后。

    啪~啪~啪~啪~~

    弗兰德突然笑了,他的笑容十分开心,他拍着掌配合着他低沉的笑声传到了每个人的耳朵里。

    胡医生和奥斯卡松了一口气。

    至少听起来校长并没有那么生气。或许他根本不知道宁荣荣偷跑了。

    但是弗兰德接下啦的话却直接让两人知道了什么叫做一切都在他的算计之中。

    “很好,很好。”弗兰德笑的很真切,但是气的也很真切。短暂的笑脸以后弗兰德再一次恢复了冷冰冰的表情“对于你们的友谊和不出卖的做法说实话,我很赞赏。”

    但是……

    “但是我最为一个老师,却不希望自己的学生欺骗自己。”

    “你们两个跑完了,我知道。”弗兰德目光掠过了胡医生和奥斯卡两人落在了宁荣荣身上说道“不过你跑完了吗?”

    “我~我肚子饿,坚持不下来。”

    弗兰德轻蔑的笑了“所以你一个人去了索托城,吃了一顿大餐,然后逛了一圈商业街,直到刚才不久才回来?”

    宁荣荣哑然,一脸惊怒的看着弗兰德“你?你跟踪我!”

    “你不要理会错了,这不是跟踪,而是对每一个学生负责。”弗兰德的语气渐渐有了些怒火“既然你是我的学生,那么就要服从我的学习安排,但是你完全不管学习的安排……”“难道对你不闻不问才是一个老师需要做的。”

    “你饿了?”弗兰德轻笑“胡医生和奥斯卡两人不也是没有吃午饭跑完的吗?”“而且我没有猜错的话,奥斯卡绝对和你说过他制作的香肠可以恢复体力暂时充饥吧。”“我来猜猜你怎么想的。”

    “多半是觉得香肠配合奥斯卡的魂咒觉得很猥琐?又或者只是单纯的看不起他们。”

    “校长……”奥斯卡有些看不下去了。

    “你给我闭嘴!”弗兰德直接一个狠厉的眼神将奥斯卡堵了回去“你们两个还说,帮忙遮掩欺骗老师……你们还有什么可以说的。”

    快速的闪到了两人身边一人一拍。然后手一挥,指着外面。

    “既然做了就要接受惩罚,二十圈,一圈不少,跑不完,不能吃饭。魂力我已经给你们锁了,晚上会解开。”

    胡医生和奥斯卡无奈的对视了一眼,叹了一口气,在众人同情的目光中并肩跑了出去。

    看着胡医生和奥斯卡跑了出去弗兰德再次将目光回到了宁荣荣身上“他们是包庇,你知道你的行为又是什么吗?目无法纪,我行我素,骄傲自大,让他人包庇你。这样的情况在战场上只有一个解决方法。”

    “杀!”

    一字落下,顿时场面冷了下来。

    宁荣荣微微皱眉,没有认错而是嘴皮一翘,直接顶道“这里只是一个学院罢了。”

    “对,你说的对。”弗兰德点头“这里确实只是一个学校,确实收不了你这样的大神。我给你两个选择。”

    “要么留下,完全服从学校的安排。”

    “要么……”弗兰德眼神一凝“收拾你的东西,那里来的,回那里去。实在不行,我帮你一把,扫地出门!”

    “弗兰德,你不过是一个小小的魂圣,你有什么资格!”宁荣荣已经完全丢弃了前两日的温和,冷眼和弗兰德对视

    众人齐齐变色,他们完全没有想到之前温和可爱的一个女生,现在画风一转,如同一个女王一般居然高傲的称呼七十八级的魂圣院长为一个小小的魂圣。

    弗兰德笑了。

    “我确实只是一个魂圣,但是你现在也不过是一个和我差了几十级的大魂师。你看不上这里?”弗兰德开心的笑了“走啊,快点走啊,你这样不守规矩的要走我开心还来不及。”

    “你想赶我走。”宁荣荣轻蔑一笑“我既然来了就没有人能赶我走,即便是你弗兰德。”

    “戴沐白。”

    戴沐白站了出来,脸色有些白,谁能想到,这两天看起来温和可人的一个女生竟然是这样的人。

    果然,粉毛刨开全是黑。

    “我刚说过的吧,扫地出门。”弗兰德指着女生的宿舍“去,把她的东西全部装好丢出去。”

    “你敢!”宁荣荣怒气上头直接指着弗兰德“不过是一个魂圣,赶我离开的后果你承担的起吗?”

    “呵呵。”

    “七宝琉璃宗,七宝琉璃宗。好大的名头啊!”

    “我还真就敢了。你父亲不舍得管你,没事,我这个人就是胆子大,给天捅个窟窿我都敢,你说我敢不敢管你。”弗兰德的声音有些玩昧“再说了,七宝琉璃塔确实是这斗罗大陆上数一数二的强大辅助武魂,但是那又如何,现在的你只是一个小小的大魂师。你真的确认过你的定位吗?要我说,这么好的东西放你手上,这以后的七宝琉璃宗怕是凉了。”

    “你瞎说。”宁荣荣怒火中烧。她可以承认自己的傲气骄纵,但是她无法承认自己的天赋。刚刚十二岁就已经是二十六级大魂师的她,天赋已经超过了他的父亲,即便是她的父亲宁风致当年也没有这样的天分。

    嘿~还不承认了~

    弗兰德眉头一挑“你觉得你很有天赋?那好~”大手一挥“你就说说你比这里的那一个人强。”

    “唐三,小舞,朱竹清,你们一起进来的。他们我就不说了。”

    “戴沐白,十五岁,三十七级魂尊,武魂·白虎。差吗?”

    “马红俊,同样的十二岁,二十六级大魂师,武魂·凤凰,还要花费不少的时间处理武魂的附带问题,他的天赋差吗?”

    看着已经有些底气不足的宁荣荣弗兰德这一次笑的真诚了“你有自信超过他们吗?”

    “他们是战斗魂师,而我是辅助魂师,七宝琉璃塔辅助能力冠绝天下,这能比吗?”宁荣荣掏出了自己的最大底牌。

    喝~

    你还喘上了?

    那么这个说教好得继续。

    “你说他们没法和你比?那好,我就拿和你同期的胡医生来说吧。”弗兰德掏出了胡医生这张牌

    胡医生:有谁在呼叫我?

    “胡医生和你一样是器武魂附加型辅助魂师,他今年十二岁,和唐三一样,二十九级的魂师。”接着弗兰德又丢出了一个炸弹“他的辅助能力光是第二魂技就已经不比你们七宝琉璃塔差了。同时我之前还得知,以他大魂师的实力就已经可以直接给人加持能持续三小时的状态,而这个时间往后还能增加。”

    宁荣荣脸色惨白,同样是辅助魂师的她如何不明白一个全属性增福,还能一次加持超长时间的魂师对比七宝琉璃塔这样不能过久加持的优劣。更何况他还有其他的魂技。

    “而且即便是抛开天赋,你也没有一个辅助魂师应该拥有的谦卑。”

    唐三突然忍不住微微一笑,他突然想起了胡医生加小舞buff的时候的态度总是那样诚恳,不知道这算不算辅助魂师的谦卑。

    看了一眼小舞,发现小舞也是嘴角微弯,带着笑意。

    这时候弗兰德还在继续着自己的教学第一课“一个辅助魂师想要在战场上存活下来靠自己是根本不可能的。但是你是什么性格你是知道的,你自己想一想,会有谁能心甘情愿的将后背交给你,你又能把你的后背交给谁?你想过吗?”

    我可以把我的后背交给师兄,实在不行,我还能自己上!我就是这么吊!

    此时一个路过的胡医生默默的吐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71070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