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圣骑斗罗 > D171.奇怪的信息增加了

D171.奇怪的信息增加了

    圣芙蕾雅学院最初的本意只是来和史莱克学院进行一点交流,核心的目的不过是为了更好的接近核心观察对象进行更加近距离的数据观察。

    不过在弗兰德得知圣芙蕾雅学园的人居然在天斗城偏远的小角落破旅馆落脚以后便直接邀请对方来史莱克学院暂住。

    史莱克的前身蓝霸学院本来就是一个大学院,有柳二龙从蓝电霸王龙家族获得的财力支持学校在建立之初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还是完善的,建设了足够宽大的宿舍,足够大的教学场地,甚至占据了学校近一半大小的后方小树林其实也是预留的修建场地,不过因为学院办学一直招收了大量的平民,所以学院的业绩平平淡淡不见什么起色,宿舍使用不足,教学场地也只是勉强用上,至于原本预留的后续地皮……这不是用来修了一个小别墅吗……

    学校的宿舍完全有足够的空余,只需要打扫干净便可拎包入住。

    所以收留一波人完全是没有问题的。

    弗兰德提出这个事情的时候是姬子在听,于是就转告了德丽莎。

    德丽莎原本还有所顾虑,然而在见识了一番史莱克闲置已久的优等宿舍以后立马答应了。

    毕竟相比那个要给钱的破旅馆这个包吃包住的豪华住宿自然好的多了。

    至于史莱克会不会为了胜利趁机使绊子……

    无所谓啦,德丽莎看的很开,自己的这一群小鬼不就是来凑凑热闹吗,这群孩子玩开心了就好,赢不赢的都是小问题。况且真要是赢了德丽莎反而还不乐意了。圣芙蕾雅学园可以微微出点名头,但是出大名头……

    怕不是让人天天惦记着圣芙蕾雅学园的地下室到底有什么东西。

    而地下室有什么……

    泰坦铁拳警告!

    反正就是一些不适合这个世界文明的东西就是了。

    所以为了圣芙蕾雅学园能在一定时间内输掉德丽莎其实已经有很好的放水了,不过最近就是琪亚娜和罗莎莉亚两个总是表现欲很强……

    这么想着德丽莎感觉自己的脑袋隐隐作痛。

    自己应该只是想想吧……

    “古姐,最近的资料收集如何了?”

    处理完最后的一批文件千仞雪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舒缓压力,脑袋后仰毫无形象,金色的发丝顺垂在木椅上而后滑落在地。

    古姐犹豫了一下,看着千仞雪的状态有些踌躇不前。

    “放心吧古姐,这一波的文件弄完以后短时间应该没有太多的文件了,我的身体我是知道的,所以现在是时候处理一些奇怪的人了。”

    古姐点点头“最近驻天斗城的情报处查获了其他城市传来的参赛队伍人员信息,然后在一个情报人员的意外中发现……”

    “发现了什么?”

    “有机所学院的人员变动比较巨大,甚至其中有几名学员的实力丝毫不弱于教皇大人的弟子。”

    “我妈的弟子?1”千仞雪一愣脑海中浮现了那个蠢萌的蝶间梦,不过很快反应过来古姐说的肯定不是那个傻傻的小姑凉,而是另外一个“古列那?那倒是有趣了~”

    千仞雪露出一丝冷笑“天才的魂师那里来的那么多喃~把他们的资料给我!”

    古姐掏出了一份已经处理好的了文件。

    千仞雪简单看完以后便明白了事情的大致情况。

    全大陆高魂师事学院大赛的报名工作是比较漫长的,因为涉及到了许多信息的归集和处理,即便在处理完以后这些信息还要再进行核实,避免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混入其中。

    而这些人的信息更改便利用了信息核实的空档,在核实的时候告诉信息采集者信息变更,然后替换参赛成员。

    上一届大赛这样的事情也有,但是这对于比赛影响不大,只要查证学员确实归属于该学院并且是合格的年龄限制内且没有什么如同国家通缉之类的处分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了。

    但是这样的事情有是有,但是这一次的数量有点多的过了。

    那个核查的人原本只是因为核查工作太大抱怨了一句怎么这么多人要改,结果话一出口就懵了。

    然后他熬了一周的通宵。

    灵感的代价……

    走肝,跑肾……

    于是就有了现在千仞雪手中的资料。

    “北部行省的冰雪学院,寒霜学院,以及天水学院,西部行省的白沙学院,飘云学院。都是一些偏远的学院喃~”千仞雪念叨着这些学院的名字皱了皱眉头。

    如果她没有猜错的话这些学院还只是因为需要更换学员而暴露的,那么又有多少学院是不需要更换学员,在一开始就是搞事情的人喃?

    “太子殿下!”古姐提醒道“这事情您操心过了。”

    额……

    千仞雪微微一愣噗嗤笑了一声“你说的对,这事情还是交给她来吧。”

    说是这么说千仞雪的心里却有些惴惴不安。总觉得事情可能和她必定会有所联系。但是这种单纯的心里推测说出来又有什么意义喃~

    ……

    文件几经转手来到了几天马程的武魂城。

    比比东拿着这份资料的时候眉头紧锁。

    比赛资格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东西,正常来说学院派出的学员都是凭实力打出来的,不过自然也有用关系闯出来的,不过那种人再怎么说也是有一些实力拿得出手的。加上各个地方各个学院的复杂情况比赛方一般是不会去过分纠结这些数据的。

    但是正常情况下就算是换人这些学院也最多不过更换一个两个学员,但是这些整体全部换人的学院就有些怪异了。

    联想到还在北部行省北部探寻的情报人员比比东的看向那三个北部行省的学院的目光变得锐利了起来。

    “这,会是你们的人吗?”

    比比东不太确信。

    因为从做事的理由和行为来说都对不上号。

    首先根据之前菊斗罗汇报的神秘组织强者的情报来看这绝对是一伙潜伏了许久时间的人。

    而自己派去的人即便是经由多方打探得到的信息依旧少之又少。

    然而这边一转头在一个看起来盛大却无足轻重的全大陆高级魂师大赛上做手脚,这做法不由的让人摸不着头脑。

    毕竟正常人怎么会有这样的操作。

    换你你会吗?

    这种时候需要的就是换位思考了。

    不过比比东独立惯了,换位思考有些不太习惯,这一想便想了两个小时。

    首先是自己派出去执行任务的人员遭遇了武魂殿的强行阻拦。

    根据菊斗罗的论述和猜测,那被消灭的二人根本没有和武魂殿敌对的想法,或者说他们即便是在执行任务也是在尽量避开武魂殿。

    这种感觉就像是一个相互认识但是住了几十年都不说句话的邻居。

    我不想招惹你,但是也不想被你招惹。

    而现在的事情就是武魂殿插手了别人的事情,这事情还真的和武魂殿没有什么直接联系。

    事情的性质就像邻居突然想出去买洗衣机你在电器店把他打了一顿,顺带让他洗衣机也不能买了。

    比比东思考了一下自己如果遇到了这样的事情会怎么做。

    方案有两个。

    第一个就是直接干!我他喵管你什么二犊子拉胯上车的,一个不爽就是莽,爷什么都不行,就是头铁!

    显然这种莽夫行为对于这种潜伏多年的势力来说几乎不可能,如果真有这么头铁这么憨……

    武魂殿可能真的是坚不可摧……

    这种行为就像是怒发冲天为红颜,千里只为送人头。

    简称:赶投胎。

    当然,这种事情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对方也许进行了详细的谋划,长远的构思,集结了各路阴豪,择良辰吉日,选一风水宝地,然后全军出击,八方起伏,四面楚歌。让武魂殿左右为难,首尾难顾,最终一败涂地成为过去式。

    第二个方法就是怂。

    我啥都不管,怂就完事了。

    事情一过,时间一久,武魂殿多半就会以为这尼玛是什么秘密组织啊~多半就是什么空穴来风,枯枝化蛇的虚言瞎话,最后草草收尾,从此将这作为一份资料压在武魂殿的资料库中吃灰。

    起初的时候比比东其实最担心的就是第一种方案中最后的情况,对方在阴着准备着。等着武魂殿出现一点漏洞的时候便从旁边的草荡中一跃而出上演一出群狗逐虎的史诗级大戏。

    这也是她派人出去查探以后迟迟没有结果以后想到的最坏的结果。

    因为在前一段时间她又利用自己的教皇权限悄悄查看了秘密长老院的机密档案室。那里存放的都是一些斗罗大陆上绝对不能公开的机密事情,其中甚至记录包括了神位传承这种绝对隐秘的事情。

    而在那里面比比东发现了一纸破旧的契约。上面很多信息已经被时间磨损,但是少有的字迹还是展现了它的大致意思。

    武魂殿在新的天使之神前往神界之前拥有斗罗大陆的明面宗教权利。其他宗教暂时隐藏或者解散。

    那些宗教没有署名,但是比比东大概也明白其中的缘由。

    至于为什么这么重要的文件会如此破败的保存在秘密长老院的档案室吃灰甚至磨损如此严重。比比东猜测应该是因为这涉及到了另外一个层次的问题。

    神明。

    有神明的力量作为保证,那么这一纸契约便更多的只是一个仪式。

    原本比比东看到那份文件以后以为对方只是因为这份契约不得不忍气吞声暂避一时。可是现在的出现的诡异情况又让比比东想了更多。

    只是……

    比比东还是无法明白。如果这些变更的人就是那些隐藏的宗教的人,那么他们为什么要来参加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大赛?这可是帮助两个帝国和武魂殿选人才的地方啊~

    膈应人?

    比比东笑了笑。

    如果只是单纯的膈应人这种做法未免太过幼稚。

    不但暴露了自己还根本无法对武魂殿造成什么冲击。

    除非他们干趴下了武魂殿的种子队伍并在冠军台上搞事情……打击武魂殿声望……

    …………

    比比东突然有点明白了。

    但是更多的疑惑却又接踵而来。

    如果是自己会如何做。

    打击武魂殿的声望是为了什么?暴露自己又是为了什么?

    没有人会选择这么煞费苦心吃力不讨好,如果是傻子又根本不会想这些,直接第一种方案头铁强橹就好了。

    打败强者展示自己?

    难道仅仅是为了提高自己声望?

    比比东无法想明白对方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她觉得自己应该已经想到了第三层,但是后面可能存在第四层或者第五层。

    不过这并不影响她接下来的安排。

    比比东点了一名跑腿祭司去转告一名白金大主教自己的话“告诉他,让他去按照这份资料的情况作为参考去查查新罗帝国的情况。”

    结果出来已经是两周以后了。而这个时候天斗城的晋级赛已经经过了十天的比赛了,许多队伍对于许多队伍的核心成员已经有了初步的信息了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218/100070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