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仙渔之路 > 第412 神君

第412 神君

    家族寄魂印,乃是超级家族以极大代价所炼制的法宝。

    修士外出,可将一缕精魂寄存其中,与之性命相连……

    一旦其出现意外,寄魂印便会立即爆开,并指定方位。

    相关修士便会立即得知其已经出事,可以在第一时间赶往事发之处,了解事情的真相,或者是追杀凶手,为其报仇……

    之前秦月山能在第一时间赶往秦喜身陨之处,并搜索方圆数百里的范围搜寻路长卿的踪迹,便是受寄魂印指引方位所致。

    眼见秦喜刚死,自己一众都还尚未从其陨落的消息中回过神来,转眼秦霜便又接着身陨……

    秦连山等秦氏一众简直恨的钢牙咬碎,根本顾不上七大家族必须坚守其位,以防林芳这个妖妇从受困海域中逃出的命令,齐齐发动身形,化神投影!

    只是,他们依旧在方圆数百里的范围内,丝毫没有发现凶手的踪迹,只找到了秦霜被拦腰斩断的尸骸!

    秦霜的尸骸伤痕累累,一看就是在临死之前,惨遭折磨。

    不但如此,在秦霜的尸体之上,还有一封书信!

    “你秦氏等七大家族,为虎作伥,不但勾结所谓神君残杀神秘之地大能后裔,更妄图称霸九界……

    我辈正道,绝不会让你等得逞!

    今日只是小惩大诫,将来定要尔等,血债血偿!”

    看到这书信,秦月山几人齐齐脸色剧变,心说难道那些流言传播的速度居然快到现今已经让九界高修,联手截杀自己几大家族落单之修了吗?

    “我看十之八九!”

    几名秦氏之修脸色难看的道:“若非如此,我们实在是想不出到底是何等势力,居然能轻松杀死朝先秦霜秦喜三人……”

    “朝先还没死呢!”秦月山怒道。

    几人便面色抽搐,心说三人同行去往寂寞坊调查流言散布之事……

    三人联手之下,秦霜秦喜都已身陨,现今只剩下一个朝先……

    其又岂可能是那些凶徒的敌手?

    总之在他们看来,秦朝先虽然现今寄魂印虽然未破,说明其的确还活着。

    但估计其怕是也已经离死不远了!

    不过因为秦朝先在家族内不但天赋非凡,地位超群,现今又得神君赏识……

    因此所有人都不好将此想法宣诸于口,只是看向秦月山道:“月山长老,我等知道你忧心朝先之安危,但当下之计,我等觉得,我们是不是应当将此事立即上报给神君和其余几大家族?现今流言刚刚开始,便已有修士打着除魔卫道的旗号截杀我秦氏之修了,将来一旦流言扩散,那我等便是举世皆敌——我等联手实力虽强,但也万万不可能对抗整个九界……”

    “言之有理!”

    冷静下来的秦月山连连点头道:“不过事关重大,我这边可做不了主,必须奏请家主,最终如何做,只能由家主决断!”

    众人点头。

    只不过想到自家家主自从数年前神君到访之后,便不顾家族上下的反对,毅然决然的带领整个家族血誓效忠那神君,全然不顾东窗事发,家族可能遭遇灭顶之灾的事实……

    一众人等便忍不住的叹息,心说在这种情况之下,怕是即便上报,自家家主恐怕也会一意孤行,完全不会在乎自己等人的想法了。

    事实也的确如此。

    在接到秦月山的传音符,秦氏家主秦亥对秦月山在传音符内所阐明之利害视若无睹,而是在第一时间联络范氏等家族的家主老祖,一起焚香燃誓,召唤神君!

    青烟直上之中,却不飘散,而是缓缓凝聚成型。

    不过多时,一纯由烟雾所聚,惟妙惟肖之人形便悬浮于空,面色不悦的口吐人言道:“七位法使召唤本座,所为何事?”

    “打扰法使清修,我等罪该万死!”

    秦亥等连连认错,脸色惶恐的道:“只是事关神君大事,事态紧急,我等不敢妄自决断,不得已才召唤神君,还望神君法眼明鉴……”

    “罢啦……”

    神君懒懒开口道:“到底何事,说来听听!”

    一众人等便将有人散布谣言,秦氏派遣人手去查,却反遭屠戳之事说了一遍?

    “有这等事?”

    听到这话,神君也是面色一凛,沉默半晌中,烟气四散……

    转瞬之后,在烟气再次凝聚之时,却有一个人影出现。

    只是此人影却不是神君,而是秦朝先……

    “秦家主,你不是说他三人皆已身陨了么?”

    看到秦朝先,范氏家主范离等脸色难看的路氏秦亥,心说要是因此神君怪罪,我等可唯你秦氏是问!

    看到神君转瞬便将秦朝先带至身前,秦亥的脸色也是难看无比。

    毕竟神君脾气,喜怒无常,他可也是见识过的。

    高兴起来,各种珍贵宝物丹药,其能如糖豆般赏赐……

    心情不悦之时,即便是再忠心耿耿的手下,其也能毫不犹豫的直接掌毙!

    有时候秦亥甚至都觉得,这神君喜怒无常的脾性,根本就不像是一个修有所成的超级大能,反倒更像是一个到了更年期,感情又受挫而变得极度神经质的老妇女……

    当然这些,秦亥自然从不敢说出来。

    而且此刻他也明显顾不上这些,只是有些气急败坏的追问秦朝先到底是怎么回事。

    秦朝先便将来龙去脉说了一遍,最后面色惶恐道:“那家伙虽只有筑基巅峰修为,但一身至宝不说,更是手段奇诡,狡诈如狐,之前朝先之所以没有回应月山长老传音,绝非朝先不愿意传音,实在是因为当时,那家伙也不知使用了何等妖法,居然让周边万里之内的所有妖渔,全都追着朝先而来——要不是神君及时出现,朝先怕是已经性命难保,哪里还顾得上给月山长老回话啊……”

    “你金丹中期修为,而且还身怀神君所赐之控水妖,居然被一筑基巅峰给逼的狼狈至斯?”

    听到秦朝先的话,范离等一众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看向秦亥的目光中,也便皆是鄙夷之色,一脸这就是你秦氏的天才之修,你们秦氏都不嫌丢人的表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7681/113345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