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D3.狐狸妈走了

D3.狐狸妈走了

    一年的时间胡医生骨头没有段好倒是魂力早早的来到了20级,或许是因为天天吃的都是魂兽之类的食物,所以魂力涨的比较快。胡医生拒绝了狐狸妈让他直接开二环的机会,而是想在锻骨结束以后jin入第三小层次的锻五脏。

    今天的有些昏暗的天空胡医生总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就在自己降临这个世界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天,感觉很压抑。

    “你也感觉到了么。”难得的狐媚抓到了胡医生的头上,这一年狐媚几乎没有长,她依旧只能作为一个围巾。但是胡医生知道,自己现在打不过自己的这个狐狸妹妹。小是小,但是速度快力量也快。

    “唧~”低吟着狐媚死死的趴在胡医生的头上,紧张的看着前方。

    一道粗壮的雷电从天而落,粗壮如同一堵高塔,诡异的是这些闪电似乎汇聚于一点,就像是在攻击什么一样。

    巨大的闪光让整个森林都陷入了短暂的黑暗,不是天黑了,而是电光太强了。

    在森林的深处一个巨大的猿猴看向雷电的方向“大哥那个家伙也到了终点了。”

    “那个家伙到了么?”水池中缓缓的什起一个巨大的身影,他是这个森林的霸主,青天牛蟒。冷峻的眼珠打量了一下雷电的方向随即又缩了回去。“管那么多干什么,她是被诅咒的一族,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活不了的。”“在她修为达到十万年的时候那个家伙就会将她们击杀,连化形重修的机会也不给。”

    “为什么大哥。”

    “那个神说……”

    “九尾一族是以前最无情的一族,即便是十万年开人智以后也是这样,而因为坏人真情而被神所遗弃,只有当有人自愿为九尾一脉承受天雷的时候这个诅咒才会停止。不过那个家伙已经是最后一脉传承了。”

    “该结束了。”

    …………

    就在胡医生和狐媚回到小窝的时候看到了浑身鲜血的狐狸妈。

    “你们在惊讶着什么。”婉转的声音在胡医生耳边响起,这个虚弱的狐狸妈尾巴轻轻的抚弄这胡医生的头,一边还在舔舔这她的女儿,但是她那风中残烛一般的样子根本无法让人平静。

    “发生了什么?”胡医生催动着自己的魂力,一个黄色的魂环已经显现。但是一根尾巴打断了胡医生的行为。

    “别废力气了,你的力量根本不能治好我的伤。”狐狸妈突然坐了起来,没有了刚才虚弱的样子“这不是你这个层次的力量可以治好的伤,如果他要直接抹杀我他已经做了,留着最后一口气或许只是单纯的想要看看我能否做到我告诉他的。”

    狐狸妈的头抵着胡医生的头,像极了一对真正的母子。

    “答应我好么,保护好她。”一根尾巴卷着焦急的狐媚将其安放在胡医生的头顶。

    “让我试试。”胡医生低吼,催动魂力将全部的魂力一次丢出。

    淡白色的光团包裹了狐狸妈,狐狸妈淡淡一笑,下一刻一丝雷弧闪过,光团瞬间崩解掉,仿佛完全不存在一般。

    绝望以及泪水接踵而至。

    “我答应你,无论如何,即便是付出这条生命也会保护好她。”

    狐狸妈满意的闭上了眼睛。下一刻一股红光包裹了胡医生。

    “再此别过吧。”狐狸妈的声音再次传来“最后还能听你叫我一声吗?”

    “妈!”

    狐狸妈渐渐消散,最后留在胡医生耳边的只有一声清脆的回应。

    “乖。”

    一股雷电从天而降,劈在了胡医生的身上。同时笼罩了狐媚,但是没有痛楚,雷光过后什么都没有。

    只是狐媚的头上亮起了一个小小的玫瑰印记,而胡医生的额头亮起了一个淡淡的雷电印记。

    就是这个雷么?

    惊愕的望向天空,然而那里什么都没有,连个鬼影子都没有。

    “小子,魂环帮你隐藏了,自己好自为之。”一个威严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然后便什么也没有了。

    这便是神吗?

    权威比小说中描写的更加高啊!

    小说中的神明几乎不能干涉大陆,但是却可以留下各种考核,当他们看上一个人的时候甚至可以直接询问考核,不是他们不能管理,而是不在自己干涉范围中不能管理,而显然狐狸妈属于这个人管理的范畴中。

    等我神功大成必定把你吸干。

    默默的胡医生捡起了地上狐狸妈最后的遗留物,一个晶莹剔透的银白色的头骨。

    魂骨,魂兽死亡的时候有一定概率产出的超级稀有物品,能够直截了当的提升一个人的实力,同时会附带一些技能或者被动能力。然而魂骨在有两种情况下也会加大产出概率,一种是惨无人道的折磨,极致的怨恨也会让魂骨的产出概率无限上升,但是永远到不了绝对。

    同时这些魂骨会带着魂兽的怨恨,生前被折磨的越是惨烈死后怨恨越深,这些换很会凝聚在魂骨之中影响人的修炼,干扰人的神志。

    而另外一种方法就是百分之百的产出。

    而这种方式被称作献祭,这种行为只有魂兽心甘情愿才能发动,这种情况下产出的魂环可以无视吸收等级直接吸收,同时也会百分之百的产出一个魂骨。

    而这样的魂骨没有怨念,根本不会干扰人的修行。

    用魂力包裹这个魂骨,而后魂骨缓缓的变形,十分自然的隐没在了胡医生的头颅之中。

    良久

    胡医生睁开眼睛,眼中闪过一丝银光。

    狐狸妈的魂骨没有附带什么特别的技能,或者说是一个十分平常的技能。

    保护罩。

    凝聚空气中游离的魂力形成一个可以保护他的护罩。

    到最后的愿望也只是保护他们。

    但是胡医生完全相信这个护罩的防御力即便是魂斗罗也不敢说随意破开。

    而且狐狸妈根本没有离开他们。

    白色的狐尾在胡医生身后展现出来,如同开屏的孔雀。而数量正好是九。

    这便是狐狸妈最后的礼物。

    泪水如同开闸之洪,汹涌而出。

    ……

    神界一个老头开心的拉上了旁边的老太婆。

    “这小子有点意思,有点意思。”

    “你这个家伙刚处决了那个狐狸又在高兴啥。”

    老头哈哈大笑“一个资质不错的小子,留了一个印记,希望以后有机会接受我的考核吧。”

    “你刚才不会顺带把我的考核丢给他了吧。”

    “不是不是,你的考核丢给那个狐狸了。”

    “你不是说要灭了这个族群么。”老太婆无语“干嘛还给考核。”

    “不一样,不一样。”老头点头说道“这一次的这个狐狸有了一点觉悟了,不过火候不够,所以想着给她的后代一个机会不是。”“而且,我一直没有说过我要灭族吧。”

    疑惑的眼神。“不是吗?”

    “怎么可能,我最多只是限制了成神。”

    “呵呵~”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71069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