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变身在漫威世界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又到了写感言的时候了,哈哈!

    知道你们不愿意看,我尽量精简一些吧......

    首先老规矩,感谢阅文集团这个平台,感谢主编绿豆,感谢责编若叶,这本书从签约到上架,推荐位置越来越好,一直没停,真是让我感激万分。

    其次感谢的就是各位读者老爷,你们给了我莫大的动力!明天十更,绝不虚言!

    很多人知道我的写作习惯吧?白天上班,晚上码字,第二天早上修改一遍,之后发出去,这就是一套流程。

    但是明天有点小问题,十章修改起来工作量非常大,早上那点时间肯定不够,我需要用一整个上午的时间来修改。

    有的读者可能觉得写手写完就能上传,其实不是,需要重新修改一遍,不合理的段落去掉,没说清楚的加进去,还有修改错别字,病句,减少没必要的形容词,副词,等等工作,修改十章的工作量非常大。

    老生常谈,明天的更新都在中午,大家可以一边吃饭一边看,首订非常非常重要......希望大家在起点app或者是起点官网订阅,鞠躬拜谢!

    最后闲扯两句,有人问我上本书主角女儿的番外什么时候写。

    这个问题问得好!其实我一直在写啊!难道你们没看到吗?

    黛(戴安娜)西(西娅)这个名字你们还没理解吗?我一直在含糊黛西的父母,难道你们没有猜想吗?

    其实我什么也没说......

    最后再次恳请大家支持正版,前来订阅,感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14/6757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