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D179.与冰雪学院的第一次交锋

D179.与冰雪学院的第一次交锋

    “赢的意外的轻松喃~狐狸小子。”趴在看客的栏杆上温天薇轻笑的看着下方的人群。

    她的名字被登记在了冰雪学院的参赛名单上,不过从开始到现在她就没有参与过任何一场战斗。

    这是上面要求的,她也乐的清闲。

    屠幼不是她的乐趣。

    后宫才是。

    想起昨晚的事情温天薇的眼神之中露出了一丝凛然。

    在展开领域以后温天薇是真实的有过杀掉那个小子的想法,不过却被那小子额头突然闪过的雷电印记打消掉了。

    神的力量从始至终就没有离开过这片大陆。

    温天薇并不知道当初这个大陆到底是何种景象,但是因为有着冰雪神殿的传承她多少知道一点普通人一辈子都可能无法触及到的秘密。

    就比如她母亲常常告诫她的话。

    神的力量无处不在。

    温天薇并不清楚这个话语到底想要说明什么。可能母亲也不是理解的十分通透,但是母亲的说法却让她时刻对周围的异样保持着警惕。

    当然母亲并不是没有解释过她对于这话的理解。

    神的传承随处都有,唯一需要的便是那份机缘。

    而如何确认对方是否是神考者那么只需要有领域去碰撞就能明白一二。

    领域之中神力会自然的抵抗,那么就会有痕迹。

    虽然并没有什么约定俗成的规矩说明不能对神考者出手,但是神考者本身就已经是一方势力的代表了,可能是这斗罗大陆的,又或许是母亲口中的神界……

    不过发现神考印记不过只是意外,她最惊讶的其实是当时那个小子那种从容不迫的状态。

    要知道领域张开的不仅仅只是一个圈,而是将一个人的精神力量通过这种方式释放出去,从而沟通世界支配更多的力量,可以说如果没有领域的人在他人的领域之中那么你可能连还手都会觉得吃力,随着等级的提升神考者对于领域内的魂力支配能力也会快速提升,这便是领域的强大之处。

    而这还只是神的力量的一个影子。

    然而自己却在昨晚感觉到了一股莫名的力量在抵抗着她的领域,虽然并没有打破她的领域控制,但是却已经让她对于领域中事物的掌控能力大大降低。

    诚然,这可能是因为自己的等级低微无法有效的掌握领域有关,但是……真的是这样吗?

    所以在那个小子快速退走转眼便消失不见以后她也没有任何动作。

    只是收回了领域默默发神。

    对于这个狐狸小子的关注也提高了许多。

    而今天一见那种奇怪的感觉就更加明显了。

    她总感觉在那个狐狸小子的身上有着一股陌生的力量。

    “神女阁下,在这里看什么?”没有感情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是护雨殿的祭司。

    温天薇叹了一口气,心中暗道扫兴。

    “没有什么,随便看看,话说我明天能上场吗?”

    “怎么了?”

    “只是……有些无聊罢了。”

    ……

    难得的叹了一口气,祭司缓缓说道“这不是我能决定的,如果你真的想的话,我想大祭司大人可能可以斟酌一下。”

    “那个铁脸老太婆……罢了。”温天薇捋了一下头发“无事不登三宝殿你不会没事来找我,说吧那个老太婆又有什么麻烦事丢给我了。”

    “不是什么大事情,似乎是因为另外一只队伍中你的小迷妹有情绪天天闹腾,大祭司让你过去把事情弄平了。”

    “哦~”温天薇微微一愣。

    对于冰雪神殿中自己的小迷妹们她一只都是处于放养状态,那天心情好了就宠幸一波,如果她是一个男人那么这妥妥的就是渣男行为,但是如果是女孩子……那不是渣女,那是纯洁的‘友情’。

    嘴角拉起一抹弧度“带我去吧,我也挺想和她们说说话了。”

    第二天神色有些疲惫的温天薇早早的来到了斗魂场,微微吊着的眼皮并没有让她的风采削减半分,反而那种略微慵懒的身体让更多的男人产生了不该有的想法,一群本来也无精打采的人就仿佛打了鸡血一般突然来劲儿了。

    有些蔑视的撇了一眼这些脑子里面飘段子的丑男人温天薇将目光转向了斗魂场的比斗台上。

    大祭司并没有同意她上场比赛的请求,不过她也并没有在意,那个想法不过是她的突发奇想若真的被通过了那才是她的尴尬。

    她所在意的不过是那个似乎可能存在的未知的的力量。

    或许是因为眼界的问题,这些比赛的人在她看来显得有些稚嫩。

    毕竟她的实力可是远远超过了现在这些比赛者。

    不过人类就是对于未知的东西有着莫名的探索欲望,而这种求索的欲望对于那些比较于其他人知道的更多的人来说这种对于未知之物的求索和认知更像是一种对于自身地位的巩固。

    人们常常称之为优越感的东西。

    也有人称之为爱慕虚荣。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种东西才一种程度上的确是促进了世界的进步。

    虽然更多的时候是反作用……

    这一次的分配一改常态唐三没有让泰隆四人出战而是基本都让史莱克的核心九人出场,除开没办法进行正面战斗的宁荣荣和奥斯卡。

    甚至在队伍的分配上唐三也是难得让自己成为了首发。

    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唐三对于冰雪学院的重视比其他几个学院高了那么一些。

    戴沐白偷偷的贴到了胡医生的耳边是“医生我给你说啊,唐三这些天看着我们两每次都把人卡住了他就叹气,他就说啊~”“你们就不能留一口菜给我吗?”

    胡医生:……

    “你确定他有这么说?”

    “没有。”戴沐白翘起二郎腿“不过是这个意思。”

    胡医生白了戴沐白一眼没好气的说道“他这是闲的。”

    别的不说,如果让胡医生来,能不打架就不打架……才怪,打爆他们的狗头。

    斗魂场上甜可可看着唐三目光凛然。

    随着比赛的哨声响起她第一时间退了半步。

    半步迈出,便已经完成了武魂附体,一双洁白的兔耳朵立于头顶,而当第二步迈出时淡黄色的魂环光芒便已经亮起。

    第一魂技·韧足

    只是刹那甜可可便化作一道白影快速的贴近唐三,徒徒留下了一道虚幻的残影在原地。

    “我去这什么速度?”马红俊一阵惊呼,神情却有些严肃。

    而身为敏攻系魂师的朱竹清和小舞则是微微一愣随即也严肃了起来。

    无他,这份速度已经超越了她们现在的水平。

    唐三也被这份速度惊到了,不过他没有慌乱而是直接一个腰弓躲开了甜可可的一记鞭腿。

    尖锐的呼啸告诉唐三这一腿可不比小舞的腰弓。

    不过腿过面前那有不摸一把……

    唐三手里一招控鹤擒龙直接带住了对方的脚踝,蓝银草瞬间从手腕迸出,如同一张张开的大网套向对方。

    眼看大网在前甜可可也不慌张,空中一个旋转身上的第二魂技已经不知何时亮起。

    第二魂技·踏空

    本是无可借力的空中突然出现了一层魂力构成的薄片,其位置刚好就在甜可可脚下。

    碰~的清脆声响起,甜可可又化作了一道残影消失在了唐三面前。

    “这速度有些麻烦啊~”唐三低喃着神情却严肃了许多,紫极神瞳依然悄无声息的打开,死死的锁定了对方的身形。

    甜可可微微停下了脚步眉头微微一皱,看着甜糯的面容却是冰霜般的神情。

    刚才的攻击只是一个试探,然而这份试探却让她压力倍增。

    她的武魂乃是极北之地特有的魂兽雪影兔,这种魂兽在环境苛刻竞争压力极大的极北之地处于食物链底层的魂兽不同于其他的魂兽那种喜欢厚重力量也没有办法,不过为了生存她们将全部的力量都特化在了自己的腿上,准确的说是后腿之上。

    想要逃过捕食者的追捕那么最好的办法便是快速的逃离让他们找不到自己,而天生的雪白色皮毛和总是被白雪覆盖的冰原又极为切合,只要拉开一段距离便可以躲开大部分的捕食者。

    正因为如此甜可可在武魂附体以后身体的强度其实并没有特别大的提升,但唯独这脚力却达到了常人所难以想象的,而第一魂技韧足则是获取与极北寒泉处的特有魂兽冰蛙的魂技。

    效果便是在五分钟内让自己腿部的韧度大幅度提升,而这种提升带来的就是她可以更加极限的使用自己的脚力,并且不用担心超越极限使用身体力量带来的身体损伤,这可以说是为她量身而做的魂技。

    拜这魂技所赐,她作为敏攻系魂师直接就拥有了极高爆发速度和极高的脚力输出,这让她即便在高手众多的冰雪神殿年轻一代之中也有着不可忽视的地位。

    可以自信的说在冰雪神殿同等级的人当中除了少数几人可以在自己的速度下有反手之力以外其他的人无一不是在她速度爆发之后的空档期伺机还击。

    但是唐三不同,虽然只是试探式的攻击,但是那种游刃有余被看透了的模样就仿佛在面对神女大人,这让甜可可本来不屑的心有些愤怒。

    区区臭男人怎么可能拥有神女大人的水平。

    眼神一凝甜可可再次化身白影贴了上去。

    战斗便进入了胶着。

    甜可可的速度在唐三看来也是很快的,不过虽然快却并不能超越暗器的速度,同时甜可可的速度爆发和平常的敏魂师不太相同,因为她是将脚力集中爆发所以前进的方向基本都是直线,而这也是对方的第二魂技为什么是一个稀有的踏空技能。

    老实说这个技能虽然不知道是从什么魂兽身上获取的但是唐三却对于这个魂技评价很高。

    从战斗角度来说这个魂技实用性比奥斯卡的香肠还要强大。

    一分钟过去……两分钟过去……

    唐三露出了一丝微笑。

    “差不多该倒下了吧~”

    喃喃的低语刚刚落下甜可可突然浑身一阵抽搐随即瘫软在地。

    唐三挥挥手。

    抬走。

    唐三并不想和对方进入千年以上魂技的消耗战中,之所以和对方胶着了两分钟不过是因为在发现了对方的特点以后唐三就利用这个特点在对方的几次攻击中擦伤了对方的皮肤,而蓝银草的毒便顺势的进入其中。

    对方这种极限使用脚力的行为自然而然的必定会大幅度的提高身体负担,相应的就会导致血气沸腾,俗称血液循环加速,这会让身体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处理太多的毒素,而有一些毒素甚至会被身体下意识的忽略掉。这种毒素便是神经毒素。

    麻痹神经的毒素虽然大多数时候效果微乎其微,但是其实神经麻痹毒素是最容易被身体忽略的,不过平时因为毒素很快在局部引起了反应所以很快就会被身体的自然反应所抵抗,但是在身体超限度使用的情况下毒素被快速循环的血液带动根本无法快速的生效身体自然不会有相应的反应,而到那剂量微弱的毒素发作的时候毒素已经顺着血液流遍了全身。

    而唐三第一个魂环的魂兽曼陀罗蛇正好就有着这样的毒素。

    不过这并非对方很弱,恰恰相反,唐三觉得对方如果拿出后面的魂技并非没有一战之力,只是这个世界对于毒药的研究太少能对毒药有着深刻理解的人太少了,即便是独孤博这种在唐三看来也不过是刚刚进入毒药混合的阶段,太浅显了,他们甚至对于毒药的药理都还没有分析……

    他只是战胜在了知识上。

    甜可可毒素虽然发作的很猛但是因为剂量很少在短暂的身体麻痹以后很快就恢复了过来。

    不过不甘眼眸死死的盯着唐三,思索着自己是怎么被这么弱的毒药毒倒了,并且还没有丝毫察觉。

    百思不得其解。

    同行的冰雪学院女生打趣的问道“可可你到底怎么输的?”

    可可无语的叹了一口气“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用毒的我不是没有遇到过,但是这么奇怪的被毒倒了还是第一次。”“哎,本来想省点力气打穿他们的。”

    “得了吧,虽然之前的比赛我们没有看到,不过这些天的观察中这个史莱克还是很强的,那么我先上了。”其中一个女生宛若银铃一般轻轻一笑,缓缓走上了台子。

    “冰雪学院,凝霜寒请赐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105895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