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变卦

    训练赛,打弱队,任谁都提不起兴趣。

    DZD战队,算不上老牌战队,但也算熟悉的面孔。

    他们在LPL联赛上,只要能输,就绝不多哔哔。

    这样的弟弟战队,其实早该降到LDL内。

    但神奇的是,他们打保级赛的时候,一直赢,从未输过!

    LPL中的弟弟,LDL中的大哥。

    “左教练,宁教练,为什么会找DZD?”薛文问声,他并不是嫌弃DZD,而是很不解为什么要这么做。

    与DZD打训练赛,不是不可以,他作为WA的职业选手,肯定会服从。

    只是,碾压完DZD,能够获得什么?

    训练赛的意义,就是互相学习,否则没必要存在。

    既然打DZD学不到东西,那为什么要打?为什么要浪费时间?

    LPL内,战队那么多,随便选一个都比DZD强,所以选别的战队不好?

    薛文很想知道教练组为什么这么安排。

    “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DZD是真的很不理想,无论是实力,还是成绩,都是最低的。”李洵泽也问声道。

    “欺负羸弱队伍实在没意思,要是这么搞,爷不想参与。”夏邑霸罢了罢手,不赞同这场训练赛。

    “讲道理,DZD这支队伍是没药医的,不是因为他们菜,而是他们俱乐部实在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更重要的是他们DZD选手,消极训练、不求上进、又菜又倔强。”王乃棋想到DZD的选手就很不屑,他最讨厌又菜又不肯努力的职业选手。

    “我王乃棋敢承认自己菜,但他们DZD敢吗?他们一旦输了比赛,就各种借口,你们说说,DZD带病上场这个借口,都用了多少次了?”王乃棋怨怒补道。

    在WA尚未改革之前,OPX与DZD是打过训练赛的,王乃棋也参与了其中。

    训练赛没开始之前,DZD就各种亮图标,疯狂嘲讽。

    王乃棋当场就不乐意了,跳出来,就将DZD的上单一阵爆锤。

    捶完之后,王乃棋本以为对面会学乖,哪能料到,对方使用了各种借口。

    譬如:【英雄Counter】【上阵父子兵】【闪现就差一点】【状态不好】【生病了懂吗】......

    经历了这些事,王乃棋对DZD的印象就很不佳,所以当教练组提及DZD,他第一个发声。

    “这点,乃棋说的就没毛病。”扬博跟着一点头。

    “这种战队很恶心,输了比赛,不在自己身上找问题,问题全在别人的身上。”吴英发也很不悦。

    “就是啊,自己不努力,全怪别人,我王乃棋知道自己菜,但我努力了啊,更可以说问心无愧,俱乐部下达的任务,我哪次没完成?”王乃棋更加气愤了。

    与DZD打训练赛这件事,很快引起了公愤。

    “都先别急,听听教练们的解释。”项泩示意选手们安静一下,照这样争执,争执到明天也不会有结果。

    训练赛与谈恋爱是一样的,都讲究一个你情我愿。

    或者,别有所图...

    在选手的困惑目光下。

    左元东与宁依青对视了一下。

    而后,由左元东出面解释道:“只有一个目的,练兵。”

    “我们也知道是练兵啊,可找强一点的,不是更好吗?这么弱,而且还没有多少品德的战队...”王乃棋当场反驳,可没等他说完,项泩一个眼神扫了过去,王乃棋看到眼神,知道是自己情绪化了,悻悻地收敛了下去。

    左元东没有在意王乃棋的冲动,毕竟情有可原。

    他一笑道:“王乃棋选手,我知道你有很大的意见,我能理解,我现在就解释一下为什么选择DZD。”

    左元东顿了一下,随后,向所有人解释缘由。

    这些天,他与宁依青一同负责训练赛事宜,进度不算太顺利。

    因为不少战队都已经放假了,唯有三支战队,还处于训练状态。

    这三支战队,分别是LPL赛区的DZD、LCK赛区的XTZ、LPL赛区的TES。

    论实力,XTZ>TES>DZD。

    很明显,选择XTZ是最好的,以宁依青与左元东的能力,也可以约到他们打训练赛。

    但仔细考虑之后,发现不稳妥。

    因为WA的首发阵容强度,是一张白纸。

    冒然用这张白纸,去打XTZ这样的强队,打的过,那是最好的,打平了,也是不错的。

    但就怕被碾压!

    因为你一旦被碾压,对方就觉得跟你打,简直是在浪费时间,以后也不会跟你打了。

    为此损失掉XTZ,太不值当。

    说白了,在嫌弃这件事上,大家都是相互的。

    所以稳妥起见,左元东与宁依青决定,稳扎稳打,先打最弱的,确定己方真实强度,而后慢慢地往上升。

    升到一定层次,获得名气后,就不是己方去约别人,而是别人主动来求约。

    到时,也有底气去约,巅峰战队SLK。

    这么一解释,众选手释然。

    毕竟一口是吃不成胖子的。

    左元东见众选手释然,紧跟着说出了较为严肃的话题:“英雄联盟S10赛季WA战队首发成员名单,教练组已经落实,也与项泩老板核实,既然明天要打训练赛,那么现在公布,与明天公布,没什么不一样的吧?”

    左元东说完话,看向了项泩,与身后的教练组。

    这个话题是极为严肃的,需要选手有一定的心理准备。

    因为首发阵容一旦在队内公布,会对一队中,未选上的选手造成打击。

    教练组的想法,是明天公布,不想让选手们太早接受现实,因为选手们的年纪都还小,需要一定的保护。

    可现在左元东临时变卦...

    “可以。”项泩赞同道。

    教练组人员见老板都同意了,也只好点了点头。

    这一瞬间。

    气氛严肃了起来。

    所有选手脸上的笑容烟消云散,都在屏气敛息。

    如今一队训练室中共有九名选手。

    分别是:项泩、李洵泽、薛文、夏邑霸、韦小丑、王乃棋、杨博、宁博、吴英发。

    九个人中,谁会进入首发,谁会看守饮水机,大家其实心底都有数,但有谁不希望选到自己?

    克己努力的训练、不分昼夜的训练、咬牙切齿的训练...

    做这些,是为了什么?

    只有一个目的。

    上场比赛。

    --------

    今夜,不要让我休息,我要码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7613/69164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