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D18.战斗总结

D18.战斗总结

    在成功的忽悠了戴沐白,不对,以后得叫戴老大了。

    差点就被穿小鞋的胡医生暗自在内心深刻严谨的对自己今日的行为进行了客观的批判,这样当刺头的事情太过于提高存在感了,以后这种事情一定要少做,一定要留下自己只是一个辅助魂师的固有形象。

    如果以后有人找史莱克麻烦怎么办?

    找师兄!

    如果以后有人和史莱克打架怎么办?

    加buff!

    如果有人要打你怎么办?

    找师兄!

    那么如果有人要打你师兄怎么办?

    给师兄加buff!

    如果师兄打不过怎么办?

    掏锤子锤他!

    不不不,不对,这个不对,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师兄都打不过我当然还得跑啊!

    在内心深刻的反省的同时,胡医生跟随着戴沐白来到弗兰德那里报道。

    “戴沐白,你怎么这个时候才过来,邵老说你还有一个人要考核,结果没有想到等了这么久。”如果不是为了等他弗兰德早就跑去索托城里他的魂导器小店里看店去了。毕竟这史莱克学院的收费其实就是象征意义的,换成天斗帝国帝都的那些学院,他们几个交的学费还当不了他一个月的工资。

    生活所迫他只能开小店挣钱了。

    然而因为戴沐白这么晚才来,他已经延迟了快两个小时的开门时间了。

    万一这个世界来了一个有钱的大佬脑子一抽把自己店里的东西全买了自己不就有钱了!

    有些不好意思的戴沐白弱弱的说道“出了一点小问题,小问题。”

    “那这个小子是怎么回事?”弗兰德抬了抬自己的绅士眼镜问道。胡医生的气势很弱,而且乱糟糟的样子一看就没有钱,他喜欢有钱的人。就比如宁荣荣,之前就有一个七宝琉璃宗的人过来恭恭敬敬的递给了他不少的钱。他就喜欢这种钱多的人。

    如果他们愿意把钱给他弗兰德表示他会更加喜欢这种有钱的人。

    “他通过了我的考核。”

    “他通过了考核?”弗兰德这才认真的打量起了胡医生。一身邋里邋遢的,头发乱糟糟的,怎么看都让他觉得是索托城里那个角落的要饭小伙,不过那身衣服上面不少的破洞倒是像是新的,大概是和戴沐白的战斗中弄破的,而且对方的衣服上面沾满了泥土,看来是靠着打滚躲够了时间。弗兰德微微有些不满。

    史莱克学院只收怪物,这也是让戴沐白这个魂尊守着的缘故,能在戴沐白的攻击下存活一炷香在大魂师阶段来说已经十分厉害了,要知道戴沐白在他们的‘培养’下已经拥有了和魂宗初期的人一战的实力的。

    而且他看到了戴沐白那个唯唯诺诺尴尬的神色就知道其中有猫腻。这小子骄傲的很,会露出这个表情只能是有问题。

    这个小子绝对放水了。

    不过既然是戴沐白放过来了,那么他也不能直接赶走。

    于是弗兰德开口问道“小子报上你的名字,武魂,魂力等级。”

    “胡医生,器武魂·审判之锤,二十八级辅助型魂师。”胡医生淡淡的说道。

    咦?!弗兰德听到胡医生说道辅助型魂师的时候略微惊讶了一下,顿时对于胡医生的感官好了很多。

    辅助型魂师不善战斗,那么对方和戴沐白的战斗自然会变得十分的难受,一般辅助魂师面对戴沐白这种强攻魂师都只能拼尽自己所有的方法保护自己,而衣服破损,满身泥土自然就完全说的过去了。或者说不这样才不对。

    “居然是辅助系魂师,你现在有什么魂技。”

    “第一魂技·高速愈合,治疗型”

    “第二魂技·荣誉祝福,增福型,增福百分之十左右全属性,时间根据消耗的魂力而定。”

    弗兰德眼睛一闪“治疗和增福全属性,你倒是有着令人羡慕的魂技啊~”弗兰德悠悠的感叹,即便是在辅助系魂师中,治疗型的魂技也是很稀少的,而全属性增福的魂技的稀少程度几乎和治疗型魂技相当了。

    “你过关了。”弗兰德满意的点了点头,无论魂力还是魂技这孩子的前途都是光明的,而戴沐白放水的行为弗兰德也不准备追究了。

    毕竟辅助魂师嘛,虽然他们说的辅助魂师和战斗魂师一样对待,这根本不能同等待遇不是,即便是赵无极在测试的时候也没有任何针对辅助魂师的动作。要知道真正打架的话,大家都奉行战员不能留,辅助必须滚的做事原则。毕竟一个好的辅助对于团队的增益太大了。

    然而弗兰德不知道,戴沐白的唯唯诺诺完全是因为他觉得自己输了过于丢脸。

    “不过一百金魂币学费不能少。”弗兰德严肃的说道,天赋是不错的,但是钱也是要收的。而且一百金魂币对于大魂师来说也就是一年的武魂殿月俸。

    “还有,你的衣服太破了,换一下吧。”

    ……

    财迷!

    默默的吐槽以后胡医生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之前一直没有注意,这一刻看了一下才发现原来自己差点就是在穿烂布条了。

    如果戴个破僧帽,拿一把破蒲扇,他就可以去大街上卖伸腿瞪眼丸了。

    在奉上了一百金魂币以后戴沐白带着自己未来的学弟开始了踩地皮的行为。

    当然,破烂的史莱克学院并没有值得关注的地方,能让戴沐白用手指饶了一圈同时说了食堂,男宿舍,女宿舍,院长室,教室办公室,教师宿舍,教室,书库这些简单的名词以后迫不及待的拉着他就要去索托城的史莱克学院真的没有什么好说的。

    但是为什么我这么怀念诺丁初级魂师学院喃?

    一定是那里的病人热情好客,总是要给我很多的小钱钱。

    明明我都说了不够,他们还止不住的加钱……都是好人啊!

    想到这里胡医生不由的露出奸诈的笑容。

    再出出现在索托城的时候胡医生已经换了一身整洁的衣服。乱糟糟的头发也扎在了脑后。

    懒散了一个月,又要再出接受师兄的督促了。

    上午来的时候胡医生真的没有怎么关注索托城的内容,在买了早餐以后就没有时间关注了。而即便是这样他也差点错过时间,虽然胡医生知道有大师的关系在进史莱克是一件普普通通的事情。

    但是走关系比较有点抢眼,这不符合胡医生低调的行事准则。

    胡医生没有和往常一眼到处乱走踩地皮,而是选择了和戴沐白分开找了一个酒店吃饭。

    这个时候太阳已经微微落山了,距离上一顿胡医生估摸着已经有了将近8个小时了,而中间还和戴沐白搞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早就饿的不行了。

    在找到地方以后胡医生直接点了不少的菜,然后和狐媚吃了起来。

    脑海中反复回忆着今天和戴沐白的战斗。

    实话实说,和戴沐白的战斗其实算的上是胡医生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战斗,无论是对方战斗的态度,战斗的各种应变,以及自己的状态都说明了这场战斗对于胡医生的重要性。

    而在此之前,胡医生只有和唐三战斗的被碾压,和小舞战斗的怂,以及碾压其他的小伙伴,以及在魂兽森林屠戮魂猪……谈不上战斗,甚至说那些都是训练和打闹。

    更不用说今天是他第一次将凌波微步和太极拳用于实战。

    回忆一番以后胡医生暗暗叹息。

    虽然自己凭借大魂师的实力和戴沐白周旋完了一炷香的时间,用外人的评判来看这绝对是天才的行为。

    但是如果让唐三来的话就绝对不会打的像他这么累。

    直接鬼影迷踪就能躲完全程,都不带动手的。

    而胡医生自己再来一次绝对不会像下午那样那么累。可以说下午的累都是他自己自找的。

    让大师知道了绝对又是一顿批评。

    第一自己既然拥有凌波微步,那么何必频频贴脸。

    第二第二自己对于没有验证过的太极拳有着迷的自信。

    第三自己太浪了。

    其中胡医生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自己浪了。

    奉行苟字学的自己自然知道秀人一时爽,回头乱葬岗的道理。

    但是当自己一波凌波微步加上太极拳成功秀了一波操作以后居然膨胀了,居然想要凭借大魂师的实力去怼魂尊,这和没有六级的蛮子强塔有什么区别,横竖都是一个作死。

    不然如果自己不膨胀,凭借着凌波微步的便利和太极拳时不时的抵御,一炷香的时间自己甚至连受伤的情况都不会出现,更别说出现后面的被一拳打废两只手,靠在治疗强行怼的被动局面。

    所以以后一定要稳住,即便秀人真的很爽……

    但是一定要时刻记着自己只是一个辅助,辅助就不要有什么秀人的心,安心的加buff,喊666就好了。

    唉~

    胡医生悠悠的抓起了大鸡腿。

    然后想起了最后戴沐白用脸接锤的场景,不由的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果然还是抡锤子舒服。

    砸人的那种畅快淋漓的感觉就像吸大M,真的会上瘾的。

    不过抡锤子的消耗是真的大,胡医生曾一个人实验过,如果全力使用锤子战斗的话自己可能连半柱香的时间都撑不了。虽然如果只是简单维持锤子形态的话魂力消耗可以说很少,但是一旦进入战斗着魂力就跟水一样哗哗哗的就没了。

    果然还是等级低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71069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