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D26.这章没有章节名……

D26.这章没有章节名……

    六十公里的路单纯的以跑步来说并不是很长,毕竟这个跑步其实根本没有限时时间,人类正常的走路速度大约是五公里一小时,跑步的话大概是走路的三倍,也就是十五公里一小时。

    但是这个是在蓝星的世界下,这个计算套路根本不能计算在斗罗大陆的魂师身上。不光是因为这里灵气充沛,人的身体素质略高,更是有武魂和魂技这种作弊一般的东西,六十公里的路程很快就跑完了。而时间也才差不多下午一点。

    虽然比较累,但是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累,喘着粗气胡医生不由的夸奖奥斯卡“大叔,你的大香肠确实不错。”

    胡医生这个话说的真心实意,奥斯卡的大香肠作为食物系的器武魂魂技产物效果确实当的上怪物一次,第一魂技制作的食物便具有综合性恢复,不光能微微的恢复身体上的创伤,还能恢复体能,甚至能还能促进魂力的恢复。

    同样喘着粗气的奥斯卡嘿嘿一笑,难得听到了夸奖的他有些得意“嘿嘿嘿,过奖了过奖了,没有你的魂技增幅我一个人也没有那么轻松啊~”奥斯卡也称赞道胡医生的增幅。

    虽然百分之十的增幅看起来并不多,但是能全程维持,对于他而言这感觉直接就让自己轻松了很多,虽然因为多了一个人消耗他的香肠,但是这些消耗本来就不能让他变的更累,他一个人跑的话,一定会花费更多的时间,感觉上也会比现在更加的累。

    “你就谦虚吧。”胡医生一把揽住了奥斯卡的脖子“走,哥们请你吃好的。我晚上的鸡腿和加餐没有了,现在去索托城先吃了再说。”

    哈哈一笑奥斯卡欣然接受“既然你都发话了,我就不拒绝了。我要吃烧鸡!”

    “烧鸡就烧鸡,我难道还请不起了不成。”胡医生两人相互勾搭的就走向了索托城。

    路上,两人都走的不快。

    “医生,弗兰德校长之前找你是什么事情?”奥斯卡想到了弗兰德之前单独找了一次胡医生。

    奥斯卡不说还好,一说胡医生就觉得来气,同时还有一股憋屈“我老师给校长写了一份信,给他把我的老底全部都说出去了。”

    “然后这个混蛋就跑来让我把负重加上。”说着胡医生向着奥斯卡露出了绑在脚上的负重。“十公斤负重。”

    奥斯卡一脸恍然大悟“怪不得我之前看到你跑步的时候总觉得那里不对,原来你在偷懒。”“好你个臭家伙,原来开始你的状态都是在和我演戏啊!”

    胡医生哈哈一笑“这不是担心打击到你了嘛~”“两个人一起跑比一个人跑要有劲儿的多。”

    “确实,一起一个人跑无聊的要死,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每次我都跑的贼累。”奥斯卡感慨的说道“现在好了,我终于有人陪了。”接着奥斯卡换上了担忧的表情“就是不知道宁荣荣怎么样了,后面我们似乎都没有看到她”

    “她多半在索托城里面潇洒吧。”考虑到宁荣荣大小姐的性子胡医生说道“她需要一个转变。”

    至少要放下那无所谓的骄傲。

    “不会吧。”奥斯卡还是不想将自己想要追求的人想的那么难堪。“说不定她只是回寝室休息了。”

    胡医生没有多言。而是选择转移话题。

    “不说这个了,为什么我没有在学校见到其他的老师。”胡医生问道。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奥斯卡缓缓说道“老师们都有着自己的事情,而一般课程的安排也是校长来安排的,可以说和其他的高级魂师学院不同,史莱克在课程规划上很随意,但是每一次的课程也十分重点。”

    “也就是说精华课程对吧。”胡医生拖着下巴若有所思“晚上有点想去见识一下啊!”

    奥斯卡无语,晚上的课程他不会不知道“晚上的课程你别去见识了,作为辅助魂师在自保能力没有达标之前弗兰德校长不会让你去的。”作为老学员的他怎么可能不知道晚上的课程是什么,至少从戴老大之前惊讶的表情他就已经猜到了。

    “在说什么喃?”一个身影出现在二人背后。

    两人大惊连忙回身,发现才弗兰德才舒了一口“校长你这样突然出现别人背后会吓死人的。”

    “呵呵~”弗兰德脸上挂着笑容,但是语气却很阴冷“你们两个小崽子跑完了?”

    弗兰德的表情就像是发现了两个在厕所打王者农药的自班学生。又气又笑。

    刚才他观察完了宁荣荣的行程有些失望,正思考着晚上怎么说教一顿,然后就看到了已经快进入索托城的胡医生和奥斯卡。

    “跑完了。”胡医生连忙说道。

    谁知道说没有跑完会不会被吊起来打,要知道距离索托城大门已经不远了,他可不想出现什么大门前的校园暴力教学事件。

    这就跑完了?弗兰德有些诧异,更多的是不相信。

    弗兰德狐疑的看了一眼奥斯卡,然后目光扫过胡医生。发现两人都没有那种心虚的感觉。

    难道真的跑完了?

    “你们真的跑完了?”弗兰德再一次询问。

    弗兰德盯着奥斯卡“我记得你一般还要晚两个小时左右才能跑完的。”

    奥斯卡面露尴尬“那个,那个是有原因的。”

    “即便是有增益也不会那么快。”

    弗兰德严肃的说道“你们,少跑了吧。”

    “大概是因为今天有了我的增益吧。”胡医生适当的插嘴说道“二十圈本来就是一个很长的距离了,这种距离自然是属于慢跑,而慢跑的话短暂的增益并不能带来多大的提升,相反,因为频率的变化还会让人更加的累,而我的增益是全属性,超长待机的。”

    “医生的增益贼厉害了,让我保持了全程。”

    “哦~”弗兰德若有所思。

    他允许他们使用魂技其实是一种陷阱,也是一种锻炼。

    说是陷阱是因为使用魂技自然就会打乱跑步的节奏,节奏乱了自然便跑步起来。而对于这些经验不足的小鬼很少会有这样长距离的运动的体会,至少在以前奥斯卡总是会使用魂技给自己补充体力,这是人的惰性,希望能小小的休息。但是长跑就是长跑,一旦中间休息劳累的感觉就会来的越快。

    但是这也是弗兰德给予的锻炼,因为这种不断停滞然后又前进的方式才是平时辅助魂师躲避时的运动常态。快速的躲避,加状态,再一次快速的躲避,频繁往复,毕竟敌人的目

    的就是通过攻击来迫使你放弃对队友的增益,这种不断变化的疲劳状态才是他真正的训练。

    不然只是单纯的跑步的话只要掌握到了技巧对于他们这些有武魂增益的人来说根本就是一种热身,区别只是长度长了以后会有些累罢了。

    但是这个小子居然懂得长跑的要点。虽然他们完成了他布置的任务,但是却违背了他的训练初衷。

    全程?!弗兰德有些意外了。

    就算是七宝琉璃宗也很难长时间的维持增益,特别是从这两人用的时间来看,足足有三小时多。这对于大魂师来说基本是不可能的。在大魂师阶段魂力的量还有魂力的恢复速度都不是可以和他们这些魂王魂圣可以匹敌的,如果是战斗魂师在不动用魂技的情况下他们却是可以做到长时间用魂力加持自身,但是如果是辅助魂师的话在需要使用魂力释放魂技的情况下三个小时完全就是变态了。

    “小子你的魂技你老师只是简单的说明了,你的增益到底能持续多久?”

    胡医生微微一笑“最直接的加持的话可以持续十分钟,而如果动用我全部的魂力的话,大概有三小时左右。”

    弗兰德眼神一凝,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显然也是被吓到了“也就是说你可以直接加持三小时的状态。”

    “但是这是将我全部的魂力抽干的情况下。”胡医生有些不满的说道“如果全部加持的话我也就完全没有用了。”

    但是弗兰德却完全没有在意他后面的话。

    作为魂圣的他眼光比胡医生高了许多,根据大师的说法弗兰德判断只要胡医生不出什么意外,在毕业之前成为魂宗完全没有问题,而魂宗的魂力量是大魂师的好几倍,而他的魂技效果也会提升。到那个时候他可以直接给一个人刷半天的状态,在往后面走,他甚至可以一次给人刷一天的状态,如果是他这样的七十八级的魂圣有这么一个小子天天补状态的话,毫不夸张的说,他就是一个魂斗罗。

    一瞬间弗兰德有些犹豫了。

    似乎这小子的辅助天赋比他的战斗天赋一点都不差啊!

    要不要让他就当辅助算了?

    强大的爆发能力的战斗魂师同时也是一个超长增益的辅助魂师,无论走那条路都是备受推崇啊~

    “你说你想要去见识一下晚上的课程。”弗兰德眼睛一转有了决定。

    既然两条路都能走,为什么不让他自己选择。

    “是的。”胡医生点头应答道。

    虽然他表现出来的是辅助魂师的能力,但是老师写来的信其实已经完全的将自己的战斗实力暴露给了弗兰德,所以他便不再隐瞒。

    “战斗是迟早要接触的课程,早一点和晚一点没有什么区别,但是早一点我就能有更多的准备。”

    虽然胡医生的想法是苟到大结局。

    但是世界上哪有那么好的事情。

    虽然背靠唐三这座山未来肯定是稳稳的,可是谁知道自己以后会不会成为那个忍界未来而奉献生命的日向宁次。

    正所谓是靠山山倒,靠人人跑。求人不如求己,自身的强大拥有是保护自己的最佳办法。

    辅助魂师的身份是胡医生为了苟而设定的一个伪装,而伪装毕竟是伪装,在这伪装只后他还是一个战斗魂师。

    既然如此为什么要逃避这些课程。

    “有点魄力。”弗兰德满意的笑了“晚上你跟着来就是了。”

    奥斯卡也心动了。

    “校长我可不可以也跟着去。”

    “不行!”

    想也不想弗兰德果断的否决的奥斯卡的请求。

    “为什么?”

    “因为在自保的能力上你比不过他。”弗兰德的身影消失了。从知道了胡医生的说辞和他超长的增益时间以后弗兰德相信了他们在这么短时间完成了训练的这件事。规律的运动和那画龙点睛的少量增益确实会让人快速的完成这个训练。

    弗兰德消失以后奥斯卡有些嫉妒的看着胡医生。

    被奥斯卡的眼神看的游戏发毛的胡医生拉开了一点距离“你想干嘛?”

    最终奥斯卡一脚踹飞了胡医生“劳资嫉妒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71070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