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D172、白金主教的疑惑

D172、白金主教的疑惑

    魂师大赛的赛事要求在晋级赛之后能够前往武魂殿进行最后的决赛圈比赛的队伍只有十一支队伍,而这十一支队伍则是通过晋级赛中的比分情况来进行一个排位,记分的规则也十分简单。

    胜利记一分,失败不记分。轮空算作胜利记一份。

    而由于晋级赛的人比第一轮的预选赛的人多了许多,比赛的时间也适当的进行了一些调整,每进行三天比赛就会休息一天。而对于对手学院的随机机制也相应的做出了一定的改变。

    从原本由白金主教来进行更改为了摸小球。在休息日进行,每个队伍派一个人前往斗魂场进行。每一个小球上都标记了一个数字,然后放在一个盒子里随便抓,每人抓一个,以此来进行比赛的匹配,没一次都会将后续三天的全部决定好。

    今天是第四次进行摸球,而摸球的这种事情被大家一致丢给了劳动模范唐三。

    “师兄这一次的队伍是那些?”

    坐在别墅里胡医生看到唐三回来连忙问道。

    唐三叹了一口气坐下。“这一次只有两个对手。”

    胡医生眼睛一亮“轮空了?”

    这一次的比赛刚好有一个单数队伍,所以每一轮都有一个轮空的队伍。而轮空的话就意味着可以多休息一天。

    唐三无语的撇了一眼胡医生“你小子想多了,我们不是轮空了,而是同一个对手要打两遍。”

    “切~”不满的抱怨了一番胡医生继续问道“那么是那两个队伍。”

    唐三目光有点复杂。“前两个是打异兽学院,而最后一个则是……圣芙蕾雅学园。”

    “噗~”胡医生刚喝的水一口喷了出来“你说啥,圣芙蕾雅学园?”

    唐三缓缓的点了点头。“没有错。”

    “那个我可以请假吗~”

    唐三白了胡医生一眼“你觉得喃?”

    “呵呵~”

    “呵呵~”

    “好吧,师兄,你应该懂的,圣芙蕾雅学园的那群人……”就没有几个正常人啊~

    唐三露出了一丝苦笑“我知道啊,她们可是让校长都混进去参加比赛了~”

    胡医生脸抽了抽“呵呵~那个家伙毕竟是一个厚颜无耻装十二岁小朋友的高龄大妈啊~”

    一个十字架突然耸立在了胡医生的身后“小子,你说谁是十二岁高龄大妈啊~”

    胡医生浑身一抖,僵硬的转头。

    入眼所见便是一脸‘亲切’的德丽莎,手上一个缩放到正常人大小的犹大已经准备展开。

    “这不是魔法少女kariri嘛~好巧啊~”

    德丽莎的黑气瞬间收回去了大半“讨厌啦~魔法少女什么的~”

    胡医生乘胜追击“德丽莎世界第一可爱~!”

    “啊啊~世界第一可爱什么的~这次就原谅你了。”

    德丽莎转身离开了。她只是出来瞎逛的。

    擦了擦额头的汗水胡医生暗道逃过一劫。

    回到刚才的话题。

    德丽莎这个不要脸的老太婆居然厚颜无耻的混入了她的学生当中充当一个学员参加了比赛。至于带队的老师自然而然的就成了姬子。

    那么德丽莎是如何成功混入比赛的喃?

    要知道比赛在年龄的测试上可是直接用骨龄来进行判断的,骨骼生长的年龄可是不会骗人的。

    但是德丽莎的情况有点特殊。

    她其实是奥托用卡莲和崩坏兽基因组合人工培养的非正常人类。德丽莎从出生到现在就没有怎么成长过,身体长期处于不成长状态,所以骨龄这种东西……真按照那个东西来或许德丽莎只有两岁了……

    骨龄没用了于是工作人员就只能用外表和性格来进行判断了。

    高龄萝莉老太婆成功萌混过关和自己的女儿辈一起殴打小朋友。

    真是一个‘励志’的故事……

    最终胡医生看向了唐三“师兄你说咋搞?”

    唐三无奈的摊了摊手“别说你没有信心,我也没有信心,我估计我们就没有一个人有信心。如果说我们史莱克是黑马,那么她们圣芙蕾雅学园就是超级黑马……还能咋整,该怎么打就怎么打咯。输了就输了。”

    “……那我还是请假吧。”

    这十多天以来史莱克的众人难得的团结一致要求胡医生加班。

    理由也十分的简单,在预选赛的时候胡医生溜班最多。

    无法反驳,胡医生甚至第一反应是他们说的好有道理。

    但是事后想起胡医生陡然发现了情况有点不对劲,貌似……他们也不是每一场都上啊~

    史莱克参加的人共计十三人,刚好凑齐最后一顿饭……咳咳,史莱克原班人马九人,后续混团小弟四人,因为预选赛是团战,大师给的指标就是团战自己安排,四个划水尽量上。

    换句话说,史莱克原班人马的九个人可以分成三个部分,每个人的参战次数应该在十次左右,但是真实的情况是唐三戴沐白几乎每战都上,其他人都是预选赛打完了也没有上去几次,奥斯卡更是完全没有上去。

    而晋级赛是车轮轮替,为了最大限度的磨砺自己人唐三把前四个位置直接丢了出去,要么是划水的四个人,要么就是换奥斯卡或者宁荣荣上去练习挨打,如果马红俊他们手痒了唐三也不介意让他们上去练手,而最后三个位置基本都是胡医生唐三戴沐白。

    戴沐白的位置时不时的会换成其他人,但是差距不大。

    这些天来的九场胡医生每次都要上,安排的位置还都是第五个。唐三亲自压轴。

    而现实的情况是这九天的战斗有六天前面四个划水都被成功突破了,于是中场门神胡医生闪亮登场,凭借强大的恢复能力和非正常的防御能力以及诡异的攻击手段成功的将这六支队伍全部拦截在了他的面前。

    但是情况就是九天下来胡医生累成了哈皮。因为其中有两个队伍竟然是只消耗了一个人就突破了前面是个划水,导致胡医生不得不被六个人轮……咳咳,车轮。

    唐三和戴沐白成功划水还轻松的在饮水机笑看全场。

    “不行。”唐三果断的再次拒绝了胡医生的请假要求。

    作为这些天受益匪浅的闲置压轴人员唐三自然不会同意自己难得找到的打工仔。

    师弟这种免费劳动力还是能多压榨一下就多压榨一下吧~

    ……

    和预选赛有些不同的是,晋级赛除开了团队的积分排名以外还专门设置了个人积分排名。打败的对手越多积分就越高,虽然这个积分排名水分很大,但是事实上这是天斗帝国选拔人才的参考数据。毕竟就算你人品再好遇上的全是菜鸡对手但是能打败这么多对手至少说明你的实力确实不错,再怎么水也水不到天上去。至于那些压轴没有战绩的人……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比赛方设置了另外一套排名机制。那就是插队机制。

    如果是一个没有什么积分的人却突然赢了积分很高的人那么这个人就会被直接排在他胜利的那个人的前一名,不过若是他连续三次没有击败高积分的对手便会重新按照积分排。

    虽然这是一套为了天斗帝国选拔人才而准备的排名机制但是对于热血的年轻人来说这样的排名机制似乎更加激起了他们的热情,大家都想在同龄人之中脱颖而出成为那个被聚光灯照射的人物。

    而胡医生的战绩自然而然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在场外的私人排名上胡医生在当前的实力排名之中已经在前十名之中了。

    当然这个排名只是暂时的,毕竟很多压轴的学员还没有出手大家都不知道在剩下的人当中还有没有什么强的可怕的人。

    最后胡医生还是没有逃过打工的命运。

    唐三给了一个请假的要求,那就是接下来三天的战斗中前两天要一个人把对方打穿。第三天便可以不用参加了。

    对此胡医生只能咬牙切齿的接受了。

    没法,胡医生对于自己曾经的纸片人老婆下不了手。

    你说为啥和符华打了一架……

    哦,符华不是胡医生的爱……

    夜晚,在天斗城中心的武魂殿大教堂之中萨拉斯坐在自己的卧室拿着两份资料敲着脑门。

    两份资料显示了两个人,胡医生和唐三。

    在其桌上史莱克的其他学员的资料也都整齐的摆放着。

    “第四魂环是万年魂环的两个魂宗……”萨拉斯眉头紧皱,却不知道说些什么。

    前些时间他依照正常的步骤将手中的两份资料上交了给了武魂殿总部。

    按照正常的情况来说接下来武魂殿则会派人来和他商量如何拉拢这两个学生加入武魂殿。

    而如果不加入武魂殿……

    抹杀~

    这是武魂殿习以为常的手段。很多的天才学员都倒在了这里。

    武魂殿布局天斗帝国和星罗帝国的各个武魂殿分部不单单是单纯的帮忙花钱,他们同时还承担了发现人才的任务。

    四十级以下的魂师除非本来家里就十分有钱的不然很少会有不领取武魂殿的福利金的,而在魂师领取武魂殿的福利金的时候则需要魂师测量一次魂力等级。

    对于年龄低但是魂力等级成长迅速的人武魂殿的各个分殿则会专门记录数据,甚至单独罗列一个文件。

    这便是武魂殿的手段。

    在天斗帝国和新罗帝国还在用魂师大赛招揽人才的时候武魂殿已经做到了从娃娃抓起,在这些人还没有成长起来之前就开始接触。

    而当初胡医生在刚刚结识大师的时候大师没有让他立马去武魂殿注册的原因便在这里,年龄越小,那么被武魂殿关注的可能性就越高。

    大师当时一是不想武魂殿找上自己,二便是他知道武魂殿并非想象的那么好。

    回到萨拉斯的报告。

    萨拉斯已经将自己的报告递交上去快半个月了,然而平时对于这种事情反映迅速的武魂殿这一刻却突然慢了起来。

    这事情怕不是被教皇拦截了吧~

    联想到之前八卦消息群体里面所说的比比东和大师的事情萨拉斯心头越来越慌。

    想起那个疯子女人平时的手段,萨拉斯不由的担忧了起来。自己是不是该联系联系好友给自己准备一条后路。

    但是……

    不管情况如何他汇报的都是正事啊~正常来说即便是教皇拦截,上面也会回执信息来告诉他下一步动作。

    毕竟教皇虽然权利巨大,但是武魂殿却不是教皇的一言堂,而其中天才后辈的事情更是武魂殿历来的重中之重,所以这中间一定是出了什么问题。

    不会是武魂殿遇上了什么更加重要的事情了吧?!

    萨拉斯的心不由悬了起来。

    另外一边千仞雪拿着手里截获的情报无聊的打着哈欠。然后颇为无语的看了一眼尴尬的站在在自己面前的菊斗罗“那个我说,菊老,我是说让你派人去截获任何可疑人员外送出去的情报么,你们怎么打劫到自家人身上了。”

    菊斗罗前段时间他刚刚回来,对于专门来到天斗城处理事情的萨拉斯的人手不熟悉,所以接到了千仞雪的任务以后他便直接干了。

    然后十多天前他外出瞎晃的时候偶然看到了天斗城的一角溜出了一个鬼鬼祟祟的黑影。然后一路狂奔向南。

    鬼鬼祟祟必有嫌疑。

    于是菊斗罗一巴掌把这人打包了……

    菊斗罗呵呵尬笑“要不我再让人送过去?”

    翻看着手里的情报千仞雪的眼睛微微一亮“原来是这个资料啊~”

    千仞雪眼珠一转露出了一丝微笑“没事,这份资料不用其实不用递上去也行。对了,那个送信的人喃?”

    “额~”菊斗罗想了一下“打晕了丢据点的茅房边上的……”

    诶~

    千仞雪面容僵硬了一秒,菊斗罗有时候行事真是……嗯~特异独行。

    “要放回去吗?”

    “你确定他还活着?”

    菊斗罗面色一僵:……

    千仞雪拍了拍脑门“菊老,你不会就什么都不管把他丢茅房边上凉了两周吧~”

    菊斗罗整个人都僵住了……

    “他是一个成熟的情报人员了,应该可以自己活下去吧……”菊斗罗这话说的自己都不太相信。

    “你把他绑死了的吧?”

    沉默了一下菊斗罗还是点了点头。

    诶~

    “他怎么活下去?”千仞雪哭笑不得“你就算让他吃翔他也吃不到啊!”

    菊斗罗觉得自己还可以强词夺理一下“他是一个成熟的情报人员,他~可以的。”

    天斗城东城区的一栋房屋中,有一间臭气熏天的房间。

    茅房。

    两个用毛巾捂住口鼻进入打扫的武魂殿地下情报人员刚刚进入其中便吓了一跳。

    “老毛,这……”

    “似乎是前些天菊长老抓到的细作。”

    “哦,他怎么看起来怪怪的。”

    “根据我多年经验判断,他服毒自杀了。”

    “那我们要怎么处理他喃?”

    老毛想了想“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情报人员了,应该学会独立思考了,别什么都问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100226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