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仙渔之路 > 第413 章 神游

第413 章 神游

    “打扰法使清修,我等罪该万死!”

    秦亥等连连认错,脸色惶恐的道:“只是事关神君大事,事态紧急,我等不敢妄自决断,不得已才召唤神君,还望神君法眼明鉴……”

    “罢啦……”

    神君懒懒开口道:“到底何事,说来听听!”

    一众人等便将有人散布谣言,秦氏派遣人手去查,却反遭屠戳之事说了一遍?

    “有这等事?”

    听到这话,神君也是面色一凛,沉默半晌中,烟气四散……

    转瞬之后,在烟气再次凝聚之时,却有一个人影出现。

    只是此人影却不是神君,而是秦朝先……

    “秦家主,你不是说他三人皆已身陨了么?”

    看到秦朝先,范氏家主范离等脸色难看的路氏秦亥,心说要是因此神君怪罪,我等可唯你秦氏是问!

    看到神君转瞬便将秦朝先带至身前,秦亥的脸色也是难看无比。

    毕竟神君脾气,喜怒无常,他可也是见识过的。

    高兴起来,各种珍贵宝物丹药,其能如糖豆般赏赐……

    心情不悦之时,即便是再忠心耿耿的手下,其也能毫不犹豫的直接掌毙!

    有时候秦亥甚至都觉得,这神君喜怒无常的脾性,根本就不像是一个修有所成的超级大能,反倒更像是一个到了更年期,感情又受挫而变得极度神经质的老妇女……

    当然这些,秦亥自然从不敢说出来。

    而且此刻他也明显顾不上这些,只是有些气急败坏的追问秦朝先到底是怎么回事。

    秦朝先便将来龙去脉说了一遍,最后面色惶恐道:“那家伙虽只有筑基巅峰修为,但一身至宝不说,更是手段奇诡,狡诈如狐,之前朝先之所以没有回应月山长老传音,绝非朝先不愿意传音,实在是因为当时,那家伙也不知使用了何等妖法,居然让周边万里之内的所有妖渔,全都追着朝先而来——要不是神君及时出现,朝先怕是已经性命难保,哪里还顾得上给月山长老回话啊……”

    “你金丹中期修为,而且还身怀神君所赐之控水妖,居然被一筑基巅峰给逼的狼狈至斯?”

    听到秦朝先的话,范离等一众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看向秦亥的目光中,也便皆是鄙夷之色,一脸这就是你秦氏的天才之修,你们秦氏都不嫌丢人的表情……

    “那家伙虽是筑基,但其一身宝物多不胜数,绝非等闲筑基可比……”

    范离等人的表情,直让自视甚高的秦朝先恼怒不已,梗着脖子辩解着,心说别说是自己,怕是任何金丹中期遇上这家伙,恐怕都讨不到什么好……

    “贤侄不必解释……”

    范离等道:“毕竟贤侄的身手,大家可都看在眼里……”

    听到这阴阳怪气的话,秦朝先差点没给直接憋死。

    但自己被逼的狼狈不堪的事实,却是让他百口莫辩,只能将一腔怒火全都发泄在了路长卿身上,心说姓路的啊姓路的……

    我秦朝先自记事以来,可都从未遭受过如此奇耻大辱,今日之辱,可全都是因为你!

    你可千万别被我撞到,否则我定要将你千刀万剐不可!

    因为秦朝先一人,让自己整个秦氏在几大家族面前蒙羞,秦亥同样是颜面无光,简直连掐死秦朝先的心都有……

    但此刻,他却不得不帮秦朝先说话。

    毕竟此事一个处理不当,家族在几大家族面前蒙羞事小,神君一怒之下降罪于秦氏,那才是真正的麻烦!

    念及此处,秦亥不得不干咳一声,让秦朝先闭嘴的同时对范离等道:“诸位道友,能否听秦某一言?”

    “请讲!”

    范离等道。

    “朝先办事不力,让那造谣生事者从眼皮子底下逃走之事,回头我定会严加处置,给诸位道友一个交代!”

    秦亥说完,话锋一转道:“但此事终归事关我几大家族切身利益,还望诸位道友多多担待,待会儿在神君面前多多美言——毕竟,谁能保证自家子弟,就绝对不会犯和朝先相同的错误?”

    听出秦亥话中威胁之意,范离等人干笑一声道:“虽朝先贤侄大意轻敌,陷我等于不利之境,我等甚为不满,但秦家主此言,却是有些过了!

    我等七大家族,同气连枝,所以越是在这等时候,就越该精诚合作,岂会干出相互拆台之事?”

    听到这话,秦亥面色一松,同时又悻悻的瞪了秦朝先一眼,一脸瞧瞧你干的好事,秦氏的脸都被你丢尽了的表情……

    正想间,香烟再次凝聚,神君终于去而复返。

    再次现身的神君,脸色难看至极……

    看到其这表情,众人心下忐忑,小心翼翼道:“神君,可是又出什么事了?”

    “你等可曾听说过一修界日报?”

    神君脸色难看的道。

    诸多家主一脸茫然,倒是秦朝先道:“我听说过,好像是发迹于五段线内,一专靠妖言惑众获利的组织……不过其之影响力,也仅止步于三四五六段线,作修士茶余饭后之谈资尔——不知神君为何忽然提起此事?”

    “刚刚我神游九界,才发现不仅是我等迷雾海,现今整个九界之中,已经是谣言漫天!”

    神君咬牙切齿的表示,现今四处都在流传在之前的混沌大劫之中,九界之所以能够幸存,全赖几大神秘之地的老祖,如李慕白,洪主,嗜酒,令狐渊等舍身取义所致,因而但凡九界之修,都欠着几大神秘之地一条命!

    现今几大神秘之地惨遭屠戳,九界之修,应当无条件的联合起来,查明真相,找出凶徒替其报仇,以偿几大神秘之地大能舍身取义之救世恩德!

    现今各界之顶尖高手,皆已群情汹涌,若非结界阻隔,恐已全部涌入这迷雾海了!

    而根据其神游探查得知,这些流言散布的出处,全都是由这修界日报而起!

    “什么?”

    听到这话,秦亥范离等脸色煞白,声音发颤道:“那这修界日报是否有我等家族和此事有关之事?”

    “你们说呢?”

    神君冷笑一声,目光缓缓扫过众人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7681/113509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